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4.1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4.1 你是觉醒的灵魂吗? (Are you an awakening soul?)
(2016.04.02)


如果我认为我能决定你是不是一个觉醒的灵魂,那我就太自负了。你是什么取决于你。只有你才能对你自己发出这个呼唤。

虽然这是真的,但我还是有一个小问卷,我认为你可能会觉得它有趣、愉快,也许只是有点挑战性,但最重要的是,很有启发。我相信,完成这份问卷的过程会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自己评估一下你成功唤醒你自己灵魂的程度。

你可以在回答每个问题的时候加一个“分数”。但实际上,那只会衡量你的觉醒程度以及我对这意味着什么的看法。所以这个分数只是为了好玩,看看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我的推理。灵性觉醒无论如何都不是一项竞争性的运动!所以,如果你喜欢,可以一起玩… 或者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忽略计分部分。但无论如何,请一定要看一遍调查问卷,看看这可能会如何激发你对你正在美丽觉醒的领域的觉知… 以及那些你可能还想继续努力的领域。

也许你可能喜欢把这份问卷看作是一面“灵性镜子”。通过一起玩,你可以花一些时间审视你自己通常很难看到的一部分。祝你玩得开心。看看你对问卷本身的看法。看看在这个过程中对自己的发现…

注:本问卷共有40个问题,分为7个部分。有些问题中穿插了大量的信息供你考虑。它应该需要20分钟到30分钟的时间,具体取决于你对问题的思考程度。当你处于放松与平和的心境时,这是浏览本问卷的最好时刻。
 

觉醒指标1:不断变化的社交圈 (Awakening Metric 1: Shifting Social Circles)

 
你现在处于其中的生活是一个宏伟而精心制作的梦。但是,当几乎每一个与你分享这个梦的人都在努力保持睡眠时,你正在努力醒来。在这个努力保持睡眠的世界里,这种在一个努力保持睡眠的世界中醒来的渴望,正是你生活中大量的困难和挑战的原因。这是第一个困难:

有些话题是你感兴趣的,你喜欢和别人讨论。比如:我们到底是谁?我们到底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生活是这样的?我们似乎在内心和灵魂中感受到的痛苦的真正根源是什么?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邪恶?关于God、生活和一切的真理是什么?

也许对你而言,感兴趣的话题包括你自己也知道是真实的其它事情。比如外星人造访地球,或自然灵性的存在,或有力量的动物,或灵魂导师,或天使。

也许你的觉醒包括发现媒体上呈现的故事(你周围的每个人都相信)是虚构的。也许你已经开始相信一些(甚至很多)阴谋论是事情的实际真相。

无论你认为这些想法的具体细节是真实的还是重要的,当你醒来时,如果你尝试讨论这些想法,你几乎肯定会发现,你周围的人会做出从无聊到彻底敌视的任何反应。所以你在寻求真相的过程中感到非常孤独和孤立。

那是你吗?

(如果yes… 请在方框内打勾。或者如果答案更接近于 “yes” 而不是 “no”)

1. Yep, 那是我!

不仅仅是朋友、同事和家人对觉醒的灵魂开始发现的重要和感兴趣的事情做出消极的反应。觉醒影响到两方面。也许你正在发现,你生活中的这些其他人喋喋不休、娱乐自己的东西也越来越不受你欢迎了!

所以,当我们醒来时,我们通常会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孤立。虽然孤独通常会让人感到相当不愉快,但这并不一定是件坏事。事实上,我相信这是觉醒过程中的一个必要阶段。它导致了一种“化蛹时期” ;这种隔离让觉醒的灵魂有空间开始做决定他们到底是谁和是什么,而不只是跟随他们生活中的旧影响。这是反省的时刻。选择的时刻。

选择从内在寻找真实和重要的东西,而不是跟随外界影响的要求。当然,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段在书籍和音乐 (以及,在这个数字时代,视频和网站)中寻找陪伴的时光,它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因为它们激发并增加了觉醒过程。

你是否发现自己正处于这个“化蛹时期”?

