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26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26 阿达姆:为何更新如此缓慢? 
(Adamu: Why is The Next Release Taking SO LONG?)
(2017.12.07)


我收到了很多一直在关注我的博文和视频(尤其是阿达姆的更新)的人发来的邮件,他们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下一个更新,最新的更新。

这通常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问题,因为有时候两个更新之间的间隔很长。在我写这篇博文时,距离我上次发布阿达姆的更新已经有四个月了!在那段时间里,我的读者们没有看到我的一点动静。可悲的是,在我的写作中,这并不是第一次如此长时间的中断。我喜欢有一个规律的时间表,根据这个时间表,我每个月都会发布一个重要更新,并在此期间发表一些博文 —— 也许每周一次。但我根本无法实现这个预设。直到最近,我一直在为这件事批评和责备自己。

我觉得自己出了问题,我需要加倍努力才能让自己更有规律地发出博文或视频。然后,今天,一个相当明显的想法打动了我:为什么我不让阿达姆对这个问题发表意见!于是我照做了,我确实从他那里得到了大量的有用信息。实际上是变革性的信息。但与此同时,阿达姆和我分享的很多内容对我来说都是非常个人的。正常情况下,我是绝对不会发表这个信息其中部分内容的。

你看,我对自我夸大感到非常不舒服。阿达姆对我说的一些话… 对我个人来说很讨喜。所以我压根不会发表这篇博文。我会认为这是我与他进行的众多非常有用的对话之一,我可以因此而继续前进。但是,如你所见,阿达姆极力鼓励我公开发表它。他很清楚,这篇对话可能对那些和我一样在与 “提高生产力” 和 “拖延症” 博弈的其他人有用。他也同样清楚,我对潜在的自我膨胀的不适并不是我需要关心的事情。

所以我分享它。因为阿达姆的要求。因为我选择不被我的恐惧所驱使。这篇博文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每当有人问我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收到更新时,我可以推荐他们去看这篇文章。喏,就是下面这个…

Zingdad: 阿达姆, 我想和你谈谈我个人的一些事情。

Adamu: 我能帮什么忙,我的朋友?

Z: 今天的问题相当简单,阿达姆。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这个忙。但我问你是因为它牵涉到你。

这个问题,用最简单的形式来说就是,“为什么我不能继续收到本该从你那里发给我的信息?”

有时我坐在这里,什么都没有进来。有时我得到一些零星的内容,但它们不能正确地组合在一起,我知道那是不对的,所以最后我删除了我写的东西。不过大多数时候我只是感觉不到。似乎我应该做一些除了写作之外的事情。这是懒惰?拖延症?我不知道。这让我很纠结,因为主要是你的信息没有及时发出去,所以我想问问你。

A: Oh, 我当然可以帮你。但在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当你设法写一些东西时有什么不同?

Z: Everything! 我可能会有数月、数月的挣扎,然后,某天早上醒来,我感觉不一样了。我感觉准备好了。

A: And then?

Z: 然后就很容易了。我坐下来写作。那并不是说毫不费力。获取信息是 “繁重的工作” 。把这一切记在脑子里需要花很多功夫。写作本身很容易。只是进行一些编辑和整理,以确保文字尽可能贴切地表达我最初接收到的内容。所以这当然需要做功课。但信息是流动的,我感觉我能做到。

A: 所以写作从胶着状态和不可能突然变得非常可行。

Z: Yes, exactly.

A: And? What changes? 你在其中做了些什么不同的事情让写作变得可行?

Z: 我希望你能告诉我。接着我就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就可以继续我的写作了!

