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一) 04

(一)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From Victim to Creator)
04 准备搬家 (Preparing to Move)
(2010.05.23)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全身的每一块肌肉都在痛,我的家一片混乱。但我的心在唱歌。明天就是我从城市搬到森林的日子。

我跟随我的心,它引导我一步一步地走过了放手、解开、脱扣、整理和结束我的旧生活的过程。现在我在这里。

明天,搬家的人会带着我们的财产沿着漫长的道路前往我们的新森林家园。丽莎和我会把我们的狗装上皮卡车,然后我们自己开过去。

我正在进行的真正旅程是一次伟大的意识之旅。城市生活是一种小我主导的生活。森林生活将是一种心主导的生活。从搬家之前我到达的那一刻起,我能感觉到这个更伟大的运动正在我的意识中发生。小我到心(Ego to heart) 。


2010.05.2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3-ego-to-heart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