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23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23 当宗教冒充科学 (When Religion Masquerades as Science)
(2016.01.14)


这篇博文延续了我前一篇关于科学、宗教和灵性的真相过滤器的讨论。

自从我为自己决定,在宗教中找不到任何我自己真相的任何部分,我就决定不再把我的精力和注意力放在宗教上。让我惊讶的是有多少宗教冒充其它事物。这意味着我必须对我接触的事物施以一些观察。我想给你举个例子,这样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也许我拥有的最有力的例子是在人类遗传学/基因领域。有很多人提出,他们可以通过灵性手段,使你的基因“升级”。他们认为你的基因有可能发生超加速突变。他们认为人类现在正忙于在基因水平上的转变。我们正在变得与我们的父母在基因上有所不同。我听说我们的基因组中加入了额外的基因链,双螺旋正在变成12股螺旋。我听说要加入不同的密码子。等等等等。

我马上对这一切产生疑问。问题是,所有这些噪音都不是基于任何实际的科学。丽莎拥有遗传学硕士学位。我有个爱刨根问底的头脑。在所有这些“DNA升级和激活” 的信息中,没有任何内容与遗传学研究者认为是正确的内容有任何相似之处。在庞大的基因科学体系中没有任何证据支持所有这些噪音中的一丁点。如果你不相信我,联系离你最近的大学,和遗传学研究者谈谈。向他们提问题。问他们你是否可以去他们的实验室看看。问他们是否能向你展示他们是如何知道我们的基因在发生什么。问他们所有棘手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你会明白很多人谈论的这种 “DNA升级和激活” 并不是科学!

如果它不是科学,那它是什么?嗯… 因为这类信息无法被任何人检验… 因为我们只是被要求放弃我们的真理,相信 “专家” 告诉我们的东西… 那么很明显,这就是宗教。一种用听起来很科学的词语表述的新的宗教教条。这些词语的使用方式会让一个真正的遗传学研究者大吃一惊。

“12链晶体DNA螺旋” 听起来很特别。但是没办法让它运作。从来没有观察到这样的事情。而且也没有理由期待它会发生。如果这发生了,那么该基因组编码的内容就不是人类存有。

在此找到我的灵性真相 (Finding My Spiritual Truth on This)

如果我去到我的心并聆听它,那么对这个话题我得到的是:首先,我不是一个人类存有。我是一个拥有人类经验的灵性存有。我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进化和成长。但我的身体不是。在我离开之前,我的身体将拥有与生俱来的相同基因。我不需要我的身体进化来让我在灵性上得到提升。当我离开这个世界时,我不会带走我的身体。我的身体在这个地方,它是为我服务的载具。它在更高层面的存在中没有任何功能、目的或意义。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目的要成为拥有更多DNA链的晶体结构,或之类的。

因此,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要围绕他们自己的DNA创造这种宗教。但我可以再说一遍,理解他们不是我的工作。我可以接受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可以接受他们认为这种宗教的必要性。我可以看出这不适合我,我可以就此放手让它走。

我与你分享这些,因为可能是你与我产生共鸣,也可能是我的观点对你有用。

如果你真的认为你的世界对你来说更有意义,如果你坚持你的DNA进化的信念,那么请不要让我的观点动摇它!

宗教无处不在 (Religion Everywhere!)

我在这篇文章的开头提出,DNA激活和升级的想法是宗教冒充科学的一个例子。这样做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让这个例子可供调查。如果我们以同样的方式研究其它观念,似乎还有很多很多宗教冒充别的东西的例子。例如,我开始注意到,那些政客看起来很像大祭司。他们的竞选承诺只是要求我们相信的空话。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应该相信它们。除了这些,我可以继续说下去,世界上有很多宗教。我发现我可以放下那些噪音并让它们走。这样做,我发现我的生活更简单、更平静。


2016.01.14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33-when-religion-masquerades-as-scienc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