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6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6 为什么我不提供通灵服务 (Why I Do Not Offer a “Psychic” Service)
(2016.08.03)


在这里,在我的网站上,你可以找到我提供的一系列一对一的治疗服务。然而,我经常收到电子邮件,其中要求提供这里未提供的额外服务。几乎所有这些要求都是让我提供某种通灵服务。人们问我这样的问题,“你能谈谈我的前世吗?”,或者“我是星际种子吗?”,或者“你能从我的阿卡西记录中‘读到’什么?”,或者关于他们灵魂故事的任何其它问题。现在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不回答这些问题。

首先,我不是通灵者。不是那样的。如果我试图“知道”别人的一些事情,我会发现自己在猜测。我能感觉到我只是在猜测。当我测试我的猜测时,我发现我的“命中率”与你对期望的盲目猜测差不多。所以这让我明确一点:这不是我能做的事情!我对你或你的故事一无所知。

这不是偶然的!我的内在自我做出了谨慎的选择,在我这一生的第三只眼中放置了障碍,这样我就可以教导自己不要试图“看到”事物的真相,未来、过去或任何在我之外的东西。我选择了这辈子成为第三只眼的盲人。这是一个对我很有帮助的选择。现在,我不用我的第三只眼向外寻找真实的东西,而是看向自己的内在,我的内心。我期待我与神圣的连接。现在,我只是知晓什么对我来说是真实的,而不是“看到”的东西。我向我神圣的内在自我敞开自己,并访问我的内在自我愿意与我分享的东西。通过这种方式,我在这一生中教导自己,真相不在“外面”,而是在“里面”。因为我把这些教给自己,我发现我也能把它教给别人。

如果你检查我的一对一治疗(1-on-1 healing)模式(链接在文末#1),你会发现这是贯穿于所有治疗模式的共同主题:我总是使用每一次治疗互动来向你展示你自己的真相。我教导你我开发出来的工具和技术,你可以在自己身上使用它们,就像我在自己身上使用它们一样。我教导你找到你自己的真相。我教导你连接你自己内在的神圣指引。我教导你治愈你自己。

这就是我所做的。如果这是你想要的,联系我预订其中之一!

但如果我能够简单地告诉你什么对你来说是真实的,那与将发生的情况完全相反。因为那样我的教导就变成了,你的真相在你之外!那教导是,你必须去找别人(我!),才能知道什么是真实的,并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前者教导你自力更生和独立。后者教导你依赖别人并创建依赖关系。

我想说的是,首先,我不能告诉你关于你的真实情况,因为我不知道。其次,我非常感激我的内在自我禁用这种能力,因为这很好地服务于我的道路,我不会滑倒和出现意外,然后再次开始我的道路。毫无疑问,如果我有这种能力的话,我会使用它的!

但是请理解… 这根本不意味着我认为所有的通灵者都是“错误的”,或者我对他们必须提供的天赋持批评态度。恰恰相反!

在很多情况下都需要通灵者。仅举一例:地球上的大多数人还没有准备好接触自己的内在知晓。因此,我的服务对大多数人来说不起作用。我真正只能与那些已经有意识地参与他们觉醒之旅的人合作并为他们增加价值,那些已经准备好在他们自己之内找到真相的人。由于他们只是地球人口中的一小部分,所以也必须为大多数人做些什么!根据他们的信念体系和进步水平,从宗教到通灵的各种形式的服务都会帮助他们。

就像所有的事物一样,有好的通灵者,有坏的通灵者,也有彻头彻尾的江湖骗子。此外,还有如何找到合适人选的问题。而且,即使你找到了一个很适合你的好通灵者,但仍然会有信念和信任之类的问题。你如何能找到安慰,知道通灵者告诉你的对你来说是真实的?我的想法是,似乎可以通过去找通灵者并得到他们告诉你的内容来避免“对我来说什么是真实的”这个问题。但是你不能。你最终还是要找到聆听自己内心的方式。“好的”通灵者会帮你看到这一点。“好的”通灵者总是会告诉你,终极真相就在你自己之内。“好的”通灵者不会与他们的客户建立依赖关系。

而“坏的”通灵者会教导你关于辨别力的精彩课程,他们会引导你在花园小路上走得尽可能地远,直到你变得明智并说“那不适合我”。

话虽如此。重点是,我只是通过教导你来避免整个问题。相反,聆听自己的心,找到自己的真相。我和你一起踏上旅程,向你展示如何进入自己的灵性故事,如何发现自己的前世和灵性遗产。我教导你如何连接你自己的神圣指导,如何与你的内在自我交流。从这里,我教导你如何治愈你自己的伤痛,那就是首先要找到造成这些伤痛的信念的根本原因。简而言之,我教导你如何成为你自己的通灵者和你自己的施疗者。

虽然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但我完全接受这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接受的服务。我对许多有天赋的通灵者表示感谢和尊重,他们为那些需要的人提供了我无法提供的必要服务。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提供“通灵”服务了!


2016.08.03


#1. 1-on-1 healing: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78-why-i-do-not-offer-a-psychic-servic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