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11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11 在2012年12月21日会发生什么 (21 Dec 2012 – What will happen?)
(2012.12.19)


亲爱的朋友们,

当我在12月19日写这篇博文时,在(可能)是历史上最受期待的日子前两天,我感到有必要公开解决我收到的不断加速涌入的问题,所有人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提问,“21日会发生什么?”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想给你讲一个我童年的小故事。那是我5岁生日的前一天。我在厨房里,踮着脚尖,透过料理台的边缘偷看正在给我的生日蛋糕涂糖霜的妈妈。我对这件事感到很困惑,“今天我四岁,但明天我将五岁。”我想不通。“明天我会如何改变,我会如何突然变成一个‘大男孩’?”突然间,当人们问我的年龄时,我会伸出全部五个手指。突然间,明天我将以某种神奇的方式改变,成为五岁!我又看妈妈在做什么,我想知道是不是蛋糕里有魔法。是不是吃了那种神奇的甜点,瞬间我的身材和成熟就会一跃而起,把四岁的我变成一个大男孩?太费解了!

不用说,我的生日到了,朋友们来了,五根蜡烛被点燃了,朋友们唱着那首令人难堪的“生日快乐”歌曲,我吹灭了蜡烛,我们吃了蛋糕… 但在那个秘密而神奇的仪式上,我实际上并没有改变。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同。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镜子前,非常失望地发现我看起来没有变大或变老(没有胡子等痕迹)。

你看,朋友,我犯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错误。我混淆了进程的标记与进程本身。我混淆了对持续和渐进变化的庆祝与变化本身。

这样我就可以直接跳到2012年12月21日...

朋友,这一天根本不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除非我们让它发生。我们可以办个派对,如果我们想办的话它会很特别。我们可以制定一些恶行,比如让一个nation对另一个nation发动战争(他们现在肯定等不及要开始WWIII了)。或者,我们也可以冥想,并与全球其他打算这样做的数百万人建立联系,真正感受一些深刻的东西。但无论21日发生什么,那都将是我们的创造。因为21日不是别的,它是标志着一个真正巨大的过渡进程的中心点时刻。它是许多时钟到达 “午夜点” 的时刻。

我的意思是,在我们的现实中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周期。有一个莽莽数十亿年的周期,在这个周期中,我们的太阳系就像唱机转盘上的一个小点一样围绕银河系旋转。还有稍短的周期,在这个周期中,我们的太阳系在银河黄道面上下摆动。有许多这样的周期。其中一些已经短到足以让我们的人类文明注意到,比如分点岁差的26,000年周期。还有更短的周期,比如11年的太阳活动周期。地球围绕太阳运行的轨道为1年,由于行星的倾角,这也导致了一年四季的周期。

所有这些周期现在都结束了,是不是令人惊讶和不可思议?或者可能更多的感受是设计使然?

我的观点是,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物质现实是我们灵性层面更高的能量和振动频率下发生的低阶显化。

灵性层面上正在发生的是护卫(The guard)的大规模换岗。这个现实的守望者(The watchers) 正在改变。他们正在转移到其它任务上,可能会离开这里前往其它现实。新的守望者正在进驻他们的位置。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不仅成为可能… 而且会成为必然。

我说的“守望者”(The watchers)是什么意思?这是一个复杂且经常被误解的概念。你听说过德语单词“zeitgeist”吗?它的字面意思是“时代精神”… 一种支配特定时代并促使这个时代具有特定风格的精神。英文对应的是“时代精神”。它通常用于比喻。我的观点是,确实存在这样的存有,他们通过观察我们的现实,将某些可能性分解为特定的结果。其中一些存有在微观层面上运作,注视着社区或国家。其他存有注视着星球现实的某些方面。而他们反过来又被更大的存有注视着,直到最终注视着整个银河现实的存有。这一直延伸成为我们整个宇宙被“观察”的方式。

我们宇宙的“配置”(furniture)已经就位,它将继续制造更多、更多的这些周期中的周期。我们不会察觉到这方面的变化。一直在变化并将继续变化的是这个现实的风格。将会改变的是我们对自己的看法、我们的感受、我们互动的方式。这一直在改变,并将继续改变。随着守望者的“交接”发生,它一直在加速转变。交接的高潮就在目前。我们现在纪念并庆祝这个交接。然后是交接的收尾工作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完成。

由于所有这些交接而发生的变化有很多,但顶层的总体变化是,我们正在从观察二元意识的守望者,被交接给观察团结意识的守望者。这两种状态之间的区别是我在《扬升书》中详尽解释的内容,并且在阿达姆演讲系列视频(神圣六步骤)中简洁而巧妙地阐述过。

然而结果是,我们在对现实的艰难、有毒和痛苦的体验中彼此虐待和伤害,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让我们全都是分开的这永世万古的信念成为可能。创造者和创造物是分开的信念也允许滥用权力,这成为了宗教和政治的标志。嗯,朋友,现在这轮动荡的阶段即将结束。现在有一种初露端倪的觉知,即这种处理生活事务的整个方式不能再继续下去。

我们正在觉醒,意识到我们所有人,从根本上都是「一」。我们不是分离的。我们对别人做的,我们也对自己做。我们正在觉醒,意识到创造者和创造物都是「一」。这当然意味着我们正在共同创造我们的现实。我们不是受害者。我们不是分离的。随着这种觉知的出现,宗教,甚至政治和其它任何将权力置于少数人手中的制度,都变得过时且无关紧要。

当然,那些“少数”人正在用所有的东西来抵制这种变化。所以我们看到他们最后的绝望尝试,要把我们锁在恐惧和仇恨中。因为,可悲的是,这些是他们最强大的工具。

不过朋友,这个伟大转变的关键在于他们会失败。他们已经失败了。这只是变化正在完成中的问题。

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伟大时刻。但是让我们不要把对过渡的庆祝与过渡本身混为一谈!

最后一点我亲爱的朋友。不要从你自己之外寻找真相。如果你看看新闻媒体或世界上发生的事件,你很可能会感到灰心丧气并说,“变化太慢”,或者“我没有看到任何变化”,甚至“变化都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但是朋友!如果你看向自己之内… 如果你看看你自己的人际关系、你自己的意识成长、你自己的觉醒,你会清楚地看到并说“变化真是如此惊人,如此充满光明。”,难道不是这样吗?

你看,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些奇妙和光明的非凡存有来帮助我们,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更有爱和充满光明的地方。我们没有白等。因为我们就是那些奇妙和光明的非凡存有。随着灵性护卫的换岗,大量的光涌入。我们是欢迎那光的人。我们的确是承载那光的人。

变化正在进行中… 欢迎来到新世界!


2012.12.19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51-21-december-2012-what-will-happe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