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五) 03

Zingdad’s Blog (五) 向Zingdad提问 (QFZ, Questions for Zingdad)
03 提升与拆分 (Ascension and Detachment)
(2016.03.29)



我的一个客户,我们简称为MS,发现“人类历史”(链接见文末#1) 提出了一个非常深刻和有趣的问题。当我们在灵性上进步时,这个问题会涉及到我们的情绪状态。他雄辩而清晰地提出了这个问题,我相信你们中的许多人会发现自己与他的立场产生一些共鸣。我很高兴在自己之内找到对我有用的答案。当他回复时,他表示这对他有用。我很高兴能分享MS和我之间的这段对话片段…

MS: 在阅读了阿达姆/阿特拉斯的最新一期更新后,我觉得有必要给你发一封电子邮件。当我阅读时,我发现自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最好的解释是, “谁在乎呢” 。

我无意冒犯,但STS和STO意识的虚幻斗争对团结意识的存有意义不大。我假设阿达姆是一个已经获得团结意识的实体。即使作为一个人类存有,有时我也会会我们这个世界的愚蠢而打哈欠。但这到底不重要。随着对每个决策点的探索,宇宙继续膨胀。我想象,团结意识的存有会以温和的同理心和理解,来看待自己的其它部分处于“较低”的意识水平,但没有任何重大的情绪负担。似乎阿达姆在叙述STS存有和其他不选择爱与光的存有的行为时非常恼火。但最终,谁在乎呢?

我们全都是「一」。我们全都一样。我们只是把自己分裂成无数的能量块。没有任何物质是真实的。我们全都是来自由我们的意识驱动的势能场的思想投射。没有任何物质是真实的。无论是一人还是一百万人死在战场上,这都是为了扩展体验和乐趣,因为最终,我们总是会回到那个源头能量和无限合一的池子。所以我觉得有趣的是,无论如何,阿达姆似乎表达了对地球历史的情绪。

【the field of potential energy 势能场,物体或系统由于其位置或状态而具有的能量叫势能。势能可由重力而产生,如水头;由静电势而产生,如贮在电容器中的电能;由机械力而产生,如弹簧中的弹性能,变形弹簧能产生势能;由化学力而产生,如化合物和蓄电池中贮存的能。而多个势能体的所在就形成了势能场。《百度百科》】

现在我明白了,当一个实体发现没有任何物质是真实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冷漠的危险。我们都只是从零点能量场中的几何图案创建的全息图像。但我们的目的是体验生命的每一次排列,以便每一次体验都成为阿卡西记录的一部分,并成为「一」不断增长的扩展。但当我感觉阿达姆做出了很多评判时,我很吃惊。

我想我的问题是,我们如何从联合中拆分出来?

我非常感谢你为世界提供的服务。你最近关于Adamu的博客为我正在努力的进一步成长提供了催化剂。我知道我创造了这整个谈话,所以我为此感谢你,我感谢你就像我感谢自己创造了它一样。


Zingdad: 你提出的问题很好,很中肯!

我想,为了清楚起见,我会把问题转过来。如果你曾经是一个知道真正团结的存有… 如果你曾经处于一种完美的连接、完美的归属和完美的合一状态… 为什么你会同意进入这个充满痛苦和困惑情绪的混乱之地?为什么你会选择把自己暴露在关心和依恋这个火车相撞的现实中?

对于这个问题,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答案,但我会说,就我自己而言,尽管如此,我并没有选择来这里… 我就是为此而来的。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体验这一切。去感觉。去伤害。去爱。去成为受害者。去被虐待。去迷失。然后… 当我准备好了… 我将给自己讲一个美好的故事,以及胜利的到来和狂喜的快乐结局。

与“一”合一的那部分我,知晓它希望我,Arn,完全地在这里,做我正在做的事,体验我正在经历的事。就像我还是一个迷失的自闭症男孩,被其他男孩踢来攘去嘲笑时一样真实。就像我曾是一个心碎和不被爱的人滥用自己的权力虐待他人时一样真实。这都是真的… 嗯… 你明白了。在我所过的所有生活中,这都是真的。我想为这些待在这里。一路走来的每一步。

