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07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07 在你存在的中心 (In the center of your being...)
(2011.11.28)


最近我有机会在一位新朋友的《扬升书》的书页上写了一首献词(如果你从我这里买书,那么你和我可以分享这个小小的奢侈)。它只是流过我。我没有片刻思考。我非常喜欢它,决定和你分享。它是这样说的:

在你存在的中心  In the center of your being…
在你心的心里  In the heart of your heart…
你与一切万有合一  You are one with all that is.
 
在这里你将发现无限的智慧  Here you will find infinite wisdom
披着仁慈的温暖斗篷  Warmly cloaked with compassion.
 
在这里你将有无限的创造力  Here you will infinite creativity
一直被最伟大的善引导着  Guided always by the greatest good.
 
在这里你将发现你最真实的本性  Here you will find your truest nature.
 
时刻聆听你的心声  Listen to your heart always
… 它将带你回家 … and it will lead you Home.



2011.11.28


(译注: “在你心的心里” ,这个 ‘心里’ 应该指的是内心轮。)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01-listen-to-your-heart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