A: (阿达姆笑了起来,大大的、长长的、和蔼的、肚皮颤动的笑。) 噢,我亲爱的、可爱的孩子。你没看到吗?当你能够成功地写作时,你并没有做任何不同的事情,那只是让你在剩余的时间里有了一些非常不恰当的期望。你认为,在你可以控制的某种固定时间段里,我应该给你一个更新让你去发表。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我通过你说话时,我不仅仅是在对人类意识说话。当人类意识准备好接受我要说的话时,我会以非常特定的时间间隔发言。有时,当地球上的意识转变相对快速时,我可能会有一连串的事情要说。那我就会让你忙个不停。有时,人类集体意识中的一些障碍需要解决,我要说的话就必须等待,会有一段较长的停顿。关键是,这些事不能操之过急。而且,信息肯定不会在时机成熟之前提供,不然这实际上可能弊大于利。

有时事情正按照它们应该的方向发展,一段时间内也不需要说什么。

挚爱的朋友,我们不是在这里娱乐和玩游戏!没什么是偶然的,也没什么是随机的。我们正在参与一个非常有目的、非常有意义的过程。

所以,我请求你完全放弃我通过你发表的更新应该遵循你制定的规律模式的想法。更新不会是这样进行的。当我认为时机成熟时,它会前来。而且,正如你所看到的,试图“强迫它”不会让你得到任何信息。你必须有耐心。同时,唉,你的读者也必须如此。

耐心是你前进所需的首要步骤。除此之外,我相信你会发现对你非常有用的一个建议。

建议
(A Recommendation)

与其想要每天留出一些时间来写作,不如每天留出一些你称之为“调频收听”(tuning in to listen)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坐在你的笔记本电脑前(因为这是适合你的风格),把你收听到的内容记录下来。但请注意:你坐下来不是为了写作,你坐下来是为了“收听”。如果你发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收到的内容值得记录… 把它写下来。然后按照你认为合适的方法去做。举个例子,如果你在那个场合收到的信息,将我们的重要对话向前推进,那么就把它添加到我的通讯中。

如果你发现你记录的内容在逻辑上不连贯,那么我们将认为这是一个单独的“章节”,你可以把它发表给你的读者。另一方面,如果你在那个场合收到的内容只和你以及你的成长有关,那么它的价值肯定不会低于公开的信息。相反,它更有价值,因为这是你实现你的核心目标的一部分。这是关于你自己的自我疗愈和灵性成长的部分。

切记,要考虑到这一点,你帮助别人、提供治疗、接收可共享的信息,只能在你治愈自己并使自己与神圣的内在自我对齐的程度上进行。所以,对自己的工作必须放在第一位。你的灵性觉醒是你的核心目标。其它一切,包括向他人提供信息,都是次要的。一个有益的、次要的结果,它是你实现核心目标的副产品。仅此而已,不多也不少。

我看到你对此有些困惑。你的灵性觉醒是你自己的、非常个人的旅程。它发生在个人层面。或者,至多是与你最亲近的人互动。即使你的进步突飞猛进,也无需对此大张旗鼓。

相比之下,你的“公共”作品获得了相当多的关注。它带给你(几乎是普遍的)积极认可。它也成为你经济上自给自足的手段。所以,金钱和认可。除此之外,你还提供一系列的治疗服务,它们给你一种治愈、帮助达成目标的感觉。所有这些是一个相当强大的组合,很容易看出你可能会因此感到困惑,认为这种次要结果是你的主要目的。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提醒你事实并非如此的最佳时机。

我再说一遍。你这一生的目标是你自己的觉醒。无论你做其它什么都是次要的。

Z: Can I ask… 这不是每个人的目标吗?

