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三) 01

(三) 居于富足 (Living in Abundance)
01 居于富足 (Living in Abundance)
(2015.08.11)



正如上一篇博文“居于快乐”(链接在文末#4)中提到的,我的思想最近发生了一场革命。或者,更准确地说,发生的事情是,由于制作了材料Dreamer Awake!的模块2(链接在文末#2) ,我闪耀了光在自己的影子上!这导致了我的小我人格(ego-persona) 大规模重新整合到我的内在自我 (Inner-Self) 中。现在的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像我自己本来的样子。我的内在自我现在更多地出现在这个生活中。当然,这也改变了我与世界的关系。我发现自己对事物的看法不同,我发现自己与经历的关系与前不同。我发现我的生活在改变。我当然更快乐、更平和、更有爱。而且,神奇的巧合是,我的生活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加富足。是的,这包括拥有更多的钱(money)!

所以我想花点时间谈谈钱的问题。这是我们大多数人(也许是所有人)或多或少都在与之抗挣的问题。即使是你认为非常富有的那些人,你也无法想象他们会有钱的问题。相信我。他们的钱的问题可能和你的大不相同。但他们几乎可以肯定也有钱的问题!

关于钱,我想说的第一件事是,就像快乐一样,我们错误地认为我们应该努力得到更多。我们认为钱本身是令人向往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出错的地方。钱只是能量的一种计数器。这是一种效果。追求效果而不改变其原因是一种愚蠢,或者至少,是一种深深的无知。

如果你想过真正富足的生活,那么我有一个新的配方给你。它不要求你更努力地工作。它不推荐节俭和节省的方法。它甚至不要求你学习一些金融知识。最好的是,你会完全爱上这样的生活方式。它不仅会给你带来你所需要的钱,还会让你和自己建立正确的关系。它会给你带来越来越大的快乐。因为,是的,它会让你与你最似神的内在自我(most Godlike Inner-Self)保持一致。

一个全方位的好主意,对吧?

描述起来很容易,但应用起来有点困难。这将需要你做出相当程度的承诺。但回报是无法估量的。这是值得的、值得的、值得的,值得一遍又一遍地说。

这是它的工作方式:



我把它画成一个三角形提供给你,因为我希望你明白,构成富足生活三角形的三个要素一起工作,并且都是同等重要的。它们必须一起工作才能奏效。现在让我来描述一下三角形每条边的意思:

1. 快乐地给予 (Give Joyfully)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我们在这个世界之内和世界之外所经历的一切都只是能量。你向世界表达的一切都是能量。其中一些能量在工作中表现出来,并以薪水支票的形式回到你身上。其中一些能量表现在家中与家人在一起,以及与朋友交往时,这有望以爱和支持的形式回馈给你。

但你也在其它各种地方不断地表达能量。你在商店、在路上、在网上、在脸书上与他人互动,等等。无论你去哪里,无论你做什么,你都在以这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向世界表达能量。

所以,第一件事是要觉知到这个事实: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向世界辐射能量。

第二件事是,当你表达这种能量时,要觉知到自己的感受。从1到10对你所有的能量表达打分。其中1是最可悲的吝啬行为,10是最幸福的热情行为。当你做某事时问自己, “在1到10的范围内,我对我现在表达的能量感觉如何?” 用这种方式给你做的每件事打分。然后,在你对你做的事情打分之后,问自己,“我怎么做才能提高这个数字?” 一直地、不断地问自己,直到你找到办法。

永远不要停止在你一生中所做的每一件事中寻找提高这个数字的方法。

有时候,要提高一项活动的“快乐地给予”指数,你要做的仅仅是改变你对它的态度。有时候你真的需要接受反馈,停止做对你灵魂有害的那些事情,找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去做。

这一过程的细节因人而异、因情况而异。但底线是这样的:

你付出的东西将回给你(What you put out comes back to you)。如果你带着消极的、抗拒的、不快乐的能量做某事,那股能量就会立刻回到你身上。如果你把酸味倾注到生活中,它会向你的眼睛喷射柠檬汁以作为回应。它不能做其它任何事情。

你必须找到一种方式,从现在开始,永不结束,以更快乐的方式表达自己。

如果你快乐地表达自己,你会爱上你所做的。做你所做的将是你的荣幸。因此你会做得很好。人们会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而发现你。你会因此得到更丰厚的回报。

在我的情况下,我可以说,我曾经得到相当多的钱来做一份对我来说是错误的工作。我擅长它并不重要。我知道如何玩好公司游戏以继续努力获得高薪并不重要。实际上,我是自己的老板,我可以随心所欲地来来去去,这一点都不重要。说到底,重要的是,我强烈地依附于一种表达方式,我发现它对我的灵魂有毒。所以,无论我多么努力地保持动力和快乐,我就是做不到。我很痛苦,我的灵魂因此而生病,它也在杀死我的身体。生活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反映在我身上。

