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06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06 共同创造 (Co-creation)
(2011.11.28)


不久前,我向我的灵性导师8询问关于共同创造的问题。他告诉我那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行动、想法、经历都是在共同创造。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件难事。但是,他向我指出,问题在于我们已经在无意识的小我主导的共同创造中迷失了自己。这导致了我们所有疯狂、悲伤、毁灭、孤独的经历。他告诉我,关键是要让我们进入有意识的心主导的共同创造。

我问他参与这种有意识的心主导的共同创造会是怎样的体验?他使用了诸如 “连接、完整… 美妙” 之类的词。他还说,一开始,在我习惯之前,这通常会让我感到很压抑。像我们这样的灵魂,在二元性的深处,只习惯于 “靠自己” 。即使当我们与他人合作并一起工作时,我们之间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分离,这隐含在二元体验中。他说,真正的共同创造将是相当彻底的和能量上不同的东西。这不是交易。交易是基于二元思维的谈判的结果。交易的每一方主要寻求的是自己的利益和某种利润。8提出了一个例子,说明有意识的共同创造与此有何不同:

想象你的灵魂呼唤你去做某件事。从你存在的核心,你感到做这件事的紧迫。所以你开始去做。但是你刚开始(或者在你开始之前)就察觉到了困难。完成这项任务有障碍。对你来说,这障碍是无法解决的,因为你没有办法去做你知晓需要去做的事!而且你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去说服别人为你做这件事。它超出了你的能力。

直到你向共同创造敞开心扉。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异乎寻常地、奇迹般地发现,有人愿意做这件事,或者甚至不需要你问就已经在做了。你会感到惊讶。也许有点震惊。很有可能不知所措。当然很高兴。你可能会问,这另一个存有怎么可能愿意为你做这件事。这一切是奇迹吗?从他们的角度来看,这样做将是他们最大的快乐。他们也在回应来自他们灵魂的呼唤。

这一切的奇妙之处在于,你所感受到的感激和快乐是由他们回应给你的。因为实际上你正在做他们需要做的事,以便他们回应他们灵魂的呼唤。你正在用你所做的事消除他们道路上的障碍。你们都是“在正确的地方,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的存有。当你开始发现自己内在的真实自我时,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意志与宇宙意志相一致。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整个宇宙开始与你合谋!你进入与所有生命的直接伙伴关系。然后你可能会期待奇迹发生!


2011.11.28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03-co-creat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