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四) 21

Zingdad’s Blog (四) 想法和摘录 (Thoughts and Excerpts)
21 节日信息 (A Festive Season Message)
(2015.12.07)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发现自己面临一个小困境。一方面,我似乎总能在整个圣诞节/节日期间找到一些令我反感的东西… 以及我想要拥抱的其它东西。

去年,与分享和送礼这一真正美好的基本理念相比,圣诞节的粗俗商业化让我大吃一惊。

今年,当我们快到圣诞节时,令我震惊的是,我每年都在与圣诞节的装饰博弈。表面的东西。我需要在最基本的层面上为自己排序。

我需要一劳永逸地决定我是否要庆祝圣诞节。如果我这样做了,那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不这样做,我是否会用其它庆祝来代替它?或者我“呸!骗子!” 。我该如何度过一年中的这个时期?

做必要的事。

我不能庆祝我救主的诞生。因为在我自己之外没有救主。既然一切都是「一」,就没有什么要拯救的!对我来说真实的是,我在自己的内在找到了通往神圣的道路。这就是相信万物合一的意义所在。

事实上,我相信这就是Christ信息一直以来的内容。Oneness。The kingdom of God在我们每个人内在。The bible中引用了Jesus的话,强有力地支持了这个观点。他告诉我们he is the son of God。但他也告诉我们,他所做的一切,我们也可以做到。他告诉我们,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内在找到了The kingdom of God。他告诉我们,we are gods。等等。

如果Christian圣经中的这些段落是一个真实历史人物的真实引用(我同意可能是这样的,但我也不执着于这是真实的。),那么这是一个宣扬合一的人的话。

当我看着这一切,我相信这个人一定是在说, “follow me,” 就像是在说, “follow my example” 而不是 “worship me” 而不是 “I am God and you are not”.

但实际上,他说了什么,或者他说这些话的动机是什么,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知道这对其他人至关重要。但对我来说不是。原因很简单,我找到了我通往神圣的道路,我找到了我与God的连接,我找到了通往我内在的合一的途径。

所以我不需要任何人来拯救我。

如果有人对我说,“Arn,你不能信任你自己,你应该信任我。” 那么我马上就会认为他们一定是骗子。因为这就是骗子的伎俩。他们动摇了你对你所知道的信息的信念,这样你就会对他们销售的东西持开放态度。但他们销售的东西不符合你的最佳利益。

我不是说Jesus是个骗子!恰恰相反。我说的是我相信他说的是实话。他说的真相就是合一。但从那时起,他的信息被怎样处理了… 嗯… 这么说吧,那些是没有敲响我的真理之钟的内容。

不仅如此。我被迫在自己的内在找到我的真理。我是个天生的叛逆者。这真的只是意味着我在自己内在找到了自己的权威。这不仅是我现在的样子,也是我喜欢的样子。而且,虽然这对我来说无关紧要,但我认为这是许多、许多Christ中的每一位,他们如何把合一的信息带入这个世界的方式,自始至终都是如此。

还能怎么办?这些存有面对所有逆境站起来并宣布爱的信息,除此还能怎么办?一定是他们发现了自己的真理,以及与自己内在的神圣的连接!不然的话,他们也只会成为当时教义和教条的追随者。因此,他们也一定是具有团结意识的天生叛逆者!

所以,结果是,我不追随任何其他人。我不需要拯救,也不指望任何其他人来拯救我。我不向任何其他人膜拜或叩首。我不寻求自己尊严内心之外的圣洁或神圣。

由于这些原因,Christian church宣扬的圣诞节故事对我毫无用处。

不过,我可以看到它对其他人可能有用。我可以看到有很多人确实相信他们需要一位救主,而且其中的许多人发现他们的虔诚信仰满足了他们的需要。我能只说,为他们欢呼三声。对此我没有任何问题。那不是我的道路。但我让开使得他们可以前行,如果那是他们的道路的话。

当我这么做时,我可以看到对我来说有一条清晰的道路。我发现我能够放下所有的宗教。宗教只是人们在做自己该做的事。不是我的问题。当我把这一切都放下时,取而代之的是我的一个决定,再次确认一年中的这个时期是庆祝合一的时期。

一段给予、关怀和分享的时期。将你的家人(生物上的、情绪上的、和/或灵性上的) 聚集在一起,告诉他们你有多爱他们的时期。并且,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以最温和、最无胁迫的方式分享合一的精髓。用你的言语和行动向你所爱的人表达合一。通过分享、仁慈和慷慨,而不是通过向他们说教并试图改变他们。

这就是我的选择。从现在开始,我选择每年12月举行一次“合一盛宴”,在12月的最后一周达到高潮。既然你正在读这篇文章,我认为你是Zingdad家族的一员… 我想和你分享一些有爱的好东西!:-)

如果你已经收到我的时事通讯,那么从现在到12月底之间,我会为你提供一些“合一盛宴”的惊喜。如果你没有收到,那么你可以在这里免费注册(链接在文末#1)。

我现在为你准备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优惠和礼物… 让你与你爱的人分享。有效期至2015年12月底。


2015.12.07

#1 sign up for free: https://zingdad.com/newsletter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78-a-festive-season-messag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