我接受了反馈。我承诺要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意味着要学习如何去做,然后坚持下去。我的心让我直接放弃了我的生意,卖掉了城里的房子,搬到了森林里。我的心引导我编写《扬升书》。然后它引导我提供“灵魂重新整合” (链接在文末#5) 与其它治疗模式。它让我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与我一起深入 “灵性游猎之旅” (链接在文末#6) 。它继续引导我与我的内在自我建立越来越密切的关系。每一步,我的心都在引导我做出非常适合我的表达,我在表达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快乐。

我“为生存”(for a living)所做的这些事,都是在极大的快乐中完成的。除此之外,我还确保在生活的其它方面尽可能多地表达自己的快乐。如果我不能愉快地与一些人互动,我会尽量减少与他们的往来。相比之下,我扩大了与那些我发现自己能够表达快乐的人的联系。而且,在很多情况下,我需要做的就是转变我的态度,找到快乐。家里的杂务就是一个例子。如果我只是转移我的注意力,看看一些小工作是如何表达为丽莎、狗和我自己的爱心服务,那么它们就会改变面貌,变得更加快乐地完成了。

我不会试着为你提供关于这个主题的长篇论文,我相信,只要稍加思考和反省,你就能看到你倾倒在生活中的不快乐。其中有什么需要改变,你需要停止做什么,你需要用其它活动代替什么,你可以做哪些不同的事情,你可以简单地改变你对什么的态度。因为,很明显,如果我们从生活中得到的是我们付出东西的镜像,那么我们确实需要尽可能快乐地、充满爱地表达自己。

谈到我们得到的回报:

2. 感激地接受 (Receive Gratefully)

你现在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一个反射,是你以前发出东西的回报,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

问题是,你是感激地接受生活给予你的东西,还是试图抵制和阻止这种回报流?

如果你发出很多负面/消极的能量,你可能不会喜欢你得到的东西。你可能会想方设法避免反射回你身上的痛苦。这是对深刻误解的正常反应。

这是一种误解,因为你无法避免生活必须带给你的东西。你发出的东西将回到你身上。所以,不要试图阻止或避免,你应该简单地改变你正在投射的东西!

如果在此生的前段,或者在过去世,你发出了很多仇恨、恐惧、愤怒、贪婪或其它类似的消极/负面情绪,那么你可能已经形成了一种抵制和试图阻止生活回应的模式。可能这种抗拒模式仍然存在,即使你最近开始在生活中投入更多的积极性。也许你习惯了阻挠和抗拒,即使生活现在正试图给你美丽、快乐的东西?这是我自己做过的事情,也在我的许多客户身上看到过。

真正的关键是,选择快乐地表达自己,选择敞开自己感激地接受,这两者需要齐头并进。优雅地接受生活所给予你的一切。

我请你考虑一下:

* 你知道你想从生活中得到什么来换取你所发出的吗?你清楚你想要什么吗?如果没有,你应该找到它!

* 你是否已经开辟了一条路径,生活可以通过这条路径轻松地给予你你想要的东西?如果不是,你应该弄清楚并开辟它!

* 你是否背负着关于能量、金钱、贫穷、接受、充裕、安全、保障、财产和富足的信念,从而限制了你从生活中获得的东西?如果是,你需要深入了解这些信念的原因并释放它们!

* 你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生活在很多方面都给予你富足的祝福?你是否对这些感到感激?如果不是,你应该感激它们!

* 你真的明白,一切都是一,因此你收到的回报经常来自于你给予的合一的不同部分?例如,你对亲戚的善意可能由邻居回报给你。那么,即使是来自意想不到的地方,你也愿意接受吗?或者,当你觉得自己没做什么,不该得到那个仁慈的礼物时,你会阻止它吗?如果是这样,你必须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每一次经历都是效果(effect),而原因(cause)就在你之内。所以,根据定义,你应该接受生活给予你的东西。即使你不明白怎么做。明白怎么做不是你的工作。辨别提供给你的东西是否适合你,是否接受它是你的工作。然后感激地接受。

总结

对于你的投入,生活会给予回报,它会连本带利回报给你。既然你有意识地寻求快乐地给予的方式,你的工作变成有意识地为生活开辟道路,以一种让你开心的方式回报你积极的成果。然后,让开,让那些回报如潮水般涌入!

如果生活回报给你的不是你要求的东西,你只需决定这是否适合你。如果是,那就接受!