A: 我们不要在这里分岔,好吗?我现在正在和你说话,谈论的是你,不是其他人。所以我会简单地回答你,不,绝对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程,他们来到这里都有自己的目的。那些选择此生提升的人将与你分享这个觉醒的目的。就这点而言,你们的人数相当少。

现在回到你的话题。这种每天“调频收听”的纪律绝对至关重要。如果你不接收,那么确实很难向你发送信息。通常情况下,我们必须等待你提出问题,然后才能给你答案。就以现在正在发生的这段对话为例,事实上,你已经为这个问题苦苦挣扎好几年了。你一直在折磨自己,因为你不能轻松地坐下来,写下你感觉被要求写的所有内容。

其实你一直在责备和敲打你自己。你知道还有两卷《扬升书》要完成;还有你和Llualarth合著的书已经动笔了;接着是关于“龙”的书的新想法。你甚至还没有开始你的灵魂告诉你的你必须写的书。你觉得好像你还没准备好着手进行这些,但你实际上是在为此折磨自己。

Z: Jeepers, Adamu, 我认为你言过其实。我不会把我正在做的事情称为 “折磨” 我自己!

A: 嗯,你可以使用你选择的任何词语来形容这种行为。但是,当某人一遍又一遍地做出选择,告诉自己他有问题,他辜负了自己,他辜负了别人,他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他没有给出自己的礼物,他正在让自己的神圣自我失望… 等等等等… 无论如何,他或者全宇宙的任何其他人都应该做得比他现在做得更好… 对我来说,那是不可能的。那听起来非常像是一种令人震惊的自我虐待形式。我不认为自我折磨是夸大其词。

Z: I… wait a minute. 我不能做得更好吗?没人可以吗?

A: Arn*… 你显然还没有领会我在这次谈话中告诉你的所有内容。不,不能。对你来说,你不可能接收和记录超出你能力的内容,或者超出你能力的更好,或者超出你能力的更快,或者超出你能力的更准确的信息。你可以花时间和精力探索各种外围信息。你可以找出无限多的热门话题,和我、J-D、8或者其他任何数量的存有一起探索。你可以整日整夜地写作阳光下的任意数量的主题。但那意味着时间、精力和资源会从你的核心目标上转移出去,那是…

【*Arn is my “real” name. 阿达姆在这里选择使用它,而不是称我为Zingdad,表明他直接对我的心说话。】

Z: 我自己的成长和疗愈。

A: Correct. 如果你阻碍了自己的成长和疗愈…?

Z: 那么我接收核心信息的速度会更慢,效率会更低。

A: 看来你明白了。一切都在按照神圣的意志、神圣的正确秩序展开着。你不可能做得更快更好。如果别人有不同的想法,那是他们的问题,让他们去做得更好。当然,有许多人正在做各种好工作,接收各种有价值的信息。我不想评论其他任何人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但有一条核心信息是要你自己传达的。没有人可以准确地完成你被召唤去做的这项工作。当然,没有人可以质疑你接收和传达信息的清晰度和保真度。

Z: Wow, okay. 谢谢你和我分享这些,阿达姆。我听到了,我很感激你所说的一切。我知道那是真实的。我会运用这个认知。我会按照你的建议,每天花时间“调频收听”。如果有像这样的私人交流,我会把它们留给自己。如果我得到可能服务更大利益的信息,我会发表它。所以,谢谢你,我期待在我的下一个“调频收听”中再次与你交谈。

A: Hmm. Okay. 两件事:第一,这个谈话还没有结束。我需要告诉你的还有很多。第二,我希望谈话结束后你把这个谈话作为文章发表出去。其他人会发现它很有用。

Z: Adamu, no. 我对此感到不自在!

A: 可以保留你的反对意见直到谈话结束吗?到那时我们再去处理它。现在,我想和你谈谈你的读者群。你的观众群。

谁是这项工作的受众?(Who is the audience for this work?)

