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10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10 小我 — 来自Joy-Divine的信息 (Ego - a message from Joy-Divine)
(2012.08.01)


Joy-Divine: 是时候消除一些关于小我的不真实言论了。这些是近年来进入大众心理的误解。

第一个观点是,小我是坏的。不知何故,它是敌人。你必须击败小我、摧毁小我,或以某种方式让小我沉默,才能成为一个好的灵性人。

嗯,这是胡言乱语。

因为,如果你要摧毁你的小我… 谁在摧毁?如果你要征服你的小我… 谁在征服?

如果你回答 “I am”,那么你必须明白,做出回答的那个 “I” 就是你的小我!

这就是 “ego” 的定义… 它是 “I”。与ALL分离和个体化的那个。说 “I” 而不是 “we” 的那个。 “I” is ego。“I” 无法战胜自己!这是自相矛盾的胡言乱语!

此外… 没有小我,你什么都做不了。小我就是那个做事的 “你”。那么,如果不打败你自己,你肯定无法打败小我。因此,要打败小我是不可能的!

不过,请允许我澄清一下:让小我静止… 让小我去睡觉当然是可能的。这是很有可能的。当小我睡着时,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种恍惚状态。只是愉快地漂流着,没有“自我”的觉知,也没有做任何选择。没有小我,你当然不可能成为一个 “四处走走,过你的生活的人”。

但也有例外。地球上有极少数人设法训练小我静止到只是 “observe what is” 的程度。他们观察自己身体的需求和欲望,他们位于身体之外,让身体自己继续照顾自己。他们是纯粹的观察者。让我来打破关于这样的上师和大师的神话。将这种状态告诉他人的意愿和渴望… 需要一个将 “you” 视为分离的 “I” 。一个渴望与 “you” 分享某些东西的 “I” 。小我上场!召集一群人并教导… 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小我。计划出版一本书需要一个极为强大的小我。

此外,对于那些鼓吹击败小我的人:如果你认为你应该借鉴他们的教义,从他们的书中复制他们的话,并将这些话作为你自己的发表出来,你认为会发生什么?他们会立即让你知道 —— 可能是通过律师 —— 你犯了剽窃罪。“你偷了我写的内容。那本书是我写的,你触犯了法律!” 他们会告诉你的。你看?在那一刻,他们证明了他们的小我是多么的强大。通过他们的行为,他们证明了他们没有遵守他们的教义… 或者他们实际上不明白他们在教什么!

小我是“self”的附属物(Ego is the attachment to “self”)。它是身份识别。拥有小我就是对某些东西说 “这是我的”。你的身份(你的人格)是你依附的第一样东西。但还有其它的依附:你的记忆(那些是我的记忆),你的创造物(我创造了这个),你的身体(这是我的身体),也许还有你的财产(这是我的东西)。有时我们会发展出各种各样的其它依附,比如结果(我会做到的),其他人(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朋友) 。附属物没有错。一定程度的附属物是你过上现在这种生活的先决条件。但你应该觉知的是,随着事情的变化,随着你的附属物的变化或结束,这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痛苦。

如果你主要想寻求减少你的痛苦,那么也许你应该寻求减少你的附属物。

但如果你想在这个世界上做些事情,去探索、去创造、去发现、去帮助、去制作、去体验… 那么你至少要有一些最起码的附属物。

这些选择都没有对或错。两者都是选择。两者都有后果。你可以选择你想在那个时空连续体上的位置。

所以小我没有错。如果小我是错的,那么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错的。因为做任何事情乃至创造宇宙都需要小我和意志(这是小我的一个属性)。

你知道God的另一个名字是“伟大的我”吗?如果我们从字面上讲,那也可以说是“伟大的小我”。嗯… 这并不完全正确。「一」比 “伟大的我” 要伟大得多。但是,至少,这应该让那些从事这种无意义的永远抨击小我的人停下来思考一下!