2. Yes, 我现在(或曾经)正处于这样的阶段。我现在(或曾经)被以前的社交圈充分孤立,所以我有时间开始寻找内在的 “真正的我” 。

但好消息是,觉醒并不意味着永远的孤立!恰恰相反。化蛹阶段趋于结束。当觉醒的灵魂准备好了,当TA在自己的内在找到足够多的东西时,他们开始涌现,就像蝴蝶破茧而出一样。然后是一个全新的自我,辉煌灿烂,显而易见的。因为从这段孤立时期中涌现出来的存有已经开始真正地找到并爱TA自己。

然后,他们必须与世界分享的是他们自己真正和真实的自我(而不是流行文化的又一个平淡反映)。这个新涌现的存有渴望与重要的其他建立人真正的、灵魂深处的、亲密的联系。于是一个新的阶段开始了。分离中的合一阶段…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简单地“社交”。

你发现自己处于这一阶段了吗?

3. Yes. 当我失去一些老朋友时,我感到很失落。但我现在建立的这些深刻和深厚的联系,表明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是肯定的!


觉醒指标2:摇篮曲… (Awakening Metric 2: Rock-a-bye Baby…)


在这个世界上,让自己(以及周围的人)陷入沉睡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玩一些让人着迷的小游戏。那些游戏让你从自己之外寻找信仰的事物,把你的小我依附其上。美其名曰“重要”的东西。为什么而生、为什么而战、为什么而死。

这些是这个世界上的人们所聚焦和关注的事情。这样做他们就可以让自己在幻觉中保持沉睡。

而这些恰恰是你在醒来时失去兴趣的事情。

这些事情是什么?在下面你不感兴趣的每个项目旁边的方框中打勾:

为了自己利益的金钱、权力和地位:

4. Nope. 金钱充其量只是一种工具。我并不渴望金钱本身。当然也不是为了权力或地位!

“名人”的概念,应该有其他人都喜欢滔滔不绝的“明星”。

5. No way! 如果有人擅长他们所做的事,那么对他们来说是好的。但我不崇拜任何其他人!

宗教:某个人或某本书告诉你的你必须相信的教条和教义。

6. Not for me! 我不需要某个人(或某本书或某团体)来告诉我什么是真实的。我在自己内在找到了我的真相!

政治:一小群人用来愚弄我们其他人的非常有趣的戏剧,我们实际上对他们将继续经营“他们的”业务的方式有发言权。

7. No thanks! 政客们服务于那些让他们当选的“捐款”主人,而不是选民。我对那个游戏不感兴趣。

歧视:你属于一群人的想法是“okay”的,其它不同群体是“not okay”的 —— 不管这些群体是否按肤色、性别、性取向、语言或其他任何因素划分的人口统计。

8. Are you kidding? 我们都是拥有人类经历的永恒灵魂。别人的价值怎么可能比我更低?

民族主义:你实际上属于一个地理区域的想法,这让你有悖常理地比不属于这个地理区域的人更好。认为你的地理区域值得你永远忠诚的想法,无论你所在地区的领导人(见上文政治)采取何种破坏性的愚蠢行为。

9. How silly. 首先我是灵性存有。对于这个化身,我在哪里出生真的有什么关系吗?

体育作为一种宗教:如果你真的参加了某项运动并且喜欢它,那么这是非常好的和健康的。没兴趣让自己依附于某个运动队,就好像它是你自己的延伸。相信该队在运动场上所做的事情在你的生活中具有某种意义。

10. Nope. 我对一群人用皮球做出汗活动的两极分化不感兴趣。那到底有多重要?

新闻:电视上的一些谈话者(或印刷品上的其它观点制造者)实际上告诉了你什么是真实的和重要的。

11. Nope! 新闻是由为赚钱而存在的公司提供赞助的业务。那不是公共服务。它的存在不是为了我的利益。

当你对这些事情失去兴趣时,你会发现你的头脑中有空间来思考你自己的想法。开始处理你真正应该处理的事情。所以你开始注意到自己内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觉醒指标3:向内之旅 (Awakening Metric 3: The journey is inwards)


当你对这些毫无用处的“魅力游戏”失去兴趣时,你会发现你的头脑中有了空间,你的存在中有了能量去专注于其它事情。重要的事情。确实为你服务的事情!

在你确实投入精力和注意力的项目旁边的方框中打勾:

你开始觉知到你的想法了吗?你是否开始觉知到你的想法实际上会影响你的现实?积极/正面的想法会带来积极的体验?

