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5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5 我如何知道自己的灵性历史? (How Can I Know My Own Spiritual History?)
(2016.08.03)


在今天的“向Zingdad提问”中,“Jack”(化名)就他自己的特别灵性历史提出一个简单而清晰的问题。但是,正如你将看到的,我的回答很笼统地回答了所有关于你自己真相的问题。它简单地出现在以下博文之前,在其中我讨论了为什么我不认为自己是个通灵者。

Jack: Dear Zingdad

一个人如何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是昴宿星种?

Many thanks!


Arn: Hello Jack

有趣的是,我正忙着写一篇博文来回应那些问我对他们来说什么是真实的人。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你问的是如何找出对你来说是真实的东西。这是一个深刻的区别。你是在问你如何才能找到你自己的真相,而不是要求我成为你的真相的来源。

但在我继续之前,我必须问你:你是要证据(evidence) 还是验证 (proof)?

如果你想要证据(evidence),那么只需深入了解你自己的故事。审视自己内在的感受、经历和信念。看看什么感觉对来说是正确的。在这方面,你可以开发的最强大的工具,就是学习聆听自己的心声。在你的心中,你与你真实所是的永恒的神圣自我相连,当你不再像现在这样假装是一个处于深深遗忘状态的凡人小我时。

如果你想要一些帮助来找到你自己的答案,也许你可能想尝试这个页面上提供的三个冥想(链接见文末 #1):

这将向你展示你的心,向你展示你自己灵魂中的神圣殿堂,最后给你一个机会,把你的问题带到你内在的神圣指导。

或者,你也可以自己或在从业者的指导下进行一次内在之旅。这也是我可以提供协助的事(链接见文末#2) :

另一种可能性是,你可以去拜访一位有口碑的通灵师。但就我自己而言,我总是想我应该根据什么来知道我是否应该相信别人所说的对我来说是真的。但如果你找到一个有成功记录的人,那么这对你来说可能是一条可行的途径。然而,这不是我提供的服务(我将在本系列博文06中讨论)。

以上所有内容将为你提供证据(evidence),在此基础上,你可以自行决定关于你自己的灵性遗产的真实情况。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要验证(proof) ,那么恐怕无法验证了!

你来到这个恰恰蒙着最深面纱的地方,正是为了让你能够有这样的体验:无法以一种不容置疑的方式向自己或他人证明任何事情。我的意思是,在这里,除了你自己存在的这个简单事实之外,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被怀疑!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地方,完全理性的人可以相信一切,从无神论、一神论、多神论、泛神论,到合一… 谁知道还有什么!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可以向其他任何人证明他们是对的,而其他人是错的。

在这里,在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最终的验证(proof)!

这就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想一想你为什么选择来这里。为什么一个不朽的、神圣的存有会为了到达这里而付出所有需要的痛苦和努力,结果却只能处于这种最深的无知状态?

难道你真的很想处于这种无知状态吗?

当你无知时,你会做什么,你会如何创造你自己和你的生活?只有在这个地方,你才能回答这个问题!这至少是对你为什么在这里的问题的部分答案。你在这里,是为了在你不明白自己是谁的时候,知道你可能选择了什么。

很快,你会再次忆起。很快,这个被称为“化身”的旅程就会结束。然后你就会知道你去过哪里,做过什么。然后你会觉得有必要再次忘记并再次化身吗?或者你已经完成了你所希望的一切,在这种遗忘的状态中,你将进入其它不同的创造状态中?时间会述说一切。

但是,与此同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我正在告诉自己关于自己的什么故事。我发现这比我在其它前世告诉自己的故事重要得多。不过,我必须承认,找到关于我过去旅程的答案一直是治愈自己、原谅自己、了解自己、爱自己的重要部分。所以,我并不认为这种对前世的探究毫无价值!只是它是此刻自我创造的从属部分,而不是独立的或更重要的东西。

谢谢你的问题!我希望我的回答能为你的旅程增加一些价值。

With love,
Arn


2016.08.03


#1. Guided Journeys #1, 2 & 3:http://zingdad.com/publications/guided-meditation-recordings/guided-journey-3-your-question-answered

#2. Past life work:http://zingdad.com/1-on-1-healing/past-life-work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77-qfz-how-can-i-know-my-own-spiritual-history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