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一) 09

(一)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From Victim to Creator)
09 能量交换 (Energy Exchange)
(2011.10.03)


在我看来,每个人的灵魂中都隐藏着伟大的礼物。每个人都有他们可以制作或提供的很棒的、特别的、独特的和需要的东西。提供这种服务或创造这种产品是他们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这是他们的真正的目的。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份伟大的礼物要给予。如果我们都能发现并给予我们的伟大礼物,那不是很精彩吗?如果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把精力投入到实现完美的目标上,那不是很神奇吗?

为什么我们没有去做?为什么我们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我们有一个真正的目标,更不用说知道它是什么了… 更不用说如何开始实现它。

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被社会灌输了贫困和匮乏的心态。“金钱”的概念告诉我们,我们决不能放弃任何东西,除非先给它一个数值,然后将其兑换成超过其价值的东西(不然就没利润)。所以,在我们给予之前,我们必须考虑我们将得到什么 —— “这对我有什么好处!?”然后,在我们给予之前,我们必须找到愿意用自己的血汗钱来换取我们想要给予的东西的人。

而且,由于货币是如此稀缺的商品(它实际上是由债务构成的… 你知道吗?),让人们放弃它是相当困难的。所以,在我们获得足够的练习来做好我们喜欢做的事情之前,我们就放弃了,去做我们讨厌做的事情,它叫做“工作”。它通常需要在一个有毒的办公室环境中做一些无意识的、有点令人不快的事情,周围的人也讨厌呆在那里。同时还要拍老板马屁,因为是他签发薪水支票。

这就是我们如何获得需要的钱来买我们想要的东西的过程。因此,当其他人出现在面前并说,“给我一些钱,我要买我喜欢的东西”时,我们真的不想把钱交出去。毕竟,这是在公司的矿山里流的血汗换来的!

所以这是行不通的!

我们怎样才能做得更好?

这里有一个想法:如果我们每个人都问自己,“我最想为别人做什么?”如果你是在为别人做这件事,那么你就是在消耗能量。所以不如我们每个人拿出我们最喜欢送出的能量礼物… 然后开始送出去吧!当我们送出那份礼物时,我们的心就会敞开,我们就会更熟练地送出那份礼物。我们会越来越清楚我们的真正目的和我们的伟大礼物是什么。随着这一切的展开,我们会发现自己处在我上面假设的世界中…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目标。

“但是,如果我只是送出我的能量,我怎么才能得到我想要和需要的东西呢?”我听到你在问。嗯,这正是阻止我们送出礼物的问题。这就是我希望用我开发的新想法解决的问题,称为能源交换支票(Energy Exchange Cheques)。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你考虑一下你可以给予的能量礼物。如果你还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那就简单地列出一些你乐意为别人做的事情。可以是任何事情,从遛狗到给花园除草,再到协助他们报税。如果你可以并且喜欢这样做,那么这可以成为你的能量礼物。

接下来,你可以从这篇博文的末尾下载一页能量交换支票。你把它打印出来并剪下支票。然后你环顾四周,寻找那些提供你想要的服务或产品的人。你接近他们,用你的能量礼物来交换他们的能量礼物。如果他们同意,你可以开出支票并签字。把那张支票给他们并得到他们提供的东西。Bingo!你正走在提供你的礼物和发现你真正目的的道路上。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开始。

但所有伟大的努力都是从一小步一小步开始的。给自己机会表达一份小小的能量礼物,这是你发现你最伟大的礼物可能是什么的唯一方式。以这种开放交换的方式将使得能量在你和你礼物的接收者之间流动。然后他们也会送出他们的礼物。

所以肯定地… 你得继续用老方法赚钱一段时间。但与此同时,你也会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你会给新的你一些能量。你会向那种新的存在方式敞开心扉。宇宙法则是,“你把能量放在何处,你从那里得到的会更多。”(where you put your energy is what you get more of) 所以这样做会给你带来一些改变。很可能你已经发现、磨练和实践了你的伟大礼物,以致于你周围的人认为它具有如此重要的价值,以致于你可以将其作为谋生的手段。它可能是。但你必须先迈出第一步!

很明显,有些东西你是无法用能量交换支票“购买”的。例如,零售商店显然不会接受它们。但这并不是要寻找另一种货币体系来取代旧的货币体系。这是关于我们每个人都允许自己的“给予”。找到我们的礼物并给出它。这与货币体系的基本前提有点不同,货币体系的基本前提是,我们每个人都试图以牺牲对方为代价来“获得”。

能量交换支票并不能真正取代金钱。但它以一种微妙而美丽的方式改变了一切。你会发现你可以做你最喜欢做的事情,你会得到各种各样奇妙的东西作为回报。

我已经在我的社区这样做了几个星期,我可以说,我发现送出我的礼物更容易了,作为回报,我收到了来自他人的大量礼物。我有一大叠支票 —— 还有很多我已经兑现了,比如按摩、拍照、汽车服务等等。真是太棒了。这是最好的部分:即使我偶尔收到我真的不想要或真的不能使用的东西的支票… 我仍然可以与其他想要它的人交换。我只是传递它,然后得到一些我可以使用的东西作为回报。以前能量停滞的地方,现在它循环和流动! 






我很乐意你检查它并亲自去试试,然后告诉别人。让我们从一个充满爱和富足的地方开始给予我们的伟大礼物。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能量交换支票以及如何使用它们的所有信息,还可以在下面下载你可能需要的所有材料。

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然后让我知道它是如何为你工作的!

 
2011.10.0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26-from-victim-to-creator-9-energy-exchang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