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16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16 我痊愈了… 然后呢? (So, I am Healed... What now?)
(2014.11.06)


最近我收到一个客户(TA也成了我的好朋友)的邮件,连同一个我开始越来越频繁地听到的问题。它是这样的:

“由于我做的所有旅程处理的结果,我现在开始发现自己感觉完整和痊愈。我不再被我的痛苦所驱使。真是太棒了… 我现在想知道… 下一步呢?”

一个很好的问题!

我们变得如此习惯于跟随我们的痛苦去治愈我们,以致于我们开始觉得这就是我们存在的原因。然后当我们开始找到完整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往哪里走。我完全明白。不久前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它实际上让我感到非常迷茫和漫无目的。如果我是“okay”的,那我还在这里做什么?

这不是别人可以为你回答的问题,但我可以提供给你我自己找到回答这个问题的过程。它是这样的:

如果我现在有机会被魔法传送到天堂… 没有任何痛苦和焦虑,一切都是幸福和快乐的地方。在那里我知道自己100% 地创造自己的现实,并且只与我完全爱的人共同创造… 我会去吗?我会离开这里吗?

我需要想想。我的内在自我让我来这里是为了某事。那是什么?我需要做那事以和我的内在自我保持一致,这样我才能回家。

如果我不做那事,那么我需要问自己为什么。在我准备回家之前,我还需要做什么?

本质上,这两个问题会导致相同的答案。这个答案就是,在你结束生活之前,你必须在地球的生活中做些什么。对我来说,就是完成“梦者觉醒”(Dreamer Awake!)和《扬升书》的最后两卷。我知道我必须这么做。我不能带着这些未唱完的歌曲回家,不然我还会想回去完成它们。

我的灵性之旅都是关于在更高领域中寻找信息和启蒙,我希望把那些信息和启蒙带到地球。然后把它们翻译成文字、视频、冥想… 无论什么… 与他人分享。

也许当这些工作完成后,我的生活也会结束,然后离开这个现实?也许我会更清楚地觉知到需要做的其它事情。现在我都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下一步必须做的,因为这是对上述两个问题的回答。

如果你现在不在那个美妙的地方… 如果你仍然被你的痛苦所引导,那么也许我可以帮助你,就像我帮助其他人到达了这个地方一样。通过“灵魂重新整合”(链接在文末#1) 以及我开发的其它方法,我知晓我可以帮助你到达那里。

但如果你在这一点上,你发现自己足够完整,你的主要追求不再是你自己的治疗,那么我把问题还给你: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你的哪首歌曲还没唱完?如果你现在发现你自己和你的内在自我回家了,你还想回来做什么?

我很想听听你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所以请在下面发表评论!

一旦你有了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么至少你知道你下一步要去哪里。你如何才能到达那里… 嗯… 这完全是另一个问题,不是吗?

但也有好消息。这个想法是这样的:一旦你知道你必须做什么,那么你就找到了你灵魂的目标。一旦你开始追随你灵魂的目标,你就会与宇宙意志保持一致。当你这样做时,你会发现大门为你敞开。你会发现有意愿、有能力的共同创造者,他们也在追随他们灵魂的目标。事情开始流动。做你想做的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这实际上是一个三步骤的过程: 

1. 治愈你的痛苦并让自己完整。
2. 发现你的灵魂在这个现实中的目的。
3. 与2保持一致并去做!

当然,如果你需要这方面的帮助,你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2联系我。因为帮助他人痊愈并给予他们礼物… 是我灵魂的目的!


2014.11.06


#1. Soul Re-Integration: 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soul-re-integration
#2. Contact Zingdad: https://zingdad.com/contact-zingdad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53-so-i-am-healed-what-now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