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10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10 我如何知道被传讯的信息是真实的? (How do I KNOW if channeled info is Truth?)
(2019.07.15)


我最近收到了Emily 的一封邮件,她在其中问道:

我如何知道经由通灵联系到的老师们是否来自光,并且是可以信任的?

你可以列举其它像昴宿人那样的仁慈文明,他们可以帮助我们获得信息吗?

我和猫有很深的联系,并且(在互联网上)发现有一种类似猫的种族,叫做Pashcats,据说来自天琴座/星系。可以信任他们吗?

当我开始阅读你的网页时,我感到深深的平静,并立即发现你的材料是非常纯粹的。


Best wishes,
Emily


与其试图解决Emily的问题细节,从而使自己成为某种权威,告诉她什么可以信任,什么不可以信任,我更愿意将Emily指向她自己内在的真相来源。以下是我的视频回复:

 
辨别真相 (Discerning the Truth)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办公室。今天我想为你提供最新一期的“向Zingdad提问”(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我如何知道被传讯的信息是真实的?QFZ是我网站上的一个小博客系列,我偶尔会遇到一个我认为值得分享的问题。

我最近收到了Emily 的一封邮件(见博文开头)…

所以,谢谢你的提问,Emily。这其实是同一个问题。Emily的问题是,当我遇到某事或某信息时,我如何知道它是真的还是假的。

现在,当你阅读信息时,有许多指标。一些指标会指出这个信息不是来自高振动源。如果信息源以这种“你如何才能找到真相?只有在我的材料中或只有在我的团队中你才能找到真相。”的方式接近你,那么赶快跑开,因为他们迷失了自己。如果他们试图告诉你真相不在你之内,换句话说,真相之源在你之外,你在自己的内在找不到真相,你需要像“我”这样的人去找到这个真相,那么赶快跑开,他们迷失了自己,并试图误导你。

这只是回答这个问题的开始。其实我想说的是,为了真正能够辨别真相,你需要学习如何感受自己内在的真相。这实际上与摆在你面前的信息无关。这与你和内在神圣的关系有关。

我最近有这个“点亮神圣之光”(Divine Light Ignite)的30天引导冥想之旅(链接在文末#1)。开始冥想,开始学习感受你与自己内在深处的联系。因为当你开始感觉,当你找到光,当你感觉自己内在的光时,你可以把它当作一种指南针,这是信息的来源,当你读到那些材料时,你会感觉到你的内在发生了一些事情,那些是在你存在的中心、在你存在的核心、在你心的中心的信息。你会觉得这是经过验证的。

(让我赶紧抓住这只小狗,免得她又打扰摄像师。)

这会告诉你,当你阅读信息时你需要知道什么,当你遇到信息源时,去看看,他们是否将你指向你自己?他们告诉你的信息会让你产生共鸣吗?它是否敲响了你的真相之钟?如果是这样,那就继续跟随那些材料。如果你发现它让你失望,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反应,那么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这不适合你。

关于这个主题的最后一个想法是,在这个政客、报纸和科学家的世界里,我们被编程为相信任何事情都只有一个真理,只有一个伟大的客观真理,我们都只是这个真理的观察者。嗯,这根本不是事实,没有一个伟大的客观真理。没有。只有主观真理,只有观点,只有视角。你可能会说God,永恒的源泉,万物的创造者,是所有观点的持有者。这可能是真的,但你不是God,你很清楚你现在不是God,你是那个持有你正在持有的视角的人。所以,这里的重点是找到对你来说真实的东西,从那个地方启航,与你在自己内在发现的东西一起工作。

Emily在信的结尾写道, “当我开始阅读你的网页时,我感到深深的平静,并立即发现你的材料是非常纯粹的。” 嗯,这就是你需要的全部信息,Emily。如果你在我的材料中发现了这一点,那就是你自己的真理咒语正在运行,我所说的将你指向你的灵魂已经知道是真实的东西。

你正在被你自己的真相所提醒,这不是我的材料,这是那个包罗万象的伟大真理,只是我在向你指出对你来说是真实的东西。其他人阅读我的材料时,他们会说这是胡言乱语,这是新时代的毛茸茸呓语,这是woowoowoo,这里什么都没有。

没关系,你们都没有错,你们只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东西。就在那里,那种感觉和知晓的能力就是你的来源,当你在互联网上遇到其它材料时,就去那里,这就是你知晓的方式。

在我们结束之前,我希望这对你有用,我希望这能帮助你找到你的真相。连接神圣的实际练习,可以尝试“点亮神圣之光”(链接见文末#1),可以尝试“创造你自己,创造你的生活。”(Create yourself, Create your life.) 我有各种这样的材料,帮助你唤醒你与内在真理的联系,并且相信你自己内在的真理,这就是我给你的回复。

下次见。保重。我以合一之爱爱着你们所有人。


2019.07.15


#1. 点亮神圣之光 (Divine Light Ignite): https://zingdad.com/dli
#2. 订阅我的免费时事通讯 (Sign up for my Free newsletter):https://zingdad.com/newsletter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47-qfz-how-do-i-know-if-channeled-info-is-truth
Publish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EknWoFbNc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