现在是时候让你了解你的实时读者了。当你在网站上发布这些文字时,那些阅读这些文字的人是你旅途中的伙伴。在相当真实的意义上,他们中的许多人是你的共同创造者。在灵性层面上,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在与我们协商。我和你的内在自我(Inner-Self) 在一起,这里的活动实际上有点像一个小蜂巢。有很多很多的内在自我嗡嗡作响,与我们交流 —— 加入他们的观点,并和我们一起打造我们正在努力的道路。

但是,除了少数例外,你作品的真正受众是由你未来的读者组成的。我的意思是,你作品的读者人数在未来将开始呈指数级增长。但在你的有生之年内,你很少能看到这种情况。在很大程度上,你作品的真正受众在你离开地球后的未来时间框架内等着你。即使在你离开地球很久很久之后。

我现在可以这么跟你说,因为这不会误导你的小我:你的作品现在深受极少数特定的小众读者群的喜爱。在遥远的未来,你的作品将受到非常广泛的高度重视。

我告诉你这些不是为了恭维你。我告诉你这一点,是因为你认为,你必须赶着发表文章的这些想法,是因为你的读者们正在等待… 嗯… 这种无知只是由于你对读者们的真实身份缺乏了解,以及对我们在这里真正做的事缺乏了解。

最后,这引出了我希望对这一切表达的核心观点。

你究竟在这里做什么?(What are you actually doing here?)

你在写作中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你认为你所做的是“接收信息”。那确实是你正在做的事情的一个方面。但那只是最微小的方面。你(作为你的内在自我)以及你的内在自我的许多共同创造者真正在做的,是从根本上重建这整个现实。首先,我们正在接收一切,将这整个现实上传到我们持有的集体思想空间中。拆包。重组它。

然后将其重新创建立为一个完全改变的现实。我们正在共同输出这一现实的全新变体。一种变异。在这个分离现实的深处,包含一个真正合一的地方。是的,确实如此,其他人随后可以选择他们将居住的其中没有团结意识的子现实。或者是你和共同创造者正在创造的一个在各方面都不同的地方,因为它包含了真正的合一。显然,你的共同创造者正在与你一起选择后者。

显然,你正在邀请其他人加入你。这就是你写作的真正目的。为他人打开通往那个现实的大门。你没必要这么做。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同样的目标。我们正在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所有手段。所以你不必担心。我们会找到方法去接触每一个需要被邀请的灵魂。每一个希望过渡到那个现实的人都有机会。

但你也想在地球化身时发出这个邀请。你想分享这条消息。你想把它带到意识能够沉入的最深、最稠密的地方。所以你把自己带到了那里。然后,一旦到了那里,你开始觉醒。你现在正在唱着你的心之歌。实现你自己确定的灵魂目标。那就是向一个真正令人愉快的、天堂般的世界发出这份美丽、盛大的邀请。

看到你因完全错误的想法责备自己,你能想象那对我来说有多么难过吗?你觉得自己以某种方式悲惨地失败了,但你实际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就。

你明白吗?

Z: 明白。但我真的不能发表这个谈话,阿达姆。

A: 我懂,我懂。你对自我夸大感到恐惧。你对出示闪耀着你自己辉煌之光的作品感到恐惧。你极力想躲在一个谦逊的外表后面,这样就没人把你捧上台子。这样就没人看到你与生俱来的特别之处。但我要告诉你的是,人们并不傻。你不是在愚弄任何人。每次你表达自己时,人们都会看到你。

你试图隐藏自己,同时又努力去做你的工作(就你工作的本质而言,它引起人们对你以及你展示的光芒的关注)。这样做你只会让自己筋疲力尽。这是你遇到困难的另一个原因。事实上,相当关键的原因。

你知道,每次你发表任何东西 —— 我的发言,或博文,或视频,或其它一些作品 —— 你知道你正在展示你的光芒。你知道你正在吸引注意力。这让你感到害怕,因为你一直试图保持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嗯,我的朋友。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为时已晚!”你已经被看见了。所以你真的可以放弃保持自己渺小的愿望。事实上,是放弃任何“管理”你的公众形象的愿望。让化身的人格让开,这样神圣就可以通过你来表达它自己。

这些恐惧真的只会给你灵魂之光的流动带来不必要的累赘。这就是“坏消息”。实际上,你现在必须要做的就是放下这种愚蠢的、陈旧的、不必要的、对自我夸大的恐惧。它不仅不再有帮助… 它现在实际上对你的觉醒和你的公开表达都产生了直接的反作用。