无论如何,当你接受回报时,带着优雅和感激之情接受它。感谢那些给你的投入带来回报的代理人。告诉他们你很感激他们并且你喜欢他们的礼物。让自己在心中感受丰富快乐的感激。让它向外散发到整个生命。因为,当然,当你收到你所投射的善的回报时,它已经从整个合一中来到你身边,即使某个特定的人可能是把它带给你的代理人。

然后问问自己,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通过再次回馈来倍增快乐!保持积极的能量流动,尽可能多地回应它!

最后,当你对生活中的事情感到满意时,你可以感谢自己。你是那个用(生活奖励你)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人。所以… 干得好!谢谢Self!

3. 平和地生活 (Live Peacefully)

你的头脑是你传递所有经历的管道。如果你的头脑处于混乱状态,你将无法真实有效地处理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你会阻碍你快乐地给予和感激地接受的能力。你会阻碍自己的富足,当然也会限制自己快乐生活的能力。所以我邀请你观察你自己的想法,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在哪里制造了不和谐,看到你如何努力为自己带来平和。注意你试图避免的那些想法和感受,因为它们看起来太痛苦而无法关注,然后看看你是否可以温柔而充满爱心地“去那里”,为它们带来宽恕和疗愈。如果可以,那么你应该这样做!如果不可以,那么你应该寻帮助。在这方面,我想告诉你我可以提供的一些非常具体的帮助:

前段时间,我发现自己花了一生的时间为自己的头脑做出一些适得其反的选择。当我本可以选择平和时,我却一直在头脑中制造混乱。现在,公平地说,当时我既不知道我可以选择拥有一个平和的头脑,也不知道如何去做这样的选择。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发现这一点。我发现,要想找到真正、持久的头脑平和,有两个关键的方面。第一个是学习聆听心声,让头脑与心保持一致。你看,心是通往无限、神圣自我(divine-self)的门户。而头脑是小我工具(ego-tool) 。所以很明显,我们应该教导头脑去聆听心声!如果你希望获得我在这方面所要分享的内容,那么我可以提供给你的帮助是 “心脑一致” (链接在文末#1) 系列研讨会,因为它正是在教授这一点。

找到真正、持久的头脑平和的第二个关键是从第一个开始的。一旦你聆听你的心声,你需要学习适当地处理你的影子。只要你的影子在你的头脑中猖獗肆虐,你就永远不会找到真正的或持久的平和。因此,恰如其分地,“心脑一致”的后续是第二个研讨会系列,名为“照亮影子”(链接在文末#2)。

居于富足 (Living in Abundance)

在这个系列中还有第三个系列研讨会叫做“创造工具”(链接在文末#3)。这个系列教导你如何重建你自己和你的整个现实。尽管我确实邀请你阅读关于第三个模块的更多内容,但关于它的讨论超出了本文的范围。这篇博文的重点是证明富足生活有三个相等的部分:

快乐地给予、感激地接受、平和地生活。(Giving joyfully, receiving gratefully and living peacefully.)

这些概念中的每一个都很复杂。它们不是你可以只做一次然后放弃的事情。它们是生活方式的选择,你需要将它们融入你的存在。当你这样做时,你会发现新的路径,让你可以更加快乐地给予、更加感激地接受、更加平和地生活。例如,你可能会发现,平和的头脑只是走向平和生活的第一步。

有一些特定的、强大的、有目的的方法,可以让你在生活中创造出更多的平和,超出你在头脑中找到的。你可能会发现,你可以通过例如教导别人送出他们的礼物来更加快乐地给予。你可能会发现你可以收到更多的感激,例如,花点时间看看生活展示给你的一切的背后的礼物 —— 即使是那些你可能会贴上痛苦、困难和不舒服标签的东西。

如果你为自己选择富足生活三角(Abundant Living Triangle),我不知道在你的道路上会有哪些独特的发现,但我知道你会喜欢这个旅程并享受这些发现!

结语 (Conclusion)

根据我自己的生活经验,我可以向你保证,你能在多大程度上做出这三种选择:快乐地给予、感激地接受、平和地生活,你就能在多大程度上发现你的整个生命变得越来越富足。

当然,我们真的不应该仅仅用钱来衡量生命的富足。事实上,钱只是整个图景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其它方式,例如别人给我们的爱、善意、支持和陪伴。有一些无形的东西,比如我们可以从自然和生活中获得的美丽。所以拓宽你的视野。在平和地生活的同时,富足地给予和感激地接受。


2015.08.11


#1. Module 1: Heart and Mind Aligned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heart-mind-aligned
#2. Module 2: Shining the Light on Shadow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shining-the-light-on-shadow
#3. Module 3: The Tools of Creation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the-tools-of-creation

#4. Living in Joy: https://zingdad.com/blog/66-living-in-joy
#5. Soul Re-Integration: 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soul-re-integration
#6. Spiritual Safari: https://zingdad.com/258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67-living-in-abundanc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