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2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2 阿达姆:遗传物质的收集 (Adamu and the collection of genetic material)
(2016.03.29)


在发布了“人类历史”(链接见文末#1)后,我收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我们可以简称提问者为LP。以下是LP的询问邮件和Adamu的回复:

LP: 亲爱的阿达姆和朋友们,

感谢你们最近关于人类历史的那封信,以及你们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

我相信你会理解,接受我们被教导的历史是不完整的,在某些情况下是不真实的,这对我们人类来说是很难的。然而,我相信你也会明白 —— 在过去被操纵了这么多次 —— 对于我们认为是“局外人”的关于我们历史的任何新想法或观念,我们很自然地会持怀疑态度。

不过,你分享的故事很有趣。其中有一些我以前没有听说过的新曲子!有些听起来也很熟悉… 就像那篇关于其他种族想要人类基因/遗传物质的文章。

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虽然我承认你所说的某些内容在直觉层面上是“正确的”,但有些东西对我来说是不正确的。

这是一个比喻,关于一个或多个种族如何通过编辑自己基因组的某些部分,导致基因上“损害”自己,他们觉得自己有理由违反或回避人类的自由意志,并“绑架”人类以提取他们的DNA。

这对20年前的我来说似乎是一个可信的故事,那时我还很年轻,我们对基因技术知之甚少。从目前的空间/时间优势来看,在我看来相当明显的是,没有必要为了寻找充足的基因原材料进行科学实验而 “绑架” 一个人。

借助人类现在拥有的技术,人们可以在人类粪便中找到大量的DNA。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拥有比我们更先进技术的一些种族,只要潜入我们的污水处理厂,就能轻松地收集到完整的人类基因组库。或者更好地  ——  直接问我们!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愿意自由地放弃他们的便便,以帮助拯救另一个种族。

我无意冒犯,但在我看来,任何人 ——  面对你提出的情况 —— 会选择“挖掘”人类群体来获取基因/遗传物质,而这些基因/遗传物质在他们身体之外的废物中大量存在时,这似乎是荒谬的。

或许你你可以解释一下?

Adamu: 我亲爱的朋友,

请允许我在我的回复开头说一些东西,我认为这对于你的理解很重要。在任何时候,我决不希望你认为我在试图说服你任何事情。我并不是要“让你相信” 我或我故事的任何部分。因为这确实是我能与你分享的全部内容:我的故事。我努力以最大可能的完整性讲述我的故事,这是真的。但我能和你分享的只是我的观点。我最不希望的事情是让另一种宗教萌芽,在其中别人把我的话当作 “福音真相” (the gospel truth) 。相反,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自己的视角找到自己的真相。我讲这个故事只是为了给你提供支持材料,就像我给你提供工具和机制来支持你自己的自我发现一样。

这是我有点啰嗦的说法:我来这里不是为了说服你任何事情。

也就是说,你提出了一个合理的问题,所以应该得到一个合理的回答。

你的答案的第一部分在于,我已经在你引用的文章中向你建议过,“地球如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故事是漫长而复杂的,足以填满地球上一切图书馆的所有书籍,但那仍然只是一个粗略的解释。”在这样做的时候,我首先说明了我要讲的故事是非常、非常不完整的。简单地扫描一下事实,这样我就可以开始触及我想谈的重点了。

你的答案的第二部分在于,我已经向你建议过,齐塔灰人(the Zeta Greys)在你的行星领域充当雇佣兵的事实。他们把服务卖给出价最高者。有各种各样的利益。遗传物质是我在那次讨论中探索的一个兴趣点。还有其它更复杂的解释。如果我要开始深入了解灰人与人类的所有细节,那么这个解释将会成为一篇庞大的论文。一个毫无意义的练习,因为我的听众几乎没有人会对这种程度的细节感兴趣,而那些感兴趣的人几乎没有人会理解我要分享的内容。然后,试图通过Zingdad的大脑传递这些信息的复杂性。他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才能为这篇庞大的技术下载做好准备。时间、能量和努力的浪费。

我能给你的是这个。猎户座白人(the Orion Whites) 的 “问题” 不在于他们无法获得遗传物质。问题在于,他们要进行纵向实验,以了解各种基因如何在体内发挥作用和相互作用。不同的压力源和挑战如何影响基因组和显型表达。也许你没有意识到每种生物的基因型都在不断变化。一些基因开关会定期改变状态,表达不同的蛋白质和微生物结构。

基因组实际上在与它的显型生物体进行智能互动。这就是为什么“被绑架者” 通常会被反复重访的原因。每次访问都能获得新的、更深入的了解。因此,这不仅仅是移除一点遗传物质并继续前进的问题。在每个场合的每个主题都要进行大量的测试和分析。事实上,如果收集粗略的遗传物质只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对他们所做事情的反对就会少得多。反对意见随着他们对每个主题所做的深入修补而倍增。

最后一点。污水处理厂或类似的设施将是寻找遗传物质的灾难性的糟糕地方。在那里,你会发现混合了各种其它生物污染的遗传物质。更不用说含有腐蚀性化合物的有毒污泥会积极地破坏和分解存在的遗传物质。绝大多数的遗传物质将是细菌。分离所需的遗传物质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当你确实获得它时,了解你所分离的东西的任务将是巨大的。先以这种方式混合并滥用它,然后再去寻找有用的遗传物质,我几乎想不出比这更糟糕的方法了。

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不完整的解释。但考虑到我正在努力实现的参数,恐怕只能这样了。至少它会为你提供有关查询方向的洞察力。


2016.03.29


#1. An Open Letter to Pleiadian Starseeds: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64-an-open-letter-to-pleiadian-starseeds

#1. 人类历史: (复制下面两个链接, 粘贴到手机或电脑的浏览器中, 打开观看。)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1/05/301_3.html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147&extra=page%3D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67-qfz-adamu-and-the-collection-of-genetic-materia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