小我没有错,只是经常被误解。

你看,有一个高我(a higher ego)和一个较低小我(a lower ego)。

高我是无限的自我。它是 “我是一切”(All That I Am)。它驻留在你身体的顶轮。

较低小我是有限的自我。它是“我是这个” (I Am This) 。它驻留在你身体的太阳轮。

高我是无限的。无穷的。它是纯粹的意识。有创造力的意识。所以高我是创造意识。它是神我(God-Self) 。它是知晓与一切万有合一的自我的一部分。它是无穷的和神圣的。

但是,你看,高我不能局限于物质身体。因为物质身体有单靠高我无法满足的需求。高我是纯粹的意识,它最多可以创造来自它自己的光的body。光形(a light form) 。但要拥有像你这样稠密的物质身体,需要在比你能想象得到的更多的意识之间进行一组难以置信的复杂交汇。你的身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共同创造。

你的物质身体不能简单地依靠自己的能量生存。必须给它喂食,必须给它保暖,等等。在身体里意味着需要。你需要做一些事情,否则你的身体会挂掉,然后你将不再能呆在其中。所以,为了像现在这样体验你自己作为一个物质身体,你必须将你的意识降低到极性点。因为,只要你认同一个有着如此强烈需求的身体,你就有可能担心不能满足这些需求。在这些需求不能满足达到一定程度时,你认同的你的身体可能会挂掉。在你看来,好像你会挂掉。所以恐惧的感受是非常真实的。你处理和回应这种恐惧的方式将决定你站在极性的哪一方。索取的一方或给予的一方。

极性是“给予和索取”(give and take)关系发生的地方。当你必须以其它东西为食物,并回馈一些东西以换取你的食物时发生的。所有实体都以极性内的另一方实体为食。因此,你现实中的所有属于2D、3D、4D或5D意识的东西都在互相供养。(Zingdad注:这些意识密度在《扬升书 2》中有全面的描述) 。甚至那些意识层次的灵性存有也会进食。他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吸取能量,否则他们会消散并返回合一。

这都是较低小我。如果你将自己认同为需要你自己之外的任何东西喂养,那么你就是较低小我。可以说是外在自我 (outer-self) 。

高我是“内在自我”(inner-self)。这是你的神我(god-self) 。高我与你一起体验你经历的一切,但唯一的区别是,高我永远不会,哪怕是一秒钟,认为只有一个你。它知道在同一个永恒的当下,它是各种不同的存有… 各种其它化身和各种其它体验… 一切都是当下。那就是高我。

高我不是God。它是God的极小一部分。但它仍然是God的一部分,永远不会忘记它始终与God合一。也就是说… 与一切万有合一,与创造一切万有的创造者合一。与创造物合一 (One with the creation) ,与创造者合一 (One with the creator) 。

具有团结意识的自我部分位于6D及以上。正如我们说过的,6D是纯粹的创造意识。它是静止。它只是观察。观看。它是永恒、观察的存在。如果你能在冥想中真正让你的头脑平静下来,那么你可能会发现你的小我进入了睡眠状态。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并且你仍然保持清醒,那么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6D意识,但仍然在无知的面纱中。这样你体验到自己是纯粹的静止。作为永恒观察的存在。作为纯粹的意识。

无知的面纱阻止你直接创造你的现实。在这里,在面纱里你只能间接地创造它。你只能通过共鸣以及与他人的互动来创造它。这是间接的方式。它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你付出什么,你就得到什么。所以你创造,你把能量投给他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同样的能量会通过他人返回于你。所以你创造。

但你不能直接创造。你不能望着蓝色的天空,希望它是绿色的。你不能让自己抗拒地心引力,所以你站在地面上。这些东西不是你创造的主题,因此你被阻止确切地知晓,你是如何与所有这些东西合一。它们似乎“在你之外”,也“在你的控制之外”。这就是无知面纱的作用。

所以在面纱里… 你可能会体验到你的6D意识,但你仍然会被限制在无为(non-doing),无创造物(non-creation)。你会感觉像一个纯粹、静止的意识的点,只是观察。那是纯粹的觉知,别无其它。这就是6D在面纱里的感觉!

