Zingdad's Blog (三) 02

(三) 居于富足 (Living in Abundance)
02 来自富足生活三角关系的提议 (An offer from my Abundant Life Triangle)
(2015.08.11)



在我上一篇博文“居于富足”中,我和你分享了如何才能过上富足的生活。

在这篇博文中,我希望与你分享一种方式,在这种方式中,我将更深入地走向我自己的富足生活的三角中心。我向你提供这个,既是我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一个例子,也是一个你可以接受的实际提议。你很快就会看到…

首先是一些背景:

更深入地进入富足生活三角的目标是让生活更快乐、更充实。在这种生活中,你付出更多你真正喜欢给予的东西,同时获得更多你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作为回报。

我们更深入地进入富足生活三角的方法,在上一篇博文有详细的说明,简而言之:

更快乐地给予 (Give more joyfully)
更感激地接受 (Receive more gratefully)
更平和地生活 (Live more peacefully)

我在考虑直接、切实的方式,为了让我可以更深入地进到这个三角关系,我制定了一个计划…

我最高兴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把《扬升书》送给全世界。我现在开始免费赠送电子书了(链接在文末#1)。我想不出比免费赠送更快乐的给予方式。但纸质书是另一回事,我对每本都收取最低的成本价。所以,如果我问自己如何才能给予更多,一个计划就会闪现在我的脑海中:如果我为购买纸质书的人提供买一送二的服务,那么这将增加许多倍给予的快乐。首先,我喜欢你手里有一本纸书的想法。然后我喜欢你送一本给朋友的想法!你可以与朋友分享阅读《扬升书》的喜悦,而不必放弃你自己的那一本!

所以,我打算在下个月试试这个。2015年 8月12日到9月12日,每买一本《扬升书》我会多送一本!如果你买一本,你会收到二本。如果你买十本,你会收到二十本。无论你购买的数量为多少本,你都会收到双倍的奖励。

通过这个选择,我倍增了给予的快乐!

然后我需要看看我如何也能接受更多的感激。我如何才能敞开心扉接受更多我想要的东西?

我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当我重写《扬升书》第三版时,我被告知要免费提供这些信息。这就是为什么电子书现在是免费的原因。让我惊讶的是,在那之后,对于我来说,情况真的好起来了。在各个方面,我的生活包括经济上变得更加富足。这应该与直觉是完全相反的。如果你以出售某产品为生,你卖一送一,你应该收到更少的钱,而不是更多!但那是我的经验。正是这段经历让我看到并理解了富足生活的三角关系。

所以,直接来说,我的2-for-1的价格意味着我现在从卖书中获得的利润要低得多。我的商业头脑,我小我的工具,告诉我这是个糟糕的想法。另一方面,我的灵魂说这是个绝妙的主意。我的灵魂说,它想把这本书作为礼物广泛地赠送出去,这是实现这个目标的好方法。此外,我的灵魂说,我有足够多的其它途径可以让生活反馈给我回报。它会的!所以我相信这一点,放手去做我灵魂吩咐的…

三角形的第三条边是寻求平和的生活。嗯,事情是这样的。当你知晓你通过你的心与一个美丽而强大的存有相连时,你会感到多么的平和。这个内在自我(Inner-Self) 在走向更大富足的路上引导你、指导你的每一步。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每一个时刻,做对你来说正确的事,与你自己的最高真理一致。要知道,如果你这样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还有什么比这更能让人平和的呢?

因为这个知晓是我平和的源泉,我就是这样生活的。我做对我来说正确的事。我做我的灵魂吩咐我做的事。至于其余的,我既接受又服从。然后我发现我的头脑平和下来。

当我提出这个提议时,三角形的三条边都得到了很好的满足。我的心充满了快乐,我希望你会发现自己快乐地使用它!

点击文末的链接,你可以在此页面上购买任意数量的《扬升书》纸质书,并收到双倍数量的快递,无需额外付费,全球运费已包含在价格里。


2015.08.11


#1. The Ascension Papers & e-book: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1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