Z: Well… 这一切听起来都像是好消息。是时候放弃更多自我限制的信念了。在这一生中,我已经在这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练习。我还需要多一些练习。

A: 我很高兴你能接受这个视角。我其实可以帮你。你看,我的朋友,你实际上一直在用这套隐藏自己的心理剧来欺骗自己。事实上,你并不是真的那么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我的意思是,当然,你更希望别人对你有好感。当然,每个人都如此。但你已经超越了被别人的看法所左右的阶段。你已经学会聆听自己的心,接受你的内在自我通过你的心给出的指引。所以很清楚,你不会因为别人的想法而保持自己的渺小。

那为什么你仍要保持自己的渺小?

因为那是你小我的想法!小我害怕你的辉煌。害怕如果承认你的一切,你就会被召唤去做伟大的工作。你害怕,因为你假装的这个可怜的、亲爱的小我容器,在眨眼而过的这一生中,它害怕,它无法相信它有能力完成所有你被召唤去做的伟大工作。这只是个傻傻的误解。这个小我容器,这个名为Arn (或Zingdad,或任何自称)的角色并不是你的辉煌所在。

这当然是显而易见的。小我只是一种工具。灵魂才是辉煌的。小我的工作只是为灵魂服务。当灵魂想要通过它行动时,它隐去,让灵魂行动。当灵魂给它任务时,它会去完成之。小我是工人,是灵魂的侍者。小我越是乐意与顺从,它的生命之旅就越是快乐与和谐。当然,它也会非常高兴地成为完成伟大工作的代理人。

我挚爱的朋友,难道你不高兴自己终于提出了正确的问题吗?

现在我终于可以告诉你那个好消息了。这个感受到这些恐惧,这个试图保持自己渺小的小我存有,只是在和它自己玩一个傻傻的、不必要的游戏。当它没有达到它自己创建的标准时,它也会对自己生气,它也会伤害自己。

All is perfect.

你做得很好。准确地说,恰到好处。

没有什么是你做错的,或者可以做得更好的。现在你有了这些信息,你当然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但这些改进的选择并不是关于“更大的生产力”!它们是关于“更大的自爱”!

最后,在我问你是否准备好改变主意发表这篇文章之前,我想提醒你一件事。

在你第一次学习《神圣六步骤》… 你是否将自己的意图设定为“无所畏惧地、勇敢地表达自己”?你还记得吗?

自从设定了这个意图,你的整个人生是不是被神奇而美丽地改变了?

对你来说,生活变得充实、快乐和富足,不是吗?

事情对你来说进展得非常顺利,不是吗?

Z: Yes. All true.

A: And so? 那为什么你突然改变航向?为什么你现在突然让恐惧驱动你?那只是一个傻傻的、小小的恐惧!它真的不再与你相关。放它走。分享这篇文章。看看生活给你的反馈。看看世界是不是因此走到了尽头。看看是不是上天不容许,你发表的内容实际上指向了你是辉煌的光之存有这一事实?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会注意到你的恐惧是否基于事实。

Z: Yes. You are right, of course. Done. 我将以博文的形式发表这篇文章,然后继续跟随你的建议。

谢谢你,阿达姆。我珍惜你的爱、你的智慧和你的耐心。

A: 不客气,年轻人。如果你能看到… 旅程才刚刚开始。前方道路上有太多的奇迹和喜悦。为了我们大家…


就是这样,朋友们。我相信你们可以看出来,这篇博文对我来说有点跑题。我通常不会分享像这篇文章那样的“关于我的东西”。但我接受阿达姆的指导,我相信这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有用。我希望你们能看到,正如我现在开始看到的那样,这不仅仅是“关于我”的。这也和你们中的许多人有关!无论如何,我被要求分享它,所以我现在分享了。


2017.12.07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17-adamu-why-is-the-next-release-taking-so-long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