在7D,你不拥有任何种类的物质身体甚至是光体。你是纯粹的能量,超越了形态(form)。因此你是全形态(all form)和无形态(no form)。你与这整个现实的全部形态合一。你可以创建任何你喜欢的形态。你可以随意玩耍和操纵能量。这就是为什么7D自我被称为 “魔法自我” (magical self)的原因。魔法就是,仅凭意志,就能做到。在7D,你就是魔法。在7D,你以某种方式帮助创造了整个宇宙!

最后是8D。关于8D,恐怕没有什么可说的。所有关于它的想法和观点都是限制。8D自我是真正的无穷、无所不包、无限制。你知道的,8D是「一」。

如果你想更好地了解「一」,那么你可能希望阅读有关该主题的一些想法。(参见本系列博文05关于「一」的一些想法)

现在,亲爱的读者,我将通过你与你的高我说话。请阅读以下内容,让理解从你的高我回向你。

明亮的存在,我说小我不是“错误的”。不是。小我只是做(doing)。较低小我在放任自流的情况下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较低小我做的一些事情会对自我造成伤害,或者较低小我做的一些事情会给自我带来很大的满足。所以你,高我必须负责并教导较低小我做什么是正确的。高我必须是老板。高我必须说“较低小我,你今天的工作是做XYZ,因为那将使我快乐。” 高我必须约束较低小我不去做有害的事情。花点时间向较低小我展示“你对别人做了什么,你也对自己做了什么。”这句话的真实性,这样较低小我就不会对他人做造成伤害的事情。因为那个伤害将回到你全部的自我。所以要好好地教导较低小我。

如果你这样做,那么较低小我也不会坏。较低小我会变好。你会惊讶于较低小我想要成为好人的程度!较低小我热爱去做所有返回给自我的美好和快乐的事情。所以你必须花时间,保持静止,并对较低小我所做的好事给予更多的爱。还记得较低小我需要喂养吗?还记得3D生物需要进食吗?

嗯… 较低小我不是那具身体!较低小我不像身体那样以物质食物为食。较低小我以你的能量为食。

你让较低小我活着。你可以用爱做这件事,也可以用恐惧做这件事。这两种方式都会养活较低小我。爱对于较低小我来说是非常健康的,会使它变得正直、强壮和真实。恐惧对于较低小我来说是更不健康的。较低小我可以靠恐惧生存,但它会病得很重。如果它学会以恐惧为食,它可能会开始寻求以周围其他人的恐惧为食。这是个可怕的坏消息。然后较低小我会进入一个非常具有破坏性的循环。许多敬业且才华横溢的干预者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才能最终将这样一个受苦的较低小我从自己创造的网络中解脱出来。

所以,现在就做出选择,做一个好的、负责任的高我。选择永远爱你的较低小我。用你的爱丰富而强有力地喂养它。当你的较低小我做了符合“一的法则”(the Law of One)的事情时,它会做的更多、更多。当你的较低小我迷失并采取破坏性的行动时,用最温和的能量抑制你的较低小我(不是因为你停止爱,而是因为你停止发送那种能量)。通过这种方式,你把你的能量给了团结意识(Unity Consciousness)。通过这种方式,你为自己创造了一个较低小我,它的行为总是与团结意识的真理一致。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生活在像这个世界一样的稠密物质现实中,并且只体验团结意识的经历。因为你会有一个较低小我,他在一具身体内,他在意识密度和分离中… 但他在过着团结意识的生活。

现在我希望让开,让我自己的较低小我,也就是你熟知的Zingdad,去联络你的较低小我。他将根据自己的经验讲述生活在一个人体内的化身存有,如何最好地过上与内在自我相一致的快乐与和谐的生活。

Zingdad: Okay, 这是个惊喜!当然,为什么不呢?看这里:

亲爱的朋友,

你正在阅读这些文字,因为你是一个清晰地想要进入团结意识的意识的一部分。具有团结意识是一件美丽而幸福的事情。你可以在这里过着分离的生活,体验分离带来的所有美好和快乐:比如把另一个人抱在怀里,分享爱的感觉。比如品尝美味佳肴或任何其它你喜欢的美食所带来的惊人感觉。比如在沙滩上或者在山坡上散步。比如看太阳下山或月亮升起。比如友谊和谈笑风生。比如… 嗯… 所有你可能真正喜欢的关于这种生活和天气的事情,无论是巧克力抑或是秋日落叶,无论是雪花纷飞抑或是长途驾驶。

