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二) 09

(二) 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09 症状 – 更新 (Symptoms - An Update)
(2013.06.21)


我应用我的治疗沮丧症状的方案已经三周了,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首先,我真的对生活感觉好多了。如果我完全诚实,那么我认为99%的变化来自于我决定做某事并采取行动的简单事实。我想说的是,如果我随机做一些我认为会有帮助的事情,我会感觉好多了。但这毕竟是安慰剂效应的基础,我们知道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效应。

我想花点时间谈谈这个。安慰剂效应是一种医学上有据可查的现象。它基本上表明,如果给患者们服用非药物丸子(例如糖丸或盐丸),一定比例的患者会从他们所遭受的任何疾病中好转。安慰剂总是比什么都不做更有效,因此,当新药寻求批准时,它们必须被证明它们比安慰剂更有效。

但我们从未真正停下来思考为什么安慰剂有效。我可以给你一颗无用的丸子,但因为你相信它是真正的药物,你就会好起来,这意味着什么?我认为,你实际上是在接受一种信念,即你正在对你的症状采取一些措施。而信念是宇宙中最强大的东西。如果你认为自己感觉更好的信念比你对疾病的信念更强烈,那么你就会感觉更好。就这么简单。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为什么安慰剂会起作用?

还有另一个奇怪的难题。显然,“安慰剂越来越有效。制药商迫切想知道原因。”(Placebos Are Getting More Effective. Drugmakers Are Desperate to Know Why.) https://www.wired.com/2009/08/ff-placebo-effect/?currentPage=all

似乎地球上的人类意识正在进化。像我这样在灵性边缘发出声音的人已经这样说了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有证据表明安慰剂效应越来越强大。另一种说法是:人类的信念正在成为一种更强有力的治疗工具。

虽然我觉得这一切都很迷人,但它确实让我感到疑惑。我现在所做的事情有多少是让我感觉更好… 有多少仅仅是我相信我在做正确的事情?

Does it matter?

Not really.

关键是,我真的开始觉得我的生活不一样了。我感到积极、充满活力和乐观,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不仅仅是当我有目标地完成一些工作时,也不仅仅是当我与客户会面时… 而是一直如此。

哦,另外一件事是我发现我对圣约翰草有轻微过敏。它使我消化不良。所以我在大约两周的时候停止服用它了。我本可以用5-HTP (这是大脑的血清素前体)代替它或其它许多草药补充剂中的一种,但由于没有它我也很好,所以我决定不这么做。

与此同时,我在研究沮丧的原因方面也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会在下一篇文章中告诉你...


2013.06.2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40-choosing-joy-part-9-symptoms-an-updat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