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27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27 充分表达 (Full Expression)
(2018.03.28)


下面是我最近与我的内在自我(Inner-Self)的一次小对话。一些人可能称内在自我为更高自我(Higher-Self) 、神圣自我 (Divine-Self) 、神我 (God-Self) 或圣灵 (Holy-Spirit) 。我学到的东西很简单,很强大,很发人深省。所以我想和你分享…

Me: Inner-Self?

Inner-Self: Yes, Arn?

Me: I have a question.

你看,我爱你胜过存在的所有东西,因为你是我通往「一」的门户。我觉得你太棒了,我想变得越来越像你。我可能,当时间到了,当这一生结束时,再次成为你。所以当我冥想时,我会试着让自己静止并与你融合。当我实现这一点时,这就是我最高的幸福和快乐。所以我一直在努力获得越来越多的这种体验。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是你想要的吗?让我尽可能多地和你在一起?

Inner-Self: No Arn. 我对你最大的愿望,是让我尽可能多地和你在一起。我希望你过你的生活。我希望和你一起过你的生活。我希望你成为你可以成为的一切。我希望你在你的世界里,在我最完整最光荣的表达中找到你自己。通过让尽可能多的我的光闪耀进入你的世界,我希望你成为你可以成为的一切。你已经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使得自己到达你所在的位置。但是你仍然在不断地限制自己。我希望你感受“充分表达”(FULL EXPRESSION)的感觉。在那个世界里只有一次机会。

但这一路上我非常开心,事实上是欣喜若狂的,因为有你时不时地陪在我身边。让我们分享一个时刻,在那个时刻中,我们都感受到结合的狂喜… 回归合一。


2018.03.28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23-full-express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