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12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12 直觉对话 Intuitive Conversation (How I Do What I Do)
(2013.02.01)


我在我的网站上收到了大量的电子邮件和短信,大家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对我获得出现在我的书籍和油管视频中的信息的方法感到好奇。

“我如何与Adamu、8、 J-D等人交谈,并从他们那里得到回应?”

这些问题有两种类型:好奇我在进行直觉对话时的体验,然后寻求有关他们如何参与此类对话的指导。

我很乐意回答这两个问题。但首先:

为什么不是“传讯/通灵”?(Why is it not “Channeling”?)

大多数人称我所做的为“传讯/通灵”。为了简单起见,有时我甚至称这个词为我自己。但我宁愿不要,因为我觉得这个词根本不能描述我所做的。

在我看来,“传讯/通灵”是允许你的身体被当作一个容器(vessel) —— channel的字面意思是一个通道 —— 一些其它实体通过容器传递信息和想法。以我的方式看来,容器是获取该信息的被动通道。真正的恍惚传讯,是容器“腾出”他们自己的身体,让另一个实体通过作为容器的那个身体说话,这可能是最极端的形式。还有一些不那么极端的形式,例如,通道仍然是有意识的,但会尽量减少自己在交流中的存在。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通道在心理和情绪上的表现越多,它对信息的内容和基调的影响就越大。两个人共用同一种工具所做的工作将不同于一个人单独用此工具所做的工作!

我对传讯/通灵本身没有任何评判或负面感觉。我这一生中收到的最伟大的礼物之一是以一组对话的形式出现的。然而,我确实觉得这是一件应该非常、非常小心的事情。你会把你的车钥匙交给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让他们按他们自己的意愿使用一两个小时吗?当我们把身体和思想的“钥匙”交给某实体的时候,我们是否应该更加小心呢?我们还应该小心传讯/通灵的信息本身。无形实体愿意被传讯/通灵的事实并不能保证他们是值得信赖的、真实的、富有智慧的!

当然,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干净地连接到通道信任的存有。但是,这种关于传讯/通灵时的灵性卫生和保护方法的讨论超出了本文的范围。由于传讯/通灵不是我所做的事情,我可能不是这个主题的最佳权威。

在我看来,直觉对话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获取信息的方式,否则我可能无法获得这些信息。我不会把我的思想或身体的任何功能的控制权交给任何人。我不会进入任何类型的恍惚状态。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当我进行直觉对话时,我比平时更有存在感和更清醒。

试图告诉别人什么是直觉对话的困难在于,这个过程本身非常“正常”,不神秘,不迷信,不晦涩难懂,不繁文缛节,我几乎无法描述它。

最简单的解释是,我把聆听自己直觉的“小声音”当成了一种艺术。我经常听,而且一直很努力,现在我能听得很清楚了。现在我可以问复杂的问题,知道我可以直接翻译一本书的整个章节,而不再有偶尔警告我“不要去那里”的感觉。

如果我试着少告诉你我在做什么,而是多告诉你我是怎么做的,也许我们能更好地理解。也许最好的方法是描述你可能如何开始这样做。

关于灵性卫生的简短介绍 (A brief word about spiritual hygiene)

如上所述,这个过程不是传讯/通灵。你并没有邀请任何其它实体通过你工作或利用你的能力。你所做的是提出一个问题,让你自己的内在自我给出一个回应。考虑到你的内在自我已经存在于你的生活中,通过你和作为你来体验它自己,你并没有做任何本质上对灵性有危险的事情。唯一的危险是,你可能会忍不住把门开大一点,让其它的实体“进来”,可以这么说。如果你不小心这样做了,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与一个不太理想的实体打交道。

为了在灵性上保持这个过程的清洁,我强烈建议你在开始你的直觉对话前,要清楚地陈述你自己的意图。如果你做一些事情来具体化这个陈述,它会变得更强大。这里有一个建议:

点燃一支蜡烛,大声(或在你的脑海中)说这样的话:

「我只开放接收来自我的内在自我的智慧、知晓和真相。任何其他存有的任何输入,都必须经过纯粹的合一白光的净化,然后才能通过我自己的内在自我传递给我。这烛光是我意图的信号。」 (I am open to receive wisdom, knowing and truth from my own Inner-Self only. Any input from any other being must pass through the cleansing pure White Light of The Oneness before it can be passed on to me by my own Inner-Self. This candle flame is the signal of my intent.)

