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24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24 钻石灵魂工厂 (The Diamond Soul Factory)
(2016.01.29)


有时有人问我为什么生活是这样的。当然,提问者实际上想知道为什么地球上的人类生活是这样的。所有的冲突、仇恨和暴力,似乎都是我们物种的一部分,这让那些发现爱在心中绽放的人感到困惑,因为他们唤醒了自己的灵性真理。

在这方面,我所找到的满足我的提问的答案是:

人类社会也许是“一切万有”中最多样化的灵性类型集合体。所有这些多样性会产生很多摩擦。正如人们所说,摩擦会产生热量。如果你可以接受这个比喻的延伸,那么在一个密闭的容器中加热会增加压力。这正是这个世界上的人类社会。这是一个高压锅。你知道高压锅是做什么的吗?快速烹煮。

这就是答案。

这种生活是为灵魂的真正快速学习、成长、拓展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它并不适合所有人。大多数灵魂会发现这个现实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这里很难走下去!”。在这个地方,即使是压力最小的“普通”生活,也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事情。但回报大于困难。在这个地球—人类的社会中,人们可以在一或三年内结束一生的成长。有时只需几个月!我敢肯定,你有过这种经历。毫无疑问,在你的自我概念、在你对自己的信念、在你对生活如何运作的理解、在你对自己人生的位置和目标的信念方面,你都经历了深刻的变革… 不是吗?

所以,是的,让我们同意这种生活是残酷、混乱、痛苦、严酷的。这就是全部。与立场截然相反的人,尤其是意识水平截然不同的人交往,可能是一种令人震惊的体验。有时这些人是你的同事,或邻居,或家人!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简单地回避。你被迫去瞧、去看,甚至接受那些你本来会远离的东西。

这个世界迫使你与如此广泛和多样的其他自我(other-selves)密切接触,以致于你被迫扩展。确实是被迫的。因为在扩展之前你不能离开这里。没有这个扩展你可能会挂掉。但这和离开不是一回事。离开说的是,下辈子你回来,从你离开的地方继续。一遍又一遍,直到扩展发生。

我在这里所说的扩展是心的敞开,它让你把所有其他人都看作是另一个自我。必要的同情和智慧,这让你移动到真正的、彻底的宽恕。完美的接纳。宇宙之爱。超然存在。

当你到达那个点时,你就不再被困在这里。然后你就可以自由翱翔。然后你就像一颗钻石。你是一直处于压力最大的现实的人。你找到了你的真相和你的纯洁。你已经磨练了自己的灵魂,足以离开这个不可能的地方。你的价值和富有是毋庸置疑的。然后你发现你是这个伟大现实的任何以及所有其它子系统中的一个理想的共同创造者。事实上,在所有其它现实中。

你的灵魂不会从那些简单友好的小现实中获得这种钻石。如果你想要… 你来这里。来到分离的这部分。你让自己下降到二元性。然后你发现自己化身在地球上。正如你所做的那样。

现在… 我们只要完成那个超然存在(transcendence)的事情,huh?

这当然是我们已经在努力的方向。


2016.01.29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32-the-diamond-soul-factory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