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六) 01

Zingdad’s Blog (六) 行之有效 (Doing what works)
01 简介 (Introduction)
(2014.01.30)


我的灵性导师8,是他称为“行之有效”(doing what works)理论的大力支持者。他说,人类社会的很多问题在于我们不善观察:我们没有花时间去观察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而且我们也没有努力以更好的方式做事。简而言之,他说,我们将对此的责任推给那些并不总是把我们的最佳利益放在心上的人。因此,在他的鼓励下,我正在努力寻找“有效”的生活方式。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找到尽可能高效和有效地做我需要做的事情的方法,同时把对地球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由于我正在努力追求自给自足的生活方式,这显然也会反映在我的选择中。

“行之有效” (doing what works) 博客系列是我与你分享我的发现的地方。我想鼓励你尝试其中的一些方法。让我知道它们是如何为你工作的。如果你可以改进我正在做的事情,也请告诉我。请务必让我知道你在做的有效的事。


2014.01.30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45-doing-what-works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