12. Yes, 我觉知到自己想法的力量。

你是否觉知到你正在用你的信念创造你的现实?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现实“似魔法”一样改变,当你只是改变你对它(或你自己)的信念时?

13. Yes, I have!

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身体有它自己的智慧?它似乎是“某人”而不是“某物”?并且这个“某人”在非常努力地向你展示你对自己隐藏的事情?例如,你的症候、不适和疾病似乎都“神奇地”指向你紧紧抓住的一些想法或信念,这些想法或信念不再为你服务。你注意到了吗?

14. Yes, I have!

如果你实际上已经开始通过努力治愈你的想法和信念,而开始将这些觉知付诸实践… 然后注意到这给你的人际关系、你的生活经历或你的身体带来了治愈,那就给自己加一分。这是你应得的!

15. Yes, I have!


觉醒指标4:你是谁? (Awakening Metric 4: Who are you?)


很快,在注意到思想和意图等事物的力量之后… 你开始想知道这是如何运作的。你是谁… 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我究竟是谁?”(who am I really?)

如果你有一点纠结… 考虑到这真的不仅仅是一两个粗略的想法… 给自己一分。

16. Ooooh, yeah. 我带着这个问题在街区转圈子了。

如果你不再认为你是你的身体、你的头脑、你的想法、你的经历、你的记忆、你的信仰、你的人际关系… 或你可以指出来的任何东西,给自己一分。

17. Yeah, 我知道这些是我拥有的… 但不是我。

如果你知道,对你来说,生活是无止境的。在这具身体中的这一生只是一种体验,你有过其它的、完全不同的体验,一些在其它的身体中,还有更多的根本不在身体中。很明显,当你离开这具身体时,你将继续生活和经验… 那么你得到一分。

18. 这是不可能证明的… 但我知晓这些。

如果你明白你现在的这个“人”是你的小我,是你“拥有”的,而不是你本来的样子,那么你会赢得另一分。

19. Yep. 我也把它整理好了。

如果你意识到真实的你正在创造这个小我角色,然后居住在这个角色中,以便体验这个世界上的生活,那么你当然应该得到另一分。

20. 这不是很明显,但是,是的,我自己想通了。

感受这个角色。你现在在这里。你在这里假装自己是这个人,在读着这些文字。感觉好像你就是这个人,对吧?如果你可以,从这个角度,连接你的内在自我,你的“真实”自我… 然后给自己一分!

21. Wa-hey! 这是我的内在自我!我可以与它连接并且知晓我就是它!

如果你能够接受来自你内在自我的引导、教导和方向(可能是通过你的心门?),那么你可以给自己一分。
 
22. 我自己的内在上师和导师就在我心中。 Got it!

如果你每天至少练习一次聆听你的内在自我,“跟随你的心”,那么你就可以给自己再加一分。

23.   我做到的!我确保至少每天 “收听” 一次。

如果你有规律地冥想并找到真正的平静,那么你会获得另一分。

24.   我知道停下来 “倾听我的灵魂” 的价值。我经常冥想。

如果你觉得你的小我正在成为服务于你灵魂的工具,那么你会得到另一分。

25.   Yeah! 把这件事做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但我正在学习,这个“人”是“真实的我”用来体验这个世界并实现其灵魂深处的愿望的一套信念和工具。

最后,如果你觉得你实际上正在成为你的内在自我,并且你的小我只是你用来与世界互动的东西,那么你得到了一分,也得到了我深深的敬意。在地球上达到这一点需要做一些事情!

26.   感恩、感恩、感恩!我到达了这一点!


觉醒指标5:你的信念系统 (Awakening Metric 5: Your Belief System)


我相信你的整个外在现实… 你所经历的一切,从你头脑中的想法到你身体的健康,再到你拥有的人际关系的质量,再到你体验世界的方式… 所有这一切实际上只是一面镜子的反射,向你展示你自己的信念。

这件事我所相信的。

你相信什么?

你知道你可以改变你的信念吗?你知道你的信念只是你所依附的想法吗?

27.   Yes, 我知道这是可能的,因为我观察到我的信念随着我的灵性成长而改变和完善。

你知道你的灵性痛苦其实只是不再为你服务的信念的表现?

28. 这对我来说是有道理的, yes.

你是否知道,所有其它类型的痛苦(身体上的、灵性上的、情绪上的)其实只是你灵性痛苦的表现… 因此也是你执着于不再为你服务的信念的结果?