直到你的直觉对话结束后才吹熄蜡烛。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对此过程感到非常舒服时,你可以放弃这个仪式,只是简单地陈述你的意图。

如何创建直觉对话?(How can you create an Intuitive Conversation?)

通常我会从困扰我的事情开始。第一步是把这种感觉或问题转化成一个清晰、简洁的问题。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问题越简单,答案就越简单,对话就越容易。Yes/No 问题是最简单的。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比如“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会有点难处理。

一个人在开始任何新的尝试时,应该尽可能地让挑战变得简单,这样才能首先“掌握它”。所以我强烈建议慢慢开始,放松,一开始问一些非常简单的、回答是Yes/No的问题。

选择你的工具 (Pick your device)

在你开始之前,你首先需要选择接收答案的设备。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好使用灵摆或类似的东西。16岁的时候,我做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把一块石头放在两只手指上保持平衡。如果它落在这边,答案是 “yes” ,如果落在那边,答案是 “no” 。我问了一个问题,试图让我的手非常稳定。然后,我开始感觉好像石头被轻推。我并不坚持认为石头上有什么超自然的作用。

我的想法是,我只是把那块石头当作道具,让自己能够进行对话。答案来了,我强烈怀疑,我巧妙地改变自己的手来反映答案。这里的重点是,我们不是在玩魔术。我们只是使用一种工具来让自己得到答案。但(在这一点上)比答案更重要的是对“接收”的感觉。在这个阶段,你在训练自己区分你自己表面的想法、感觉和欲望,以及那些来自你内在深处的东西。

举个例子:也许你要去面试一份工作。你真的很想要这份工作。你问“这份工作适合我吗?”
你希望答案是 “yes”。
但当它到来时,它是一个明确的 “no”。
在这种时候,你会感觉到这不是正常意义上的“你”在回答。

开放接收 (Open to receive)

在多次以Yes/No作为回答的对话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很快会对过程的局限性感到沮丧。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扩大你的回答范围,包括其它简单的答案,比如“可能”和“不能回答”。修改你的工具的响应来实现这一点,例如为每个新答案选择灵摆摆动的模式和方向。

离开工具 (Leaving your device behind)

在适当的时候,在许多次这样的对话之后,你会更加适应这个过程,并且会发现答案来得越来越快。在某些时刻,你会觉知到答案到来时的感觉,在灵摆 (或石头落下或你使用的任何其它工具)开始摆动之前。当你确信自己得到了答案时,你就可以从使用工具中毕业了。

我想在这里强调的一点是:工具中没有魔法!灵摆、平衡的石头或其它任何你能想到的创意工具都只是东西。它们不会为你提供任何问题的任何答案。是你在做事。你只是在使用它们。它们只是工具。不要沉迷于这个工具,以致于你觉得这个工具比答案本身更重要。当你不再需要它的时候… 继续前进!

写下来 (Write it down)

当你准备好离开你的工具时,我强烈建议你开始记录。用笔和纸还是用电脑和键盘,这完全取决于你。我打字比写字更快、更舒服。我也懒得转录我的写字记录以便之后发表。所以我在笔记本电脑上做所有的事情。你可以决定什么最适合自己。

重新开始,提出一个可以得到非常简单回答的问题。眼下只是坚持yes/no/maybe/can’t answer。写下这个问题并记住它。然后,当你挪到下一行准备写答案时,有意让这个问题从脑海中消失。你的头脑不再需要这个问题。它在纸上,不必再出现在你的脑海里。当问题离开你的脑海时,你可以让答案有熟悉的感觉,就像你在灵摆开始摆动之前所感受到的那样。感受答案并写下来。

写下答案后,感受对它的感觉。你感觉舒服吗?你的存在感觉它是“正确”的吗?如果是,挪到下一行并写下你的下一个问题。继续前进。问题/答案/问题/答案… 保持过程流畅,直到对话结束。只有到这时,你才应该回过头来,批判性地阅读你所写的东西。只有到这时,你才应该回去并批判性地阅读你所写的内容。只有到这时,你才应该开始思考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以及你是否喜欢你收到的答案。当你记录的时候,你就是在玩耍,这就是个游戏。当它结束时,也许是时候变得更认真一点,并决定这对你可能意味着什么。

坚持练习,坚持写下你的对话。当你对此觉得很舒服的时候,你可能会想进一步展开对话。要求你的内在自我使用更多你脑海中可用的词汇和概念。然后随意拓展一些。提出一个需要多于一个词回答的问题。让更复杂的概念在你的脑海中沉淀下来,然后把它们写下来。看看结果如何!

