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19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19 死后做什么 (What to do After You Die)
(2015.11.12)


你生命中的每一刻,你迈出的每一步,你都有机会去选择、去决定、去创造你自己、去创造你的生活。既然死亡只是从一种状态到另一种状态的过渡,即便你的身体死亡,你是否仍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所以我希望解决一个最近出现在我雷达上的问题。我对此似乎有些困惑。我死后会做什么?我要进入光里… 还是不?如果我不进入光里,我该去哪里?

我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进入光里”是一种陷阱,因为它会把你带到转世之轮。

这不是一个毫无根据的关注领域!据我了解,藏传佛教徒的其中一项戒律就是向那些濒临死亡的人“读中阴”(read the Bardo)。实际上,这是为垂死者提供一些详细的指导,提醒他们在离开这个凡人形态后该做什么 —— 不该做什么。藏人相信人死后会做出错误的选择,导致不良经历的选择。他们相信人会迷失或陷入中阴。我不反对。不过,我并不觉得这种情况会令人不安,因为我知道总会有帮助前来的。话虽如此,为了回应我觉知到的这个问题,我找到了一些答案。我想和你分享我在这方面的发现,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检验,然后自己做决定。

【Bardo 中有/中阴,佛教术语,意指生命在死亡之后,到下一期生命开始之前的中间存在状态。《维基百科》】

当你的身体死亡时会发生以下情况:

首先,你会发现你还活着。你会发现你还有一个身体,很像死去的那个,只是它不像你的旧身体那么稠密。这是一种你仍然持有的能量模式。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会有一个调整的时刻。然后,当你放开这个世界,接受你的过渡时,人类世界将开始消失,直到你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平和的静止中。它黑暗而平静。然后一个拯救提供给你。一种救赎。一道光从上而下照耀你。如果你步入那光中,你将感受到爱和治愈的力量。那是给你灵魂的油膏。你会听到天堂般的音乐,它会邀请你向上进入它的怀抱。

现在请允许我说,接受这个提议并没有错。但灵性空间中的每一个选择都具有深刻的象征意义。这个选择也不例外。选择“向上”进入这道从上而降的光中,这是一种选择,意味着在你自己之外和你自己之上寻找真实、神圣、圣洁的东西。这是一个二元选择。这种选择将带来二元体验。

如果那是你想要的,那很好。你可以这样去天堂,遇见你的救主,以及在那个方向为你而存在的任何其它事情。然后,当你在天堂休息并治愈了你的创伤时,你会觉知到你想要再次回到化身,并为你的灵魂成长做更多的工作。

当我们保持在二元意识中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第二种选择,不进入那光而留在黑暗之中不是一个好选择。黑暗不是一个不愉快的地方。它只是一个非地方(non-place)。一个完美的外部静止的地方。那些发现自己在那里的人,发现他们的思想开始为他们创造体验。如果你曾经体验过漂浮舱的感知丧失(the sensory deprivation) ,你就会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当你的思想无所事事时,它就开始创造。这有点像在做梦。

如果你留在黑暗中,这就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实际上是在星光界(the astral realms) 。你看到各种各样的幻景(dreamscapes)。你遇到各种各样的幻象(phantasms)。你遇见其它在梦中的灵魂。它可以以它自己的方式既好玩又有趣。但同样,如果你有许多未解决的恐惧,你可能会觉得这是相当令人毛骨悚然的。当一个无纪律的思想开始自娱自乐时,它会产生一些非常不愉快的经历。

所以,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我不建议你选择留在黑暗中!

那么,如果你正忙着超越二元意识,那么你会去哪里?答案是,去寻找你自己的真实来源。望向你与神圣、永恒内在灵性连接的地方。望向爱由此而来的同一个地方。当然,我指的是你自己的中心。望向你感觉你的心所在的地方。向内看,从你自己存在的中心闪耀的合一之光。

现在,这不是你可以用来规避你自己成长的聪明技巧。那些仍然有二元意识的人可能不相信我所说的话。但即使他们这样做了,他们也看不到内在的这道光。我很清楚地记得,当我还是二元意识的时候,我记得我心里什么都没有。那里太堵了,我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当我第一次觉醒到团结意识时,我内心最深处的内心轮打开了。

这里没有诀窍。如果你有团结意识,无论如何你都可能会看向你自己的心。我的这条信息只是一种温和与爱的提醒。如果你有二元意识,你可能会仰望那拯救的光。那也很适合你。

但如果你准备好了,如果你确实向内看,你会发现最灿烂、最纯粹的炽热光芒在你自己的中心闪耀。你将能够朝着这光前进。然后进入这光。当你这样做时,你会看到、感觉到、知晓许多伟大的信息。例如,你会知道,你的这一生都是你自己创造的。你会知道,你曾经是的这个人是你的创造物。最后,你会知道,你是你所经历的一切的创造者。答案会在问题出现的同时到达。你会知道。然后,从这个纯粹的、仍然存在的地方,你将能够选择下一步要去哪里以及接下来要做什么。而这将是你最完美、最神圣、最正确的选择。

这就是那个故事。

最后,在我结束这篇博文之前,如果你希望加强与你的心的连接,以便通过你心的门户带来更多的合一之光,我为此制作了一个引导冥想。它被称为神圣的内心轮冥想,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guided-meditation-recordings/guided-journey-5-the-sacred-inner-heart-meditation


2015.11.12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76-what-to-do-after-you-di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