无论是什么… 都很难否认:这个分离的世界有一些真正令人愉快的魅力!所以,作为有团结意识的存有,你可以继续享受所有这些东西,但也会意识到,恐惧、消极、痛苦的事情实际上是可选的。如果你不想,你就不必经历它们。团结意识让你知晓你可以选择创造你想要的体验。走上团结意识的道路,就是走上学习如何掌握你自己和你的创造物的道路。所以这是一个真正快乐和美妙的方法。但不止于此。我真的、真的很确定,实际上没有别的路可走!任何其它的前进道路都只是一种幻觉。一切都是「一」,因此,最终每个人都必须获得团结意识。迟早我们都会进化到这一点。你现在准备好了吗?或者你想花更多的时间在其它小路上,然后再回家?我打赌你现在已经为团结意识做好了准备!

对吗?

你当然做好了准备!

所以这是我(作为地球上的一个化身,就像你一样)可以建议你做的事情:

1. 有意识地选择成为团结意识。这意味着在你知道它是真实的之前,你要选择就像它是真实的那样生活。首先,你要决定始终只按照你自己希望被对待的方式去对待任何其他人。只释放你最希望回到你身边的能量。停止像受害者一样行动和思考。选择觉醒到你是你现实的创造者和更伟大现实的共同创造者。停止期待其他人来拯救你。停止将你的恐惧和痛苦归咎于其他人。对你自己负责,对你的生活负责。对自己的一切负责。如果你遇到困难,请务必寻求帮助!但请记住:帮助与拯救不同。在你自己的内在找到你必须送出去的独特礼物… 并把它送出去!

2. 学会真正聆听你的心。不是掠过你心的外层 (OUTER)的那些情绪,而是从你心的最里面 (INNERMOST)向你述说的最深刻的真理、知晓和灵感。花时间聆听这些。当你有疑问时… 聆听。如果你不知道答案是什么,那就等到它们明朗化。继续聆听。学习跟随自己的心。最初,你会从你的心得到指示去做一些看起来与你的小我头脑认为是好主意的相矛盾的选择。在那些时刻,你有一个选择:你是由你的小我(二元意识)引导,还是由你的灵魂通过你的心(团结意识)引导。你决定!但是,如果你想生活在团结意识中,你不能折中两个都要!所以想清楚,然后坚持你的选择。像这样聆听你的心是你与内在自我对齐的方式。这是我极力推荐的。

3. 学习发现和表达你的真实自我 (AUTHENTIC-SELF) 。

4. 找到具有团结意识的其他人并与之互动。找一个你生活中的团体,花时间社交,一起进行灵性觉醒的活动。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团体… 那就创建一个!如果你周围没有人,找一个在线小组… 比如一个以灵性为导向的论坛。你会发现,意识到在这段旅程中你并不孤单是非常宝贵的!

仅仅这些事情就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当然,在这条道路上,你也总是需要进行治疗和整合。不同之处在于,当你适应了这条道路时,“处理你的东西”就会变成你开始真正擅长和享受的事情。然后,你也会发现你必须送出生命的伟大礼物,你会开始享受送出这些礼物的乐趣。你会觉得你有一个真正的目标,你会喜欢你做的任何事情。

这是伟大的回家之旅的一段美好部分。我欢迎你的到来!

Joy-Divine: 较低小我表达的词语与高我的意愿非常一致。我很高兴。

亲爱的朋友,我们要离开你了。我们衷心希望你能从这条信息中获得“你没有错”的价值。你的小我从来没有“错”。你没有什么可以摧毁、打败或征服的。但是爱肯定有很多!

现在我们把我们的爱留给你…

我是神圣喜悦 (I am Joy-Divine)


2012.08.0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97-ego-a-message-from-joy-divin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