高阶对话 (Advanced conversation)

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我在更高阶对话中的经验。这些对话成就了我书中的章节。我认为这样做很重要,因为阅读我的书会让你对体验如何流动产生错误的感觉。如果你阅读《扬升书》中的对话,你几乎肯定会觉得好像我只是坐下来写问题/答案/问题/答案,直到每一章都完成。我确信,这似乎就是它的全部内容,我应该能够在几个小时内毫不费力地完成一章,没有任何准备。

我想纠正这种误解。你看,当我第一次坐下来写一章时,我脑子里根本没有写那一章需要的所有东西。想象一下,试图写一个故事却不知道任何单词。或者想象一下,试图用你从未见过或听过的外语写一个故事。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进行这些更高阶的对话对我来说很像:不可能的事。高阶对话需要完全不同级别的承诺和努力,才能让我接收到它们。

简单的一次性对话和高阶对话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别。我无法告诉你我是什么时候从前者毕业到后者的。但我可以说的是,我开始觉知到,最终发表在书中的对话,只是一段长得多的对话的最终记录。

一开始我收到的就是我的读者读到的。然后,随着我的继续,我开始收到一些零碎的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对我很有趣且与我相关,但不值得写下来与他人分享。所以这些零碎的信息会在我的脑海中累积,直到有一天一个新的大问题进入我的脑海并让我感到困扰,以致于我坐下来,把它放在8、J-D或Adamu的面前,并把对话记录下来。

随着那个对话的展开,我觉知到对我来说,有一些概念、想法或例子是清楚理解(并因此传达给我的读者)手头更广泛问题所必需的。然后,就像魔法一样,我发现一些缺失的元素已经在我的脑海中被归纳,等待着它们的完美使用。我意识到,在对话之前接收到的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零碎信息,是构建一个更大、更重要的故事所必需的基石。故事的基石是有趣的,很高兴知道这一点。它们组合在一起的方式创造了我正在寻求的超然理解。

如果你读过《扬升书2》中关于“故事与存在”(Story and Isness)的章节,我想你会明白,我被赋予了Story的一些片段,它们以一种我可以为自己实现自己更伟大的Isness的方式编织在一起。

我在这里与你分享的是,更高阶的对话实际上更像是一种关系。你能读到的书面对话实际上只是它的最终版本,它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把对话组合在一起。

我最终了解到的是,最好不要把我和我内在自我的联系以及我最深刻的了解视为一系列的对话。相反,将其视为一种不断深化、不断展开的关系更为合适。最后,这是我想留给你的想法:无论你是否决定尝试上面的一些方法,无论你是否决定写下你的对话,无论你是否决定发表或者以其它方式与他人分享你的对话,我都敦促你努力培养与你内在自我的关系。即使你从未录下一段对话供他人阅读,这种始终开放、始终连接的关系也会给你带来比其它方式更深刻的正确感和归属感。

结语 (Final Notes)

我试着给你一些对我有用的见解。我无法告诉你什么对你有用。你可以尝试以上列出的方法,它们可能会也可能不会给你带来一些满意的结果。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们每个人与自己的真相/内在自我的连接和参与的最佳方式也会有所不同。也许对你来说最好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方法?

无论如何,如果你敞开心扉,释放自我限制的信念,治愈自己的堵塞,你没有任何理由不能与你的内在自我建立一个美妙、丰富、连接的关系,并且通过你的内在自我与你的灵性导师和其他如此美妙的智慧和光明的存有建立连接。

我强烈建议你首先保持事情“轻松和容易”地进行。请记住,一切都需要时间、努力、耐心、承诺才能掌握。从玩得开心开始。当你熟练之后再去处理那些严肃而重要的问题。否则你只会让自己灰心,觉得自己“can’t do this”。

而且,你的内在自我不是傻瓜,你不能欺骗你的内在自我,让它告诉你不符合你最大利益的事情。如果你想让自己沮丧并浪费自己的时间,那就试试用这些方法获取彩票号码或一些类似的信息。或者尝试获取一些隐藏的秘密,这些秘密将使你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优势。试一试,让自己沮丧,然后放弃。直觉对话最适合你个人的灵性成长。带着一种为所有人的最大利益服务的心态对待它,you will be fine。

需要帮助? (Need Help?)

如果上面的内容引起了你的兴趣,你发现自己需要一些个人帮助和指导,那么我邀请你点击这个“指导”页面与我预约时间: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coaching 我期待着帮助你连接你自己的内在神圣,它是你自己最伟大的上师和导师。


2013.02.0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60-intuitive-conversat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