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01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01 召唤你的行动 (YOUR Call to Action)
(2010.04.18)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我想告诉你。

在我的梦里,我在最令人惊叹的房子中走来走去。这是一座优雅的豪宅,坐落在一个拥有无尽花园的巨大土地上。整个地方都装饰起来准备开派对。当我四处走动时,我发现桌子上摆满了食物和饮料。到处都是精致的派对装饰品。在房子外面,我发现了一个为乐队而建的凉台,配备了所有的乐器,台前还有一个木地板的舞池。

豪宅里面有很多客房,每间客房都准备了一些你在好宾馆里看得到的非常讨人喜欢的小物件。比如新毛巾、肥皂和浴袍。我四处走着,看着这一切,心里充满了喜悦。我知道这是我要举办的派对。它是惊艳、壮观和美丽的。一切都很完美。我走得地方越多,看到得越多,我的心就越充满喜悦。一切都很完美!

但接着我开始感到困惑,因为我在那里完全是独自一人。我震惊地突然觉知到:没有人会来参加我的派对,因为我忘记发出邀请了!所有这些准备工作全被灾难性的浪费了!

然后我醒了。

我躺在床上,处于半醒半睡的状态下。我可以用我清醒的头脑去想这个梦,但仍然清楚地知道我的直觉在通过梦境告诉我什么。这个梦的重点相当清楚:《扬升书》讲述了即将开始的奇妙新生活。将有一场盛大的灵魂交流庆典来开始这个新生活。但是,如果我不发出我的邀请,我就不能把我要一起庆祝的人聚集在一起。我会发现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这个梦非常清晰地告诉我,无论这个地方有多美好… 如果我的灵魂朋友和家人不在那里 —— 如果你不在那里 —— 那么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庆祝活动。

所以请柬必须准备好,必须发出去。

在某种程度上,《扬升书》就是邀请。当我写《扬升书》时,当你读到它时,我的灵魂正在与你的灵魂对话。我们在我们存在的最深层面上进行交流。以某种方式,神奇地,我们正在共同创造我们的道路,从我们目前居住的现实到一个新的、团结、爱、欢乐和真相的现实。如果你读了《扬升书》,并在你的心中感受到“yes”的回应,那么你和我,这两个化身在地球上的人,正在扮演我们的角色。我邀请你参加派对,你正在接受邀请。

我确信还有其它聚会,我确信还有其它邀请发出去。我想我只是发出邀请的众多人之一。但我不关心其它各方。我唯一想去的是庆祝一个全新世界处于黎明的地方。在这个世界中,我们都知道我们是真正的「一」,欢乐、爱和真相将是我们做我们所做事情的原因。

这个梦对我来说是一个小小的激励,它让我继续完成《扬升书》的附加部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时间转瞬即逝。

但我意识到还需要更多的东西。对我来说,仅仅创建请柬是不够的。世界上最好的邀请,如果不发出去,就毫无意义。虽然我写了这本书并免费提供它,创建了Zingdad.com网站作为发出邀请的地方,但这远远不是我需要的全部。这就是我需要你帮助的地方。我需要你帮我把请柬发出去。你会帮忙吗?

如果你想成为这个在我们心中召唤我们创造的新世界的一部分,那么你可以通过帮助我发出邀请来实现。这是我要求你做的事情:首先确定你愿意帮忙,然后想想你能够如何帮助将《扬升书》传播给更多的读者。也许你是一个网络论坛的成员,你可以在论坛中发表一些讨论《扬升书》的帖子,以及它对你意味着什么——例如引用一些你最喜欢的片段。也许你愿意制作一个视频,讲述其中对你有意义的事情。也许你有一个博客或你可以采访我或谈论我的书的地方。但是,实际上,只需将免费的《扬升书》PDF版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你的朋友和熟人即可!

我请求你的帮助是为了确保世界上等待收到邀请的人都能收到请柬。而且我确信,如果你考虑一下,你会想出我没想过的方法来做这件事。只要你以发自内心的方式邀请别人,而不是强制或胁迫,那就是完美的。

如果你愿意帮助我“发出邀请”,请在下面留下评论。只是说你愿意做这件事,就会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当你想到你可以提供帮助的方法时,也请留下评论!其他人可以接受你的想法,并找出让他们也能参与其中的最好方法。

无论你决定如何帮忙,你需要知道的是,你有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要扮演,你有一份礼物要给予。如果不是这样,你就不会在这里。你,当下,正处于一个完美的位置,在对宇宙做出完美的回应。宇宙需要以一种宏伟壮观的方式推动生命向前发展。就像缺了一块的拼图一样,如果你不送出你的礼物,整个拼图就不完整。就是这样。

有史以来最盛大的派对即将开始。事实上,派对将结束一直以来的状况并开始一些全新的东西。

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时刻。

我们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人。

这是在召唤你的行动。你会帮忙吗?


2010.04.18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9-your-call-to-act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