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02 (1)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02 聆听心声 (1) (Listen to Your Heart – part 1)
(2010.06.26)


聆听心声,爱的歌曲说。我决定接受这个建议。故事是这样的…

我正忙着写《扬升书》的最新一章。这一章的题目叫“What is Love”。事实证明,爱远比我可能曾经想象过的内容要广阔得多。这就是问题所在。你看,如果我无法想象它,那么我就无法解释或描述它,那么我当然写不出来它。所以我陷入了僵局。如果我的灵性导师8没有给我一个解决办法,我会一直这样下去。我被告知要 “保持沉默” 一天。这有点像斋戒,除了不禁食,我不能与人交谈。这是一次演习。在适当的时候,我这样做的时间会更长一点。也许可能整整一个星期。但这是第一次,只有一天。

在我沉默的这一天里,从早上醒来的那一刻,到晚上再次入睡的那一刻,我一句话也不能说。别人也不能跟我说话。我不能被电视、报纸、广播或互联网的所有噪音干扰。我要关掉手机,离开所有的电子邮件。

我认为我们总是被外界的噪音轰炸,以致于我们不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我们真正的想法或信念,或者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我们内在的直觉、指导和知晓被外界的噪音、混乱、谎言和捏造推到了后座,这些都是我们强迫灌输给我们意识的东西。

所以我选择闭嘴,离开外界的噪音,聆听自己的心声。你看,我相信心是通向灵魂的门户。它是无限的知晓和智慧所在的地方。所以,如果我想要了解爱到底是什么,我需要聆听我的心声。如果我想要找到我最真实的前进道路,我必须聆听我的心声。所以我要花一整天的时间训练自己,让所有的干扰都安静下来,聆听。

这应该是一个有趣的练习。我将在明天(2010年6月27日星期天) 做这件事。我很幸运我现在住在农场里,所以应该不会太困难。我得到了丽莎的支持,她同意不和我说话,让我安静地过一天。明天早上我会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自然醒来。当我的身体说醒的时候,我就会醒来。然后开始深度聆听。我会躺在床上,问我的心下一步该做什么,待在床上直到我得到答案。然后我会按照我的心吩咐我的去做。

完成后,我将再次回到我的心,找出下一步我应该做什么——所以我会这样一整天。聆听我的心。我在为安静地待着做准备。可能是大量的冥想。我也准备好面对一些不适和困惑,因为我对噪音和混乱上瘾而产生了戒断反应,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感觉。但无论如何,这一天我会保持沉默。我会认真聆听… 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会告诉你进展如何…


2010.06.26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5-listen-to-your-heart-part1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