29.   Yes, 我知道我可以通过治愈我的信念来治愈我自己和我的生活。

你是否知道,有些信念是好的,不是因为它们是“真实的”,而是因为它们是有效的、有用的。它们带来疗愈、成长、平和、和谐、快乐,因为它们取代了有害的、限制性的信念。例如,相信“万物皆一”(All is One)会使信者更爱生命中的一切。相信“你对别人所做的,也是你对自己所做的。” ,会让信者变得更善良、更体贴、更富同情,因此会在这个世界上体验到更多的善良、体贴和同情。因为你所相信的就是你所感知的。

30.   Yes. 我非常仔细地研究了我的信念集,制定以最佳方式服务最大利益的信念。


觉醒指标6:不是这件事本身… 而是你对它的感觉 (Awakening Metric 6: It's not the thing itself... it's the way you feel about it.)


情绪是很强大的东西。当我们沉睡时,我们会觉得自己是情绪的受害者。好像情绪是“发生在我们身上” 的东西。也许甚至认为情绪是需要控制甚至关闭的 “坏东西” 。但当我们醒来时,我们开始发现情绪真正的力量和潜能。我们发现它们其实是我们可以用来改变我们的现实的工具。你发现了吗?

你知道自我表达情绪(选择你的情绪)是可能的吗?

31.   Yes. I do.

你做到了吗?你能决定随时随地(或至少大部分时间)感受你想要的感受吗?

32.   Yes. 现在我能在心里找到快乐,只是因为我选择了它。或爱。或平和。或者我选择的任何其它情绪。我这样做,至少有时是这样。

你自我表达情绪的能力是否让你发现,你实际上可以改变你生活的模式和流程?你有没有发现,通过选择你的情绪,你实际上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33.   Yes. 我曾经认为我的感觉是由于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而造成的。现在我发现它是另一种方式。现在我知道,生活为我带来反映我选择的情绪体验。

当觉醒者学会拥有自己情绪的力量时,他们通常很快就会变得非常平静。他们的基础—正常状态变得安宁与平和。从那个安宁、平静的中心,他们有时会选择将自己的情绪朝这个方向或那个方向移动… 这对他们来说是合适的。你到达这种状态了吗?

34.   Yes. 我找到了宁静的超然幸福。这是我的正常状态。从这里开始,我选择用我内在最深处唤起的情绪调色板来描绘我的生活。


觉醒指标7:整合 (Awakening Metric 7: Integration)


我们发现自己所处的这个现实被称为“分离”,因为它就是这样。在这里,「一」的一部分可以感受“不是一”的感觉。所以遗忘和碎片化是一回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觉自己是渺小、无力的凡人。当我们稍微醒来,我们开始觉知到更大的自我。然后,我们感觉好像我们每个人都只是这个更大自我的一个化身。当我们进一步觉醒时,我们意识到那些“前世生活”就在此时此地,就在我们之中。当我们治愈并重新整合我们的前世生活时,我们就疗愈了自己。你做过这些重新整合的工作吗?

35.   Yes, 我已经完成了(至少一部分)寻找、疗愈和重新整合我的替代生命流的工作。

当我们开始治愈其它生命流时,我们会敞开心扉,觉知到自我还有各种其它面向,而不仅仅是“前世生活”,比如,影子(the Shadow)。

影子工作同时也是最具挑战性和最美妙的治愈方法。你看,你的影子包含了你对自己隐藏的所有部分。每当你拒绝、辱骂和否认你自己的任何部分时,它就会进入影子里。所以,你自己所有最可恶、最可怕、最具破坏性和最有害的部分都存在于影子之中。这意味着我们通常真的不想在里面抓来抓去!我们只有在生活遇到危机时才开始研究影子,如果不开始面对“our demons”… 我们的影子面向,我们就无法继续前进。

你是否经历过“灵魂的黑暗之夜”,让你选择改变自己的生活,去面对自己内在无法面对的事情?

36.   Yes. 我去过那里。那是可怕的经历。但我挺过来了。我选择了生活、爱、疗愈。我已经开始(或者愿意开始)面对我自己的影子。

你有没有找到方法来治愈你灵魂中最具自我毁灭的部分?

