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二) 14

(二) 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14 用我的整个存在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with the WHOLE of My Being)
(2015.05.25)


Wow,我从来没有这样和这个系列一起旅行过!我一开始坚信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真正的、持久的快乐,满足实现快乐的基本体验是可能的。带着这个信念,我与自己的灵魂一同旅行,寻找实现这个目标的方法。

我在错误的地方寻找:在自己之外寻找快乐,在为他人服务中寻求满足。这并不是说提供服务有什么错!但是如果你需要为别人提供服务才能感受快乐,那么你就把复杂性和痛苦带进了你的生活。你把你的控制点放在你自己之外,如果有灾难的话,它将是灾难的根源。

我也看到了一些有希望的方向:自我情绪表达以及来自不依附的宁静与平和。这些至少让我重获力量,但它们并没有带来我正在寻找的那种快乐。我发现我在那里得到的是贫瘠。我心里想要更多的东西。

我找到了一些非常有用的方向:解决一些阻碍我找到快乐的事情。例如,我发现我真的很沮丧。多年来我一直如此。我最惊讶的发现是,我对沮丧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看法与我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不符。但当我开始认真思考时,不可否认的是: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沮丧!发现这一点非常有用。我发现,最终对自己承认这一点,是朝着治愈笼罩在我生活中的那片沉重的乌云迈出的第一步。

在寻找持久快乐的过程中,我去过的另一个有用的地方是我和我的身体关系。我越来越多地开始学习真正地热爱和尊重我的身体。这实际上是从这个寻找快乐的过程开始的。我发现,如果我的身体不快乐,做一个快乐的人确实是相当困难的。我的感觉很大程度上是由我身体的感觉直接决定的。所以,如果我想要快乐,我不仅要寻求我的思想和灵魂的快乐,还要寻求我的身体的快乐!所以我开始积极学习倾听我的身体,和它对话,了解它真正想要和需要的是什么。让我非常高兴的是,我发现我的身体有很多东西想对我说。这些对话现已衍生出一本新书,名为《人体所有者手册》(A Human Body Owners’ Manual)。

因此,慢慢地,一幅画面开始浮现。我想我现在真的开始明白了。快乐没有那么复杂。但这可能需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能让它正确体现。我认为真正持久的快乐需要一个尽可能健康的身体,一个尽可能平和的思想,一个尽可能活在当下的灵魂。如果我的身体、我的思想、我的灵魂是快乐的,那么我怎么能不快乐呢?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有一些复杂的情况。每一种情况显然都存在阻碍和挑战。每一种都是复杂和多面的。每一种都有需要解决、治愈、理解、爱和接纳的东西。但如果我选择一件事并持续努力地去做,那么我最终会做到的。每次我这么做,我就离我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我现在有三个计划:

1. 努力学习让我的身体尽可能的健康。
2. 寻求思想的平和,这源于对我自己和我的生活的完全接纳。
3. 做出选择,让最高版本的自我(divine-self) 尽可能多地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直到那就是我的全部。

你觉得这听起来如何?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非常棒!

鉴于我对“提升”写了许多以及说了许多,我意识到这三点可能是我最接近表达原位提升(in-situ ascension)的内容。

身体是容器。思想是工具。灵魂是SELF。所以?备好容器以接收SELF。打磨工具以备SELF使用。然后将SELF带入容器,并用为它准备的工具呈现它。

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我这样做仅仅几个星期。但后来我意识到,我的整个一生实际上把我带到了现在这一点。也许更准确的说法是,我只是意识到这是我最近几周所做的事情。我可以告诉你:只是有这种觉知就已经是非常惊人了。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根据这三个标准来衡量的。我要做的事对我的身体有好处吗?它会让我对我自己和我的生活有更大的接纳和爱吗?它与我的最高版本的神圣自我(divine-self)一致吗?

如果摆在我面前的决定至少不能达到这些衡量标准中的一个,那么我会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这真是太神奇了!虽然我离让我的最高版本的自我(divine-self)永远存在的目标还很远… 我可以说,毫无疑问,把SELF带到这里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美丽而快乐的过程。于是一个新的、令人愉悦的秘密向我显露出来。在朝着我目的地前进的过程中,充满了巨大的快乐。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意味着我不必等待“到达那里”就能找到我所寻找的快乐。我现在可以通过开始朝着那个方向移动来找到它。

这对我来说很有用!我很想听听,如果你尝试一下,你的经历是怎样的…


2015.05.25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65-choosing-joy-with-the-whole-of-my-being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