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二) 04

(二) 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04 自我情绪表达 (Self-Emoting)
(2013.04.01)


所以,我每天都从一些纯粹的快乐创造开始。一切真的很顺利。当我睁开眼睛,意识到我又回到了我的身体里,又回到这个现实中… 我记得我的新承诺。我花些时间去发现我存在的快乐,并将它带出来。

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在我看来,我似乎在我的太阳神经丛附近找到了我的快乐。或者它可能从我的肝脏开始。猜猜看!是我这么想,还是有什么值得学习的?但即便如此,如果我没有“找到快乐”,那么我会专注于我身体的那个部位。果然,就像一团小火焰,只需要照料和点燃,它就会焕发活力。我给予快乐的能量,接受并爱出现的任何东西。很快,那种喜悦的感觉变得巨大并吞没了我。对我来说,那是一种“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的感觉。这是超越平和的平和。在我找到它之前我不会起床。

到目前为止(这只是第4天),这对我来说非常有效。我不仅以这种方式开始新的一天,而且这样做似乎以这种方式勾勒出了这一天。以这种方式开始的日子完全不同了。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每一天都清楚地知道,我的情绪完全取决于我自己。如果我在任何一个早晨没有(没有任何理由)创造出这种美妙的感觉,那么我就就不能在一种遗忘的状态下四处走动,而认为情绪是由于我的外部环境而来到我身边的!所以我准备把它做好!到目前为止还挺好…


2013.04.0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34-choosing-joy-day-4-self-emoting.htm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