37.   Yes. 尽管这很有挑战性,但我正在将爱的觉知带入我自己的这个方面,它正在被重新整合。

但我们并不只是把自己受唾弃的部分隐藏在自己的影子里。影子工作的最大秘密是,我们更害怕我们的美丽、力量和宏伟,而不是我们的丑陋、破坏性、受害心态。所以,当我们治愈自己最痛苦的部分时,我们开始面对自己最灿烂的部分。真正的似神一样的、不朽的内在自我。你有没有开始感觉到你自己与这个神圣的存有团结以及重新整合在一起?

38.   Yes. 地球上的人格之于我的灵性,就像手套之于我的手。它是我进入这个现实的手段。我能感受到这种生活是什么样的方式。没有它,我不可能在这里。但我在这里。我是永恒的、不朽的灵性存有,赋予了这个小小的信念集(belief-set)以生命,即这个小我人格。就像我为我的其它“前世生活”赋予了生命一样。在适当的时候,当我准备好了,我将释放这个视角,回到一个更扩展的状态。这是我的真相和我的经历。

当我们达到这些崇高的觉醒状态时,我们知道我们是这个神圣的存有,在这个“人”的小我身体中四处走动… 所以,我们也将所有的智慧、同情、创造力都带到了今生,这就是内在自我的真实本性。我们开始闪耀我们的神圣之光。我们开始给予我们最伟大的礼物。我们开始表达我们最似神的本性。你到那里了吗?

39.   Yes. 既不忸怩作态,也不自吹自擂,我可以说出我的真相。“I That I Am” 现在就在这里。我正在将我的自我完全表达到这一生中。

既然“你付出的就是你得到的”,当你到达这个完全自我表达的地方,当你开始给予你伟大的礼物,当你真正闪耀你的灵魂之光… 所以生活开始将所有这些都反射给你。因为生活不会说谎。它永远只能是一面镜子,你可以在其中看到自己。因此,当你达到这种完全自我表达的状态时,生活将变得更加富足、幸福和充满爱。生活是否向你反映你确实到达了你觉醒的最后阶段?

40.   Yes. 我记得我曾经问过自己的唯一问题是“我怎样才能更充分地表达自己?”我甚至不再问我如何才能得到我想要和需要的东西。我能想象到的所有想要和需要的东西都被充满爱的富足供应着。我感觉不到堵塞或阻力。我是流动。我是生命。我是爱。我和我所遇到的一切合而为一。


是时候汇总了!(Time to Add It Up!)


以上问卷共有40个选框。请返回去把你们的分数加起来,看看你的分数在总分40分中是多少。

这是以我的灵性觉醒为标准的你的分数。但我不是你的上师(guru)。我不是你的灵性导师。我也不是你的真相来源。所以是时候认清自己了。你同意这个问卷调查吗?你的心在说什么… 你觉得这份问卷可以公平地衡量一个灵魂的觉醒程度吗?

只有你自己才能知道。尽管我在整理这份问卷时很谨慎,而且我也充分考虑了一切… 但充其量这仍然只是我的观点!

如果你确实认为我的观点至少是适度准确的… 你的分数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得分是多少? (What's the Score?)


我相信你会同意,显然,40/40是真正的延伸。真的,只有最开明、最圣洁、最基督、最似神的人才会居住在那种完美的状态中。

所以我不期望任何人能够得到40/40 (当然,不需要自欺欺人)。我当然没有!离得挺远的!

但这并不是说不可能!

这就是重点。我的意图是展示可能到达的地方。我们可能到达的高度是多少。这样,在完成问卷调查后,我们可以评估我们每个人取得的成长,也可以看到我们还需要去哪里。

如果你的得分有点低?不要心灰意冷!即使你只有几分,你也开始觉醒了。你在这条路上。一旦你走上这条道路,你的低分和别人的高分30之间的差距真的只是时间。你正在被你的内在自我召唤去觉醒。你要做的就是不断调整。继续聆听。继续治疗。继续成长。继续跟随你的心,因为你被神圣的援助道路引导到你自己不断扩展的觉醒中。而且(如果你有时间再做一次)你的分数会稳步上升,直到你的分数也到达30分左右。

分数本身并不重要。但它所代表的你的意识提升确实如此。当然也有伴随觉醒而来的灵性礼物。


下一步是什么? (What's Next?)