所以现在我在这个特殊的地方,我可以改变我的视角。我最近经常这么做。我发现我可以在团结的方向上提升我的意识,并且越来越多地知晓和感受我的内在自我所做的事情。然后我可以将我的觉知降低到我的小我中,我可以从一个断连和分离的地方知晓和感受更多。根据我个人的亲身经验,我的描述与你的建议完全相反。当我提高振动频率时,我肯定不会变得不满、冷漠或矛盾。

恰恰相反。我感到幸福和惊奇。我开始意识到这一切的壮丽。我/我们时时刻刻都在重新创造的这奇妙创造物的壮丽。我们在玩的游戏的高度戏剧性的美丽。甚至是一些(大多数?) 人讲述的“小故事”,都是用细微的和弦与不易察觉的无聊色调创造的。甚至是那些。也许是所有那些中最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你会感觉你是分离的、断连的、孤独的。你是无能为力的、渺小的、受害的。就是这样。现在我们知道了。现在我们已经感觉到了这一点!

LOL! 请原谅这些大写字母。我想我是在试图向你解释,从我的视角来看… 在这一点上,我对自己非常清楚… 这是团结存有心中最深沉的热情。不是冷漠。

你知道我们可以从东方传统中学到很多东西。佛陀的教导中有很多美丽和智慧的东西,等等。但我不得不说,我与那些教导有一个很大的分歧,它们使我与他们的意见完全不和… 那种观点认为灵性的意义在于到达“没有感觉”(空)的境界。嘿!简直大错特错!没有感觉,没有依恋,没有牵挂,没有欲望… 我去过那里。那不是天堂或涅槃之类的东西。那是抑郁的深渊。那是虚空。那只是没有。那不适合我!

所以,对我自己来说,我找到了一种适合我的方法。我不以非此或非彼为目标,而是以平和为目标。这是非常不同的事情。平和是头脑的静止… 而不是心的静止!当我没有工作要做时,我的目标是让我的大脑保持静止。我必须承认,我不经常能做到。但我越来越擅长了。我发现当我的头脑静止时,我可以选择聆听我的心。因为当我的头脑嘈杂时,我只能听到那些噪音。但只要头脑平静,我就能聆听我的心声。我的心洋溢着对生活的深厚热情。深切渴望奉献我的礼物并闪耀我的光芒。以非凡的意愿和能力寻找同情、洞察力和对他人的理解。这就是合一带给我的东西。

唷! 这么长的答案。

在我结束之前,我想补充两件事:

1. 当阿达姆讲述安努纳奇的故事时,我确实从他身上感受到一点火焰。我感受到的是他第一次发现发生了什么事情时他的愤怒。在地球上,有一个人如此自负,以致于他仅仅为了泄愤而对整个部落进行种族灭绝。干掉他们并摧毁他能摧毁的一切,只因为他听说他没有得到让步… 不允许他留下。而他被赶出来,首先是因为他行为不端!这里有个阿达姆,几千年前,他签约同意帮助保护这个星球上的人们… 然后发现了那个种族灭绝的疯子。他非常生气。在探索这个故事的过程中… 还有一点火焰可以被感受到和看到。我不得不说,这增加了故事的真实性。让阿达姆更加 “真实” 。

没有那种激情… 就不会有任何故事。就不会有宇宙,就不会有永恒的扩展。因为,正如你所说,这个宇宙的东西(STUFF)是一种幻觉。但我们在幻觉中的感受是真实的。它永远回荡着。

如果不是这样,如果确实没有任何真实、有意义或有效的东西,那么就不会有人知道是否继续创造它,那么就不会有宇宙了。

2. 如果你觉得你心中有一个理想,即随着你灵性上的进步,你应该变得更加冷静,那么我邀请你去探索它。这是一个真正为你服务的信念吗?或者它可能来自一个希望保护自己免受痛苦的愿望?在这种情况下,这将是一种基于恐惧的信念。一种让你与你的经历和你的创造物分离的信念。这种信念会适得其反,让你无法实现你所渴望的成长。

当然,我可能是错的。我们正在谈论的这个你(YOU),也许这个理想适合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但如果你觉得需要帮助的话… 你知道在哪儿可以找到我!


2016.03.29

 
#1. An Open Letter to Pleiadian Starseeds: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64-an-open-letter-to-pleiadian-starseeds

#1. 人类历史: (复制下面两个链接, 粘贴到手机或电脑的浏览器中, 打开观看。)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1/05/301_3.html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147&extra=page%3D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68-qfz-ascension-and-detachment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