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4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4 我们都是昴宿星种吗? (Are we ALL Pleiadian Star-seeds? And more!)
(2016.04.02)


在最新一期的“Questions for Zingdad”中,我收到了下面一封来自Marcus (不是他的真名)的非常有趣的信,是对阿达姆最近关于“人类历史”(链接见文末#1) 的回应。在其中,Marcus开启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讨论领域… 我相信你会同意的:

Marcus: Dear Arn,

Thanks for sharing and being lightful!

我读了阿达姆的最新消息,他说我们是昴宿存有(Pleiadian beings)。但当人们问巴夏(Bashar)他们来自哪里时,巴夏总是说他们来自地球。但是,我们有来自其它系统的平行对应物或连接,并且我们可以使它看起来好像我们是/来自… 一些地方。巴夏说宇宙法则 (Universal Law) #2指出 “一切都在此时此地” (everything is here and now) ,所以我们从现在(now),而不是从那时(back then)开始是有道理的,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话。

另一件事,如果我们来自某个地方,不同的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因为有这么多不同的地方,这难道不是有意义的吗?还是说所有读到阿达姆信息的人都是昴宿星种?最后,他说齐塔灰人穿过防护罩溜走,并从无论谁那里偷取未经授权的样本。根据巴夏的说法,我们已经在“另一边”达成协议,我们接受这些接触。在那里有一个混血项目正在进行,我们是其中的一部分,无论我们在我们的3D现实中是否知道这一点。

你的想法呢? :-)

Thanks for everything. Love all of your work! Have fun!


Arn: Hello Marcus

我想你可能误解了。虽然阿达姆的这封信确实是写给昴宿星种的,但他既没有说也没有暗示你是这样的人。据我所知,此时地球上有许多不同的灵魂群体。而星际种子在所有这些人中只占相当小的比例。在星际种子中,我相信昴宿星种的分队是最大的。但这里有来自整个银河系的灵魂。话虽如此,我也明白现在这里的绝大多数灵魂都是地球灵魂。也就是说,他们已经从自我觉知开始的第一刻进化到了现在,就在地球上。

此外,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你也误解了“一切都在此时此地”的含义。这意味着没有“那时” 。那时,也是此时此地 (here and now) 。但是,Marcus,我相信你会承认,整个宇宙从时间的开始到时间的结束,都不是此时此地 (here and now) 为你而存在的。这是因为你是生命的一个粒子,选择以非常、非常、非常有限的视角去观察一切万有。我也是,地球上的其他人也是。

但如果你能扩展你的觉知,觉知到你的整个生命,从出生到死亡,都在此时此地(here and now),那么你就会开始了解什么是永恒(timelessness)。你会明白你不是Marcus。Marcus只是一段短暂的经历。就像看电影一样。而且你也有很多、很多其它的经历。其中一些经历就是人们所说的 “前世” 。但这对人们来说不是一个好词,因为人们不在过去。那些只是交替的生活经历,也都在此时此地(here and now)。

如果你能充分扩展你的觉知,看到并知道你所有的经历都在此时此地(here and now),那么我想你就会明白成为昴宿星种意味着什么。你会明白昴宿星种是一个灵魂,它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伟大的灵魂实体的一部分。一个拥有难以置信的美丽、力量和光芒的巨大存有。它是昴宿一元体(The Pleiadian Monad) 。它是昴宿星种的 “灵魂家长” (soul parent) 。

如果你开始真正了解这一切,这意味着你会明白星种就像是那个伟大实体的全息碎片。星种的一切都受到他们与这个实体深厚而古老的联系的影响。你会知道这个一元体是星种的来源。一元体是他们的家(HOME)。当他们完全100%完成他们的分离之旅时,他们将返回的地方。

如果你发现你是昴宿星种,并且如果你准备好扩展你的视野,那你就会发现这对你自己来说是真实的。然而,我不会坚持认为你是昴宿星种。我自己就不是。在我所有的化身中,我与昴宿灵魂团体合作,彼此成为朋友,关系非常密切。但我并非起源于那个一元实体。我发现我完全是另一种,称为荷光者(Light Bringer)。如果你感兴趣,我写了一篇关于这些不同灵魂实体的短文,你可以在此系列的博文04.2看到。

另外一点,我通常不会评论其它渠道和声音在说什么,因为每个人都乐于接受他们自己的观点。但我要说的是,我完全同意所有“被绑架者”在化身前就签约同意了这种体验。的确如此,以同样的方式,我们都为我们在他人手中遭受的所有虐待而签了约。现在,Marcus,我相信你会明白,很难对一个刚刚被强奸、被盗窃或被抢劫的人说“没关系,你已经同意了”。因为,当然,经历过这种震惊创伤的人不仅完全没有觉知到他们已经同意了,而且这份协议的一部分是让他们有深刻的受害经历。无论协议是什么,这仍然是一次令人震惊的、可怕的经历。而受害人不太可能同意你的说法,他们确实为此签了合同,而且他们很可能会因为你告诉他们这么做的原因而鄙视你。

这对许多被绑架者来说是一样的。许多人不会同意他们为此事先签了约,因为他们不记得曾经这样做过,并且发现这种经历是骇人的虐待。

同样,你不能对警察说,“不要调查或试图阻止任何犯罪,因为每个人已经同意那样做了。”那将是一个荒谬的立场。就像建议那些正在执行保护我们星球的人不应该这样做一样。

最后,我对这一切的答案是,理解一切(EVERYTHING)都是被同意的。包括位于替代时间线上的所有可能性。考虑到我有可能在某些替代时间线中受到伤害、虐待、折磨和杀害,我也同意让我的灵性导师(和其它此类实体)工作,以确保我在我选择观察的时间线上得到保护。我也意识到,我可以充分觉醒来改变我已经同意的合同,以便我给自己带来更多快乐与平和的体验。

但这整个灵性协议的领域是非常复杂的,有更多的方法可以讨论。我在此回复你,我所希望做的只是让你觉知到,这并不像“他们对此已经同意了”那么简单。是的,他们这样做了。但他们也同意让其他人试图保护他们免受伤害。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们(通常)也会受到创伤。尽管如此,仍然不能让它变得正确和美好。根据行星理事会(The planetary council) 的授权,他们仍然有权让 “好人” 试图保护他们免受伤害。

非常、非常复杂的情况,它是由许多复杂的、相互冲突的合同引起的,我相信你可以开始看到了。

Marcus, 谢谢你的提问!你提出了三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供讨论,我很高兴有机会提出我对它们的看法。


2016.04.02


#1. An Open Letter to Pleiadian Starseeds: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64-an-open-letter-to-pleiadian-starseeds


#1. 人类历史: (复制下面两个链接, 粘贴到手机或电脑的浏览器中, 打开观看。)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1/05/301_3.html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147&extra=page%3D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69-qfz-are-we-all-pleiadian-starseeds-and-mor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