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二) 06

(二) 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06 创造合一 (Creating Oneness)
(2013.04.01)


我对昨天(见第五天)的认知进行了大量思考,并得出了许多结论。

第一个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觉得它很有趣。我已经决定了这个选择:我想要合一胜过快乐,这实际上根本不是一个反对意见。我认为,对于在这个现实中发现自己的任何灵魂来说,所有可能的结果中,最快乐的是觉醒、共享、共创“All is One”的现实。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由完全团结意识(Unity conscious) 的存有们组成的社会里,那将是地球上的天堂,那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将是最快乐的结果。我想我要说的是,我意识到我愿意放弃一些暂时的个人快乐,为了共同创造大量共同享受的普世快乐。

我想花点时间解释这一点:为什么说团结意识的社会是地球上的天堂?嗯,想一想这个:如果每个人都知晓他们是真正的“One”,那么没有人会想伤害、虐待、欺骗、偷窃或以任何其它方式伤害别人。他们都知晓“你对别人做什么,你也在对自己做”(what you’re doing to the other you’re doing to yourself also)。他们睁大眼睛看到这个事实,所以他们看到这确实在发生。他们也看到“你付出什么,你将得到什么”(what you put out is what you get back),事实上这也是正确的。

所以,人们只会对别人做他们也想对自己做的事。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尽己所能地表现出自己的爱和善良(因为那就是他们希望被对待的方式)。当然,我们都会画出界限并对此坚定不移,但我们可以非常热爱我们执行这些界限的方式,因为我们知道别人不会愿意/有意地试图利用我们:如果你告诉我你的界限在哪里,我会想要尊重它。因为我希望别人也能这样对待我。

因此,在这样一个社会中,我们很快就会发现,任何伤害或自我毁灭的倾向只不过是一种灵性疾病(spiritual illness)。当我们意识到这些问题时,我们会为自己或其他受折磨的人寻求帮助。我们会寻求治疗而不是惩罚(就像我们当前的社会情况一样)。

在这样一个社会中,生活将与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几乎完全不同,我们目前拥有的几乎所有系统和机构都将是多余的。

整个刑事司法系统,从police到court再到jail… 所有这些都将消失在心理健康专业的一个小分支中。心理健康(mental health) 以及所有医疗保健专业会认识到灵性健康 (spiritual health) 是最重要的。

不需要政治或政客。当我们知道我们是“One”时,为什么还需要这些说谎的分离代理人?既然我们知道“The law of One” ,为什么我们还需要法律?当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承担全部责任时,为什么我们还需要leaders?如果我们是 “One” ,为什么我们需要不同的国家?

货币业务,尤其是银行业务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前景。货币,就像我们目前拥有的那样,将不可能存在。从字面上讲,它们是在债务和分离中创造出来的。如果没有一个独立的国家欠那些令人发指的、古老的富有老银行家族的债(因为这就是他们创造国家货币的方式),那么就不会有货币。相反,我们会简单地交换价值。当然,为了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我们会找到具有这种价值的紧凑而有用的载体。能够合法代表这种真实价值的金银硬币和纸张都可以使用。在政客和银行家族串通一气把钱变成现在这样的怪物之前,这就是货币的本来面目。这里的重点是,银行家族不会自动拥有全世界的货币供应… 我们会。如果你创造、种植、生产、提供任何产品/服务,那么你就拥有了价值(the value)。

当我思考如果我们都有团结意识世界将会如何不同时,我提到了浮现在我想象中的一些观点。我不知道它们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也许我无法想象那会有多么不同。但你自己想想:如果每个人都只是尽己所能,为所有人的最大利益而行动… 生活会有多么不同。如果我们发现像说谎、欺骗、偷窃这样的概念很奇怪且有点可笑,因为它们根本没有发生时,那会有多么不同?如果我们都知道我们和植物、动物乃至整个地球合而为一,生活会有多么不同?考虑一下,我们现在以“利益”的名义随意做的那些污染、有害、破坏性的行为,对我们来说可能吗?当然不可能!