现在就做出选择去爱你自己,因为你已经取得了成长。问卷的其中任何部分都不应该被视为批评。问卷中的任何部分都不应该被用来打击自己。你真棒,就像你该是的样子,就在你现在的位置。

花点时间接受你自己,此时此地(here and now)。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你就对你自己和你的处境拥有了所有权。这样做可以让你有意识地重新创造自己。除了将自我重新塑造成一个更完整、更融合、更进化的状态之外,还有什么觉醒?

然后…?如果你希望我帮助你继续觉醒,那么我很乐意帮忙!

看看有哪些你还需要成长的领域(你觉得自己缺乏检查的那些领域)。

如果你需要成长的领域在:

觉醒指标1和2 (Awakening Metrics 1 and 2)

我特别邀请你阅读《扬升书 1》

觉醒指标2和3 (Awakening Metrics 2 and 3)

我认为你会从“Dreamer Awake!”的第1个模块“Heart and Mind Aligned”中受益匪浅(链接见文末#1)。

觉醒指标4和5 (Awakening Metrics 4 and 5)

你会发现“Dreamer Awake! ”的第2个模块“Shining the Light on Shadow”中受益匪浅(链接见文末#2)。

觉醒指标6 (Awakening Metrics 6)

“创造你自己;创造你的生活”(Create Yourself; Create Your Life)正是你在寻找的(链接见文末#4)!

觉醒指标7 (Awakening Metrics 7)

“灵魂重新整合”(链接见文末#5)、“Shining the Light on Shadow” (链接见文末#2)、“创造工具”(链接见文末#3)的某种组合一定会为你提供所需的帮助。

… 当然,欢迎你与我联系,讨论你的需求。我有很多其它产品可以推荐。比如,引导冥想录音(链接见文末#7) 、指导、前世工作或我的其它出版物。或者,如果你准备好渡过一个真正改变生活,让灵魂恢复活力的假期,结合我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方案,也许需要一次灵性游猎之旅(链接见文末#6) !联系我… 让我们谈谈(链接见文末#8)!

现在,需要明确一点,我不想暗示你进步的唯一途径就是我的帮助。但在我自己的道路上,我受到了各种各样奇妙的帮助。没有我的内在自我、我的灵性导师、我的生活伴侣、各种治疗师,以及来找我治疗的许多客户(也许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但通过这些,施疗者和受疗者一起被治愈了。),我不可能在这里。无论是在我提升的道路上,还是事实上,即使只是在这里,活着、快乐着、完整着。

我想说的是,我们有时都需要一些帮助、指导、提醒、促进。

在你旅程的这个关键时刻,如果我有你需要的东西,那么我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


结语 (In Conclusion)

我们在本文开头问的问题是,“你是觉醒的灵魂吗?”

我想我们可以同意“觉醒”是一个滑动的尺度,有“觉醒的程度”。

我想我们也可以同意,觉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直到你准备好离开这一生(甚至整个现实)。

最后,我认为我们可以同意你参与了这个过程。你是一个觉醒的灵魂!

你知道有不同类型的觉醒灵魂吗?取决于你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你将属于许多群体中的一个。在这一点上,我觉知到三个主要的群体。他们是地球灵魂、星种、荷光者。我很乐意告诉你这些以及这对你可能意味着什么。请阅读本系列04.2“三种觉醒灵魂”(The Three Types of Awakening Soul)。

 
2016.04.02
 
 

#1.心脑一致[Module 1: Heart and Mind Aligned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heart-mind-aligned 
 
#2. 光闪耀在影子上[Module 2: Shining the Light on Shadow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shining-the-light-on-shadow

#3. 模块3:创造工具[Module 3: The Tools of Creation (Dreamer Awak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dreamer-awake/the-tools-of-creation

#4. 创造你自己;创造你的生活 [Create Yourself; Create Your Life]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create-yourself-create-your-life

#5. 灵魂重新整合 [Soul Re-Integration] 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soul-re-integration

#6. 灵性游猎之旅 [Spiritual Safari] https://zingdad.com/258

#7.引导冥想录音[Guided Meditation Recordings]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guided-meditation-recordings

#8. 联络Zingdad [Contact Zingdad] https://zingdad.com/contact-zingdad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about/are-you-an-awakening-sou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