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4.2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4.2 三种觉醒灵魂 (The three types of Awakening Soul)
(2016.04.02)


(这是本系列04.1“你是觉醒的灵魂吗” (Are You an Awakening Soul) 的续篇,我强烈建议你先读它。)

所以你是一个觉醒的灵魂,正在寻找进入你自己内心真相的途径。你来对地方了,因为这是我灵魂的目的,让别人明白他们自己内心的真相。

但是,我们从什么中觉醒,我们在觉醒什么?

这可能会因你更大灵魂的故事而有很多差异。我想为你简要地勾勒一些可能的灵魂故事。你的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地球灵魂 (Earth Souls)


平均而言,地球上的大多数人都在这里进行了灵性进化。也就是说,他们的灵魂在这里作为简单的第1密度(1D)实体开始。在某一时刻,他们的灵魂群体进化并开始具体表现为第2密度(2D)形式,然后,在进一步成长之后,这些存有开始自我认同并过渡到第3密度(3D)意识。在这个时刻,他们已经准备好进入人类身体。在此时,其中一些地球灵魂正在跃升到第4 密度(4D)甚至更高的意识层次。提升的地球灵魂确实是一件珍贵的东西,因为他们充满了对“地球”意味着什么的最深切的爱和理解。

由于“大多数”人类是地球灵魂,所以很难谈论地球灵魂的独特属性。但我能说的是,正在觉醒和提升他们意识的地球灵魂通常会表现出以下一些属性:

随着他们在自己的群体中和内部不断进化,地球灵魂往往能对他人表现出最深切的同情。如此之多,以致于他们经常被视为几乎非自然的移情。他们似乎能感觉到、知道并理解别人的感受,而无需说一个字。正是这种同情的能力往往导致地球灵魂异常地自我牺牲。感觉人类是一个家庭的倾向有时会导致他们愿意把别人的利益置于自己的利益之上。

而这一属性通常会减缓地球灵魂的灵性成长,因为他们常常不希望自己前进而将别人抛在后面。他们想把整个世界都带在身边,无论他们走到哪里。灵性发达的地球灵魂很可能会说出诸如“除非所有其它灵魂能够与我同行,否则我不会从这个地方提升。” 之类的概念。这就是他们的自我牺牲的同情。

作为上述所有因素的结果,地球灵魂可以倾向于分组进化。如此之多以致于一个人作为同一群体的一部分和作为一个平行化身之间的区别可以模糊。所以地球灵魂一起进化和提升。他们的化身之旅发生在大型的“灵魂群体” 中,这些 “灵魂群体” 相互作用,一遍又一遍、一生又一生地不断转换角色和关系。

归属感无疑是地球灵魂的一个关键概念。因此,地球灵魂很可能会选择属于某个宗教(或其它类似的从属关系),尽管在他们的心里,他们可能感觉与它不和谐。这是因为社会归属感的好处超过了跟随他们心里认为不适合他们的东西的成本,

地球灵魂有时会对地球上的动物或植物发展出一种特殊的亲和力。这种联系往往具有如此深厚和古老的性质,似乎地球灵魂在灵性上与那个特定的动物或植物有关联。也许这与灵魂群体的进化有关?也许在所有人类转世开始“之前”,灵魂群体就经历了其它形式的转世,因此保留了对那个时期的深刻记忆和联系?

举个例子,我遇到的一个地球灵魂坚持认为他在灵性上是一只狼。他有很多很多次转世成为人类,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觉得自己在灵性上仿佛是一只狼。这可能是图腾动物或力量动物概念的起源?我只是在推测。重点是,地球灵魂似乎经常与自然的某些方面有一些基本的亲和力。

但可以肯定的是,虽然今天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多数人类都是在这里进化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如此!所以,如果有些人的灵性不是从这个地方进化的… 那么他们是从那里来的?


星际种子 (Star-seeds)


对于那些来自“其它地方”的人来说,一个相当常见的起源点是,在这个星系的其它地方,甚至更远的地方,以与地球灵魂在地球上出现的非常相似的方式出现在另一个星球上。典型地,星种在他们的家乡星球上已经进化到第3或第4密度意识,然后来到地球转世一两次。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越来越多的星种化身在地球上,以致于现在这里有相当多的星种(尽管我无法猜测实际数量)。

星种通常带着使命到达。当我们经历集体意识转变时,他们接受了一份灵性契约来到这里,协助提升地球的振动。星种经常自愿地在意识上降低一步… 自愿地出生在一个比 “家乡” 更稠密的系统中,以便将他们的礼物带到这个地方。也许这就是勇气。也许是鲁莽。又或许是最深切的同情。因为,毫无疑问,地球/人类社会中的生活对星种来说往往是非常艰难的。

 
以下是许多星种的共有的一些属性:


1. 星种在他们的一生中经常与疏离感斗争,一种没有归属感的感觉。这源于一种预先认知的觉知,即他们不在 “家乡” … 更糟糕的是… 他们(至少在这一生)永远不会再看到 “家乡” 。