我不想再进一步详述这一点了。我只是提出一个强有力的论点,即如果我们都知道我们是“One”,这个世界最有可能变成乌托邦(utopia),这将是地球文明最快乐的结果。

【utopia 乌托邦,意指理想完美的境界,特别是用于表示法律、政府及社会情况。《维基百科》】
【dystopia 反乌托邦,不得人心、令人恐惧的社会形态,表现为反人类、极权政府、生态灾难或其它社会性的灾难性衰败。《维基百科》】

那我在这里说什么?我打算开始一种新的宗教?我是不是打算留一副乱蓬蓬的胡子,然后站在街角,用狂野的眼神冲着每个人大喊:“必须找到合一”?不,不是那样的。我绝对相信,我们最终都会觉知到合一。最终,目前地球上活着的每一个灵魂都会意识到这一点。因为合一是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物的真实存在状态,除了将我们的意识回归到合一之外,我们无处可去。

所以这是必然会发生的。然而,如果我们只是让事情顺其自然,等待每个人找到自己的方式,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发生。你看,有很多非常强大的利益归属于分离。目前,地球上每一个最强大的组织、机构和个人,都在我们之间制造尽可能多的分离,而他们从这些分离中获得力量。他们的力量来自我们的恐惧和痛苦。

我们对合一的集体觉醒将迅速使他们和他们所有滥用的控制和操纵系统变得多余。所以很明显,他们正在反对这一点。正如前面提到的,他们非常强大。但他们与宇宙最真实的本质背道而驰,他们违背了自己最真实的本性。现在,是时候改变生活的潮流方向了。我们集体觉醒的时刻到了。我们停止等待团结意识开花并积极参与它的共同创造的时刻到了。

那个时刻就是当下(The time is NOW)。

我在这里要说的是,我当然不打算靠我自己来改变世界!这不是我的小我试图把我的欲望强加给其他人。我并不要求世界改变以使我快乐。恰恰相反!我说的是,对我们来说,合一是自然的、正确的、最可行的、最快乐的和最好的方式。此外,现在是我们的文明能够且应该觉知到合一的时候。我只是提议带着我的创造能量、我的天赋和能力、我的光芒和我的生命,去帮助所有许多、许多其他伟大的灵魂,这些灵魂正在参与将这个最古老和真正的觉知重新放回这个行星文明的意识中。

我将如何做到这一点?我有一些想法,但显然,随着我的发展,这些想法会不断发展。

第一个想法是给我的一个主意,我的内我(Inner-Self)给我的真正灵感的强大礼物。在我最近提到的同一个冥想中(见第5天) ,就在最后,我被告知/展示我将写另一本书。我甚至得到了书名并看到了封面,它将被称为「The Book of The One」。它将以简单、清晰和简洁的术语准确地说明合一 (Oneness)的真正含义。过团结意识的生活意味着什么。关于我们如何最有效地创造团结和减少分离的一些指导方针。

一本任何人都可以阅读、理解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书。一本没有任何错综复杂故事的书。我必须承认,我喜欢参与其中的写作。Just the Isness. The Book of The One. 我将写那本书。接着,我被告知/展示我将免费送出那本书。比起我自己的快乐我更想要的是合一,如果这是真实的,那么我希望合一最基本的信息可以传播得尽可能地远。这必须是真实的,对吧?所以我不会通过收费来阻碍这种传播。这真的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爱的礼物。我将免费送出它。电子书将是免费的,印刷版将以我能获得的最低成本出售。我会找翻译把它翻译成各种语言。这些也将是无利的。

这是我纯粹靠自己做的第一件事。但我很清楚,创造的最大力量是共同创造。因此,我将邀请你(如果你愿意)和想要同样东西的其他任何人共同创造。世界上有许多团体,每个团体都以自己的方式,朝着合一的方向努力。我希望尽可能多地与他们联系,将他们聚集在一起。我正在和一个朋友一起创建一个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我们可以有意识地觉知到我们共同创造的努力,并为它们带来一些重点和连贯性。我们可以调整我们的能量,真正开始创造我们所渴望的团结意识的现实。

这两件事是我接下来要做的。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将继续跟随我的心,看看我还能如何使用我的能量。

这是我的问题:你怎样?你加入了吗?你是为了这个现实中最伟大的旅程而来的吗?你会考虑一下你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它的共同创造?你准备好实现你的灵魂目的,把你的能量投入到共同创造合一吗?你当然准备好了!


2013.04.0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36-choosing-joy-day-6-creating-oneness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