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7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7 药物滥用与成瘾 (Substance Abuse and Addiction)
(2016.09.03)


我最近收到了一封来自Arek (化名)的询问邮件,他在其中询问我对他与瘾症斗争的看法。我回复他的邮件,却发现他给了我一个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 我的回复被退回了!所以我想在这里分享这个对话。希望他回到我的网站并在这里找到这个回复!

Arek: Dear Zingdad

就像这颗星球上的许多人一样,我正在觉醒。我非常认真地从互联网上学习,得出越来越多的结论。

我写这封邮件给你,是因为我对甲氧麻黄酮/浴盐(mephedrone)和香烟上瘾。我知道这两者是实现我转变的唯一障碍。

Can you help me?

Give any suggestions?


Arn: Hello Arek

Thank you for reaching out to me.

瘾症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真的,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你有一种根深蒂固的需求,而这种需求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没有得到满足。就像一种古老的灵性饥饿。然后你遇到一些似乎在短期内可以满足这种需求的东西。你接受了这种东西/物质,就像魔法一样,你突然觉得好像你第一次吃饱了。感觉很棒!

第一个问题是,这种“喂食”是人为的,并没有给你真正需要的东西。所以你又“饿”了。你必须再次“喂食”。

第二个更大的问题是,这种“食物”变得越来越不奏效。每次服用都感觉不太好。很快,它也开始对你的存在产生有害的负担。很快地,你的身体开始痛苦,你的灵性开始中毒。这就是你发现自己真正上瘾的时候:你开始意识到你被迫接受一些你不想再接受的东西。你想停下来,但你不能。

这就是瘾症模式。

打破这种模式并不容易,但肯定是可能的。有两个部分需要解决:灵性需求和身体上瘾。

我强烈建议你首先处理灵性上的需要。如果你不首先解决灵性上的需要,而是试图自行戒掉身体上的瘾症,你会发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做对了… 以后总有复发的机会。

所以... 首先是灵性上的需要。

你灵魂中的这种饥饿感不是你能很容易弄清楚的。它需要你深入自己的灵魂。首先,你需要连接你自己的神圣灵性。让你的心与你的头脑相一致。然后,当你完成这些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处理你自己的影子了。这是你灵魂的一部分,隐藏在你的自我感知之外。这就是驱使你产生上瘾行为的饥饿所在。

请看Dreamer Awake! (链接见文末#1)。这是我提供的一个多媒体研讨会系列。前两个组成部分是:

1. Heart and Mind Aligned, a 6- week seminar series, and

2. Shining the Light on Shadow, a 9-week seminar series

做这项工作的好处是巨大的。其中一个好处是,它将帮助你理解、处理和治愈驱使你上瘾的灵性需求。

阅读所有相关内容(并观看视频),看看你是否认为这就是你目前需要的。

当你治愈了灵性上的需要,你就有可能治愈身体上的瘾症(虽然还是困难,但现在是很有可能的)。你可以通过给予你的身体所有的爱和支持来做到这一点,同时戒除那些成瘾物质。我建议你一次解决一个上瘾问题。我建议最具破坏性和毁灭性的成瘾必须先戒掉。所以首先是甲氧麻黄酮/浴盐(mephedrone)。清洁三个星期。如果你复发,你原谅自己并重新开始。

在这三个星期里,你应该明白你是在打仗。你需要为这场战斗给予自己所有的支持。

我不知道你的情况,但如果有非常亲密的朋友或家人理解和支持你,争取他们的援手将会很有帮助。告诉他们你打算做什么。看看他们是否愿意在你的战斗中支持你。你需要情绪上和物质上的支持。理想的情况是有人在尽可能多的时间里“陪着你”,当然是在尽可能多的醒着时间里。也有人照顾你的身体健康,确保你在吃东西并保持水分等等。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社会支持,那么进入康复中心并不是一个坏主意。靠自己对抗身体成瘾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同时,在这三个星期里,允许自己尽情享受任何食物/其它你可以享受的特殊待遇,这样你就不会觉得被剥夺了什么。特别是,比如,如果你喜欢巧克力之类的东西。在这三个星期里,你可以吃任何东西,因为你正在做这件很难的清洁事情。我知道这很难,但你能做到,因为你的灵性需求已经得到了解决。

当你完全戒掉甲氧麻黄酮/浴盐(mephedrone)后,让自己休息一下,重新站稳脚跟,然后你就可以对香烟做或多或少相同的事情了。这一次你不需要“保姆”。你可以自己做。抽烟并不是有趣的事情,但它不会像甲基苯丙胺/冰毒(methamphetamine)或鸦片类药物(opioids)那样给身体带来负担。所以,真的,这是一个机会,让你自己在三周的时间里(在合理的范围内!)吃你想吃的任何东西或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以保持你的情绪高涨,同时快速戒掉你的抽烟习惯。

然后,当你完成后,是时候让你的饮食恢复健康,彻底排毒。是时候把上瘾的毒素排出你的身体了。你可以严格禁水3到5天。这是强烈推荐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或者你可以做三个星期的新鲜沙拉和稍微煮熟的蔬菜。多喝水,做轻度运动。不喝酒,少吃肉。

在这之后,你会感觉像一个新人!

这是我的建议。这是一个有效的协议。你不需要完全照章办事。这不是唯一的方法。还有其它方法,比如“慢慢戒掉”而不是突然戒掉上瘾。还可以使用其它物质如依波加(Iboga)协助戒断。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你问我,所以上面的方案是我推荐的。

祝你的健康之旅充满力量!

With love,

Arn


2016.09.03


#1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86-qfz-substance-abuse-and-addict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