2. 这种疏离感通常会因为出生在一个地球灵魂的家庭而加剧,因为他们明显 “属于” 这里。成为家庭中明显的怪人通常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这种 “怪人” 的经历将伴随着许多星种的一生。不知何故, “融入” 很少发生,直到他们遇到其它星种… 然后他们会突然感到 “got” 或被理解,这感觉很棒。就像第一次找到他们 “真正的” 家人一样。

3. 星种通常是UFO的狂热拥趸。他们通常来自拥有宇宙飞行技术的太空文化。因此,对于许多星种来说, “看到UFO” 的概念并不陌生。事实上,他们经常报告说UFO上的居民是 “my people” ,而不是 “aliens” 。

4. 如果不是UFO迷,至少也是观星者(stargazer)。星种通常具有“家”就在“外面”的预先认知的觉知。

5. 星种经常会逃进创造性幻想的飞行中,并在他们的头脑中构建理想的 “梦世界” 。一方面,这是由于他们很难融入这个世界。另一方面,这是由于他们的预先认知觉知,他们来这里是为了协助这个世界的转变。第三方面,他们对一个比目前地球上的社会更和谐、更平和、更友善、更先进的社会有着根深蒂固的记忆。

6. 这种逃避现实的倾向也会吸引星种进入意识的改变状态。在其光明面,这可以导致冥想和对宗教致幻剂(entheogen)的有意和富有成效的使用。在其黑暗面,这会使星种容易滥用药物、酒精或其它方式来逃避这个世界和他们在其中感受到的痛苦。在这样做时,他们就没有参与,也没有执行他们的灵性使命(正如他们最初的意图),这只会使问题更加复杂化,使他们更具自我毁灭性。如果星种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和经历,他们很容易患上抑郁症。由于他们在地球上感受到的灵性破裂,以及与他们家乡世界的意识水平和灵性状态的差异,他们也可能容易患上各种精神病和神经症。

7. 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如果星种能够充分扎根,将他们的幻想转变为富有成效的内容,那么他们可以经常被视为具有高度的创造力,他们似乎常常能够“凭空”提取最巧妙的想法、概念和觉知。因为,当然,他们正在从别处访问灵魂深处的记忆!

8. 星种很可能在很多方面都很难适应这颗星球。也许他们似乎“对一切过敏”。也许他们是光敏的(photosensitive),要么宣称它总是“太亮”,要么他们发现它总是太热 —— 或者太冷。星种有许多可能的变化,他们的肉体正在地球上展示他们的灵性疏离感。

做星种真不容易!但是当他们“齐心协力” 并开始实现他们的灵魂目标时… 当心!他们将以最壮丽的方式改变世界!

星种就像地球灵魂,除了他们只是来此“访问”一两辈子。我想告诉你的是第三个群体 —— 那些完全来自这个现实系统之外的人 —— 荷光者。


荷光者 (Light-Bringers)


如果地球灵魂在这里占大多数,那么星种占非地球灵魂的大多数。荷光者只是非常非常小的少数。

荷光者是根本没有在这个现实中进化的灵性实体。荷光者之所以被如此称呼,是因为他们是那个更伟大存有的一部分,他们的任务是把那个存有的基本能量或“光”带到这里。荷光者在这里是为了一些非常特殊的东西。但在他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之前,他们首先必须完全忘记自己的真实本性,这样他们才可能在这个分离的现实中完全迷失自己。

没有这种遗忘,他们将无法找到下往意识深处的路及化身发生的地方。这就是荷光者为他们自己所打算的:将他们的光带到这个现实的最深处。为什么这是必要的,解释起来有点复杂。从本质上讲,如果他们的光在这里出现,那么就有可能发现它在整个现实的所有其余部分中回响。所以荷光者首先彻底地迷失了自己,忘记了他们所是的一切以及他们所知道的一切。

然后,在这种深深的遗忘状态中,他们化身到地球上(或者另一个类似的地方,深陷二元性)。然后他们的任务是找到足够的治愈方式,以便他们可以再次忆起自己是谁,以便他们可以把光芒闪耀在他们竭尽全力带入其中的这个现实。

要对荷光者做出概括性的陈述有点困难,因为他们不是一个“团体”。每一个都是一个完全独特的实体的表现。而这也许是唯一真正的统一特征:当你遇到一个荷光者时,你很可能会被这样的觉知所震撼 —— 这个人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和你见过的其他人完全不同。觉醒的荷光者也将开始展现他们的光芒。当他们找到它时,他们就表达它。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他们在任何人群中都显得有些突出。当你遇到一个荷光者时,你会注意到他!

