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8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8 我在南非的安全 (My Safety in South Africa)
(2018.03.28)


很多人在新闻中看到了南非农场谋杀案的报道,他们联系我并表达了他们的担忧。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很友善,说如果我需要的话,他们可以在家中为我提供安全的避难所!例如,Dana(化名)给我写了这封非常亲切和关心的邮件:

Dear Zingdad,

如果由于任何原因,你所在的地方变得不安全,你需要一个紧急去处的话,我有一个备用卧室。我听到一些关于南非的非常可怕的事情。如果有任何一件事影响到你,并且你没有安全的地方可去,那么现在你有了。

Blessings
Dana



Hi Dana,

非常感谢你的好意和关心,不过我非常安全。

你知道的,Dana,我不相信意外或随机事件。事情总是会发生,真的,就像它们应该的那样。例如,我不是随机地住在南非。我们星际种子和荷光者,会待在我们需要待的地方,以保持那个地方的频率,以便这颗星球上的事物可以按照它们应该的方式改变。

目前的情况很可怕,这是真的,并且它无处不在。我的意思是,我听说美国正在发生各种可怕的事情,例如校园枪击事件。那些希望解除美国武装的人正在利用这一点,来推动关于实际没收公民枪支的说法。这很可能会导致内战。听起来,在美国社会的某些领域,另一场基于政治意识形态的内战正在酝酿之中:左派对右派。种族问题现在在那里也很热。

这就是我在看美国新闻时所相信的。根据新闻,欧洲,如果有的话,听起来更糟。似乎有一场大规模的移民危机,有可能演变成一场真正的灾难。所以它无处不在。问题是:我们相信新闻是“真相”;还是真相在我们心中,在我们与我们之内的神圣存在的连接中?真实的自我?

如果我选择相信这个消息… 那我必然恐慌。然后一切都很糟糕。接着我就得考虑去别的地方住。但是去哪里?也许是另一个星球。 LOL!

但是,如果我用我自己的神圣指导来检查,那么一切都是完全按照它的意思进行的。我被引导。我被保护。我很安全。如果事情发生变化,那么我将被引导搬迁,并得到我搬迁所需要的所有资源。如果这真的发生了,那么我很幸运在世界各地有很多朋友,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向他们求助。

同时,我相信这对其他人来说都是如此:每个人都是被引导和被保护的,如果他们愿意。但当他们收到引导时,他们应该聆听和服从。当然,大多数人不相信这一点,不知道如何获得自己的引导,也不相信他们从内在得到的内容。大多数人反而相信新闻。这才是问题的核心。但那是另一回事了。

说了这么多。我真的非常感谢你的好意。如果我需要的话,我一定会接受你的邀请!


With love,
Arn


2018.03.28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22-qfz-my-safety-in-south-africa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