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二) 10

(二) 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10 原因 (And the Cause Would be...?)
(2013.06.21)


这是一段多么奇妙的旅程!我开始试着让自己快乐起来,后来发现自己很沮丧,于是我催化了一段探索自己心理的重大发现之旅。

朋友,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已经坚定地“不沮丧”了。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可以报告说,我确实想做这项工作。我想在这里做这件事。这与做我必须做的事情来试图让自己感觉更好是完全不同的。非常、非常不同。

我开始在自己的心理上找到健康的真正原因是,我在发现和治愈我内心最深处的问题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试图把这一切都写在博客上是不公平的。要讲的内容太多了,如果没有大量的背景故事,大部分的内容都没有意义。然而,我可以看到,这些经历将在我目前编写的书的后续章节中占据重要地位。

但就目前而言,我当然可以和你分享我学到的东西。喏,下面就是: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纯粹、无差别的意识… 生命自我创造的火花。我们用自己的信念创造我们自己、我们的视角、我们所有的经历。信念是定义你的东西。它使你成为现在的你。这就是你与我、你与这颗星球,或者你与银河系不同的地方。你是生命的一部分,它持有你拥有的错综复杂、多层次的信念。你是谁、你是什么,因为你相信是这样的。

到现在为止还好。

但你不只是相信关于你自己的这个和那个。你也有一些信念,比如生活是什么样子的,你是什么样子的,你是什么样子的人,你该成为什么样子的人,你该如何应对各种各样的互动和关系… 等等等等。一切都变得极其复杂。

然后,在某个时刻,你会注意到你所持有的众多信念中有一两个彼此发生了冲突。让我们试着举个例子:你认为你应该永远充满爱心并善良,但有人在利用你,你也认为你必须站出来反对不公正。信念之间的冲突必须解决,否则你会陷入内在的混乱。你会在自己内在感到愤怒和不安。如果你不采取措施,愤怒就会积聚起来。然后,它要么在愤怒中爆炸;要么它会让你生病,如果你把它装在你的心里。这是一个愚蠢而简单的例子,但我想我的观点是:如果我们不与我们的信念合作,那么它们会让我们生病。

你会注意到相互矛盾的信念,因为你会感到害怕、生气或不开心。如果你忽视这一点,你就会生病。或者你可能与他人的关系不好。相互冲突的信念将被感觉到。

有些信念本身是毫无帮助的。我的客户在做灵魂重新整合(链接在文末#1)时,不止一个看到在他们在过去世被当作女巫烧死在火刑柱上。想象一下。想象一下。那些你一直用你的智慧、爱心、知识帮助和服务的人,出于恐惧而把你出卖给当局,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你在火刑柱上被烧死。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怎么可能没有这样的信念“我不能再相信任何人”或者“我不应该给别人我的礼物”?

因为你用自己的信念创造了你的现实,像其中任何一个这样的深深的限制性信念,都会在接下来的一生中带给你难以言喻的痛苦。

所以,我们带着各种各样的痛苦和烦恼渡过我们的一生。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直到我们开始治愈这些信念。

这正是我现在为自己做的事情。我正在寻找并治愈那些让我变得渺小、恐惧和悲伤的限制性信念。每当我的灵魂召唤我做更多的时候,都会导致我和自己搏斗。一个接一个,当我去治愈这些信念的时候,我感觉我正在从我禁锢自己的最小的小盒子中爬出来。我感觉我的四肢正在舒展开来,血液第一次涌进它们。我感觉我在伸展和弯曲自己的某些部分,我甚至从未考虑过它们可能存在着。

你看,就在我开始向更伟大版本的我敞开我的自我认知时… 生活冲进来,把这反射在我身上。现在跟你分享到底发生了什么还为时过早,但我可以告诉你,我即将把我的工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这有点吓人。但它非常令人兴奋。我本质上是在对自己进行灵魂重新整合(链接在文末#1),我的外部世界强烈地反射了我不断变化的内心世界!

当我挖掘的时候,我发现还有另一种类型的信念可以在此生造成一定程度的痛苦和折磨。然而,这第三种信念不需要治疗或改变。这是一种“以施疗者为目的” 的信念。我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我的读者,会和我分享这个。它是这样的:在灵魂的层面上,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决定相信我们是施疗者。举个例子,我要在曾经卡住的地方带来快乐的解脱。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好。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决定,对吧?

问题是,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施疗者,首先必须有痛苦和折磨让你去治疗!根据定义,你决定去痛苦的地方!但情况变得更糟… 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名施疗者,那么你将不得不自己感受一些痛苦。如果你没有感受到它们,你会发现自己站在它们的外面,无法理解它们。你会说一些毫无意义的话,比如 “哦,振作起来” 、 “别担心,你会克服的” 。你当然不能说, “哦,哇,是的,我明白了!我知道那是什么样的。” 你也不能给予最好的提议:“让我告诉你一些我自己的故事,我是如何处理类似事情的。也许它会对你有用?”

如果你没有感受过别人正在经历的痛苦,这些更有帮助的位置都是不可能的。你不可能成为你认为自己是的那个施疗者。充其量你只能成为一名临床技术人员:制定程序以消除症状的人。我想这很好,但如果存在(BEING)没有被治愈,那么痛苦就会在别处再次显现。如果你不是一个施疗者,那么你希望能够提供的最好办法就是暂时缓解疼痛。

所以,你看,这一切都是关于信念的。我的信念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的经历和我的信念一起带给我。最后,我发现我可以为我所拥有的经历而快乐地感激。所有一切,包括那些痛苦。也许尤其是那些特别的痛苦。神奇的是,当我接受这些经历时,我发现它们渐渐消失在背景中… 成为记忆。当我抵制它们,当我宣称它们不应该存在,也不应该像现在这个样子时… 我把它们放在前面和中心位置。我把痛苦变成了折磨,把折磨变成了自我折磨。

这就是我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关于我所学到的总结。在我撰写的新书的章节中,你肯定会听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2013.06.21


#1. Soul Re-Integration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soul-re-integration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41-choosing-joy-part-10-and-the-cause-would-b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