荷光者通过各种可能的途径找到前往这个现实层次的道路。因此,我们遇到了来到这里的存有的概念:“来自天使领域”,或通过其它星球上的一些化身(使得那些荷光者看上去也是星种),等等。可能的排列组合方式多种多样,难以想象。

但当人们开始了解灵魂的起源时,荷光者与其他存有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首先下降到这个现实,然后才找到自己。他们首先分裂自己,然后才开始重新整合自己。相比之下,地球灵魂和星际种子,在灵性上起源于这个现实。

虽然我知道所有的存有最终都与我合而为一,但我心里对地球上正在觉醒的灵魂怀有特殊的爱。因为我知道在这里做这件事有多难。因为我是你们中的一员。在所有觉醒的灵魂中,对于荷光者,我在我心中有一个特别、特别的位置。因为在这个深深遗忘的地方,你们是我的“家人”。因为我是你们中的一员。


其它来源 (Other Paths)


当然,除了我上面讨论的三种路径之外,还有更多的路径。我没有专门尝试辨别所有的路径。作为我所做的治疗工作的副产品,我只是觉知到这三种。无论如何,我不打算对灵魂可能出现并穿越这个现实的每条可能的路径进行分类,因为你走哪条路径并不重要。

一切都是意识。最终一切都是「一」。一切都来自合一,并且最终都回归合一。因此,这些路径中的任何一条比其它路径“更好”当然没有任何意义。没有哪一个比其它任何一个“更有价值”,毫无意义。每一条路径都只是意识可以在此时此地找到通往目的地的一种方式。

重要的是你现在在这里。你有你的“地面工作”。在地球灵性进化的这个关键时刻,你到达了地球。而且,就在此时,你正在觉醒。

真正重要的是你现在如何前进。


提升的一生 (The Ascending Lifetime)


除了特殊情况,每个灵魂确实只有一次提升的一生。你看,不管你来自哪里,或者你是如何来到这里的,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出生在地球上的每个人生来就有二元性。也就是说,当我们出生时,我们的灵性与新的小婴儿的身体融为一体时,我们带来了一种信念,即我们自己没有任何神圣之处。

为了出生在这个二元现实中,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完全脱离我们自己真正的似神的(godlike)本性。我们必须相信我们是渺小的、虚弱的、脆弱的、平凡的、无能为力的。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是受害者。在那种“原罪”(original sin)状态下,我们出生在这里。这就是为什么这里几乎每个人都相信真相在他们自己之外的原因(正如在本系列o4.1“你是觉醒的灵魂吗”中讨论的那样)。

所以我们都有相同的起点。完美的遗忘和绝对的受害者心态。这是你必须忍受的意识水平,才能出生在这样的二元现实中。只要你愿意,你可以一直保持这种觉知水平。你可以将自己依附于这个幻象上很多辈子。有些人在数千辈子中设法做到这一点。有些人,比如我自己,并没有那么健壮,目标是在最少的人生次数中觉醒。但是,再一次,人生多几世也好,少几世也罢,只要适合你就行。

关键是,当你开始在灵性上觉醒时,你就开始放下幻觉。你开始发现你的真相。你开始痊愈。你开始看到自己的光芒、自己的辉煌、自己灵魂的美丽。你开始忆起并爱上你真实的样子。

当然,这意味着你提高了你的振动。你转变你自己。你提升了你的意识。所以,如果你随后离开离开这个凡人的生活,你就不会再回到这里。因为那时你已不再是这个觉知水平了。要么你完全放弃化身,要么你进入不同的现实,进入另一种生活。一个更友善、更有爱的地方。一个破坏性较小的地方。一个与你自己的真实本性更和谐的地方。

这是我要说的关键点: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转世之轮上转世一千次,一次又一次地回到这个现实层面。但是你只能有一次提升的人生。而且,由于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我假设你正在参与你的提升人生。你正在离开这个地方的路上。

Yes,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以老师或大师的身份回到这里。这确实会发生。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一些人对他们选择的这个地方及其人民充满了爱和同情。这是一个选择。这与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回来是完全不同的事情,你不断地回来是因为你被困在这个意识水平!

我在这里要说的是:你的这一生要从你出生时所在的意识最深处出发,尽可能地到达更远和更高的地方。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还在这个地球上“脚踏实地”生活。在这一生中,你将能够承载你灵魂所提供的所有光明、美丽和优雅。给出你的礼物。闪耀你的光芒。唱出你的歌。因此,你会带着一颗充满喜悦和满足的心这样做,当你完成这一切并离开的时候,你知道自己做了正确的事。

我发现,当我这样做时,以这样一种方式闪耀我的光,让其他人指向他们自己的心,这是我的快乐和我自我创造的目的。让其他人看到自己的真实本性。让其他人觉知到自己的美丽、完美和神圣。事实上,这就是这篇文章的目的:给你一个温和的、爱意的、觉醒的轻推。你是其中之一吗?你是地球灵魂吗?或者星种?或者像我这样的荷光者?当你开始忆起你的起源时,治愈并找到你的目的和光芒真的更容易,因为那是你现在告诉自己的生活故事的背景。

如果你需要帮助去忆起,我当然可以提供帮助。我非常擅长使用催眠疗法和引导冥想技术,让别人访问他们灵魂深处的记忆。如果你需要这样的帮助,请联系我获取“Past-Life Work”(链接见文末#1)!


2016.04.02


#1. Past-Life Work: 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past-life-work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about/the-